家族聚樂部

申請建立家族需符合下列條件:
1.BabyHome會員註冊滿三個月
2.且需完成手機認證作業

1.請於登入BabyHome會員後,至「家族聚樂部」左側欄點選「申請建立家族」功能即可
2.點選「成立新家族」後,請先閱讀「BabyHome 家族使用條款」,點選”我同意”後進入申請表格填寫
3.依序填寫:家族名稱、家族分類、家族簡介等資料
4.送出資料後,將由BabyHome審核申請資料,經確認無誤後即可成功啟用家族。

請注意:
一個帳號最多僅能申請成立三個家族。
新申請的家族須經 BabyHome 審核後才能正式使用。
BabyHome有權拒絕資料不齊、不適當的家族申請。

申請BabyHome家族審核約需5~7個工作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要取消已建立的家族,可透過下列兩個方式解散。
1.請進入「家族聚樂部」,點選左側欄「我的家族」右上方的「 」後,選擇您要解散的家族操作「解散」功能即可。
2.或至「家族管理 / 家族設定」中的「解散家族」申請即可。

請注意:
申請解散家族後,將公告 10 天 。
若您的家族成員無人願意繼任家長, 您的家族所有資料將被刪除。
建議您可以先詢問其他家族成員是否願意擔任家長的工作。

可以唷!請點選「客服信箱」來信申請更改家族名稱即可。

家族相簿管理,請進入「家族管理/相簿設定/管理相簿」功能中操作。可設定相簿封面相片、相片排序方式、一次刪除多張相片。如點選單張相片,可編輯相片名稱、描述、拍攝日期及移動此張相片至其他相簿。

一個家族最多可上傳500張相片,家族成員(含副家長)每人最多可上傳三張相片。

請您先到「家族管理 / 相簿設定」中「新增相簿」後,即可上傳相片。

請您先到「家族管理 / 相簿設定」中「管理相簿」後,進入單本相簿即可刪除照片。

請您先到「家族管理 / 佈告欄設定」中「新增佈告」後,輸入標題及內容即可送出。

請您先登入家族後,至「左側動態牆」「我要留言處」輸入即可。

請您點選「家族管理 / 動態牆設定」,選定欲刪除的訊息刪除即可。

請到「家族聚樂部」的左側欄查看「我的家族」。
「我的家族」一次顯示5筆資料,您可點選「箭頭」按鈕查看全部的家族資訊或點選「」查看您建立或加入的家族資料。

請點選「家族管理 / 家族設定」中操作「各項權限」即可設定。

可以!請點選「家族管理 / 家族設定」中的「更換家長/副家族長」並選擇人選即可。

請點選「家族管理 / 家族設定」中操作「發送家族信」輸入內容即可送出。

請點選「家族管理 / 成員設定 / 已加入家族列表」中操作「刪除」或「列黑名單」即可。

請點選「家族管理 / 成員設定 / 黑名單列表」中操作「回復此成員」即可。

請點選家族聚樂部左側「討論區」「新增話題」就可以發文囉!

可以!請點選家族「討論區」的主題話題進入該則討論串後,點選「話題管理」中的「刪除話題」即可。

若發表的討論話題已有成員回覆即無法修改內容,請點選「補充內容」增修討論話題。

已解散之家族無法再開放管理,必須再重新申請成立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