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觀音求子者?如何發心?

風清
輕武飛揚 2021-06-02 06:33:10 版主 18K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法華團組織多次活動到普陀山,其中有求子為多的,跟隨朝拜求到孩子的有五六個。甚至有個醫生說懷孕很危險,但她相信觀音菩薩,從普陀山回來後,就一直念普門品,布施建觀音像。後來也生了男孩。女人要求子的,一定要相信觀音菩薩,同時念普門品,然後心存善心,一定會感應。眾生的心純淨几分,和菩薩的感應就多幾分。

這次去普陀山,正月初二去,盡量多一些人去,這樣費用也會降低。後來決定,住宿吃飯盡量簡單一些,到普陀山了,不是享受,要培養福報。剩餘錢多供養觀音菩薩。這次還有組織給大家祈願,念五十部普門品許馬年願望的。目前參加的來自全國各地的都很多。觀音菩薩威神之力,不可思議。其中求子求婚姻的比較多。只要我們多念普門品,配合做善事,奉獻自己,菩薩一定會滿願的。要有這個信心。

這個世界叫做娑婆,就是不圓滿。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苦惱,不管窮人富人,都一樣有苦惱。還好,有觀音菩薩在救苦救難。要想得到菩薩的加持,首先我們要努力做個善人,做個好人,做個利益眾生的人。多為別人想,少為自己想,有這個發心,慢慢的,觀音菩薩就會加持我們。

利益他人,首先不要為自己享受。人因為痛苦,因為業障,業障來自只為了自己好。為自己好,傷害了別人,而同時宇宙也給我們反作用力,給別人痛苦以後,這個痛苦的能量一樣就回來,還給作者。聽聞觀音聖號後,要明白,以後少為自己想,盡量的為別人想,給別人安樂,給別人布施。這時,宇宙的正能量就跟我們連接上了。

眾生都是苦的,求子的人,一直求不到,就很苦。你了解這個苦,更應該理解別人有同樣的痛苦。所以更應該念觀音聖號,給那些求子的人,都能求到孩子。那你就能求到孩子了。這就是宇宙的反作用力,你布施給天下求子人正能量,宇宙就給你正能量。而正能量中,能量場最強大的,就是南無觀世音菩薩,這就是慈悲的能量。

求子的,要多念普門品給天下求子眾生,都能求到福報的孩子,這時你就得到了孩子。求婚姻的,多念普門品給天下婚姻不順的眾生,你的婚姻就來了。求事業的,要多念普門品給天下所有貧窮眾生都能富貴起來,這時你就富貴了。菩薩應做如是發心,一切善願,都能圓滿。

PEARL
PEARL 2021-06-02 10:16:2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