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owx
rowx 2018-08-27 14:46:53 版主 320

第一次認真的翻看著你幾年來的所有心情,想起了好多好多,和你的點點滴滴湧現心際。在生命中和你相識相遇,對於我抑或是種感動更是種幸福。我們超越友情,近似親情,沒成為愛情的這份情誼曾感動的不只是我。

當我聽到那句“你們無非借著友情的名義談著戀愛”,我從否認到沉默,或許我們只不過都是戲中人,辨別不清外面的世界,就唯獨我們倆不知道而已。四五年中,我們一起數星星,相互調侃著對方。一起分享著我們自己的秘密,因為我們有如同親人般的信任。每一次遇到困難,無論事情發生在淩晨幾點,你的電話永遠不會睡覺。每一次難過悲傷,你永遠都會站出來,做最好的傾聽者和出氣筒。幫我提的早餐可以足足在公寓樓底下等好長時間,你卻從來未責備過我的一次次不小心睡過頭。

為了幫我完成一份上交的作業,你熬了幾個晚上學會了ps制圖。在你面前永遠最瘋最野不顧形象。你那邊上班後,二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每月都會找我玩一次總是那么的准點。我的生日你從未錯過,無論在哪都可以收到你寄過來的蛋糕和賀卡,只是後來才知道你qq等等的密碼是我的名字和生日。當我要去揚州的消息傳到你那,你不顧我阻擋你的責罵最終還是請假陪我去了那裏。你盡力的做著你能想到的一切,那么多令人感動的細節,我習慣了你的存在,或許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

我一直幸運我能擁有你這樣的朋友,你的愛永遠那么幹淨和可貴,伴我走過了我的大學;你在我事情上的操心永遠大過了你的事情,伴我從幼稚走到了成長。可是細細想來,我已經習慣了你在我的身邊,已經習慣了我們近似親情的微妙。但我對你卻是充滿歉意和內疚的,對你的態度不夠好,你的事我好像從未幫上。說好的幫從未戀愛的你趕快找個女朋友,你卻聽著我和他的一切故事從開始聽到了結束。如果不是那個蘋果6plus,如果不是朋友的一語驚醒,或許我們都未發現我們的情感已經有了變化。

當我小時候一次一次從手術台上推下,想到父母在外面焦急的等待,我便暗暗起誓,在內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為他們的驕傲,絕不辜負他們的養育之恩時,叛逆就早已被聽話代替。大一時,坐在圖書館的台階上,我告訴你我大學一定不會談戀愛,我要繼續父母的希望。可你始終未理解剛走出大學校門的我怎么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然經營了一份愛情,既然兩情相悅又為何草草罷手,其實答案就是我問你的那個如果。

看到你寫的那番話,其實一直以來你最懂我,你知道我最喜歡喝的奶茶味,你知道我的夢在哪裏。就如他們所言,我現在的好多毛病,皆拜你所慣。我們不分彼此,沒有任何的生疏,我們習慣著對方的習慣。我第一次認真的看完了你寫的所有心情,心莫名的難過。但我們從相識便知,終歸我們要選擇走的路,幸福但不一定灑脫,美好但卻無法隨心,或許這樣我們最好。
 

Min Chu
Min Chu 2018-08-27 21:27:49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