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分享求子過程~板橋明德中醫

Candice J
Candice J 2017-08-01 09:43:22 版主 8002

我的求子過程大概快兩年

我和我老公是2015.6結婚,當時我26歲,一開始對於生小孩這件事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一直到2017.4月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在發現後不到一個禮拜寶寶就自然流掉了,小產後開始擔心,覺得自己不是容易受孕的體質且我MC週期一直從高中時期就不太穩定,好的時候38天有時候會到60天,學生時期根本不在意,不來還覺得開心,一直到結婚才發現MC穩定有多重要:(我想這是影響我受孕的一大原因,因為小產所以先選擇吃中藥把身體調好,我選擇了一家離家裡近的,中醫師說我身體太寒要戒冰.早睡多運動,MC就會穩定了,調了快半年MC週期還是很不穩定讓我很沮喪,決定改去看西醫,我選擇了台北滿有名的許世賓診所,醫生先幫我安排做抽血.超音波.輸卵管攝影.子宮抹片檢查,老公則是做精蟲檢查,抽血報告數值發現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其餘檢查都沒問題,醫生建議我試試看吃排卵藥,追蹤卵泡大小這樣會比自己抓排卵期要準確,等卵子長到快2公分時就打破卵針,然後按醫生指示的時間做功課,結果還是失敗了...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這個療程我算是做第二次,第一次卵泡長得很慢好不容易長大了後來又萎縮,只好等下一個週期,觀察卵泡是要內診生理心理都很不舒服,到第二個周期好不容易有一顆卵泡被醫生誇說很漂亮結果還是失敗了,醫生說如果失敗要我考慮人工受孕,我吃排卵藥和黃體素有副作用,會頭暈體重增加和心情憂鬱,我決定讓自己先休息再另外找中醫把MC週期調好

上網找了幾家,我決定到板橋明德中醫,因為他價格合理且一次拿一個月的水藥,對住中和的我來說很方便,雖然網路上有一些不好的評價但對我來說有用就好,第一次看醫生我有點緊張因為有網友說醫生很兇,醫生對於初診病患確實很冷漠也不多話,就只是交代不能吃什麼要多吃什麼,多運動不能太胖,按時吃他開的藥這樣,當下選擇明德我就決定給自己半年的時候若沒改善再去做人工,在我吃了第一個月的水藥和藥粉MC居然第28天準時報到!!!!高中以來沒出現過的28天,雖然沒懷孕但還是很開心,因為只要MC準時周期縮短受孕機率就高,醫生也很開心,而且會一直鼓勵我要我不要想太多,還跟我說要是那麼容易懷孕地球就爆炸了,說這是機率問題乖乖做功課就好,醫生還開玩笑說希望你們趕快懷孕,一直來看我我也會累,他講話很直接讓我覺得至少他不會為了要赚你的錢開了一堆貴的藥然後可能也沒用,我一向喜歡直接的人,只要你相信醫生,不要因為自己過於擔心而去質疑醫生說的話,醫生也會感受到你對他的信任的,除了吃水藥和藥粉,我開始規律運動早睡,和注重自己的飲食,甜的油炸的都少吃,冰的從小產後就沒再吃了(是連冰的飲料都沒喝哦,以前我愛吃冰到每個禮拜都要吃1.2次冰淇淋)就這樣在明德調了四個月吃完第四次水藥後,就讓我驗到2條線了~~~~~懷孕後我有聽醫生指示要回診,醫生知道後也笑得很開心,接下來醫生交代等生產前一周再去找他,他會開藥讓我坐月子時候喝,這樣以後要再懷孕會有幫助,目前我懷孕將邁入第五個月囉!我真的很感謝醫生也很了解女人求子的辛苦和不安,所以決定要上網分享自己求子過程,希望跟我一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人千萬不要放棄,心情保持愉悅很重要!把MC調規律寶寶自然就來了!

準媽
準媽 2017-08-01 11:48:21 #2F
 

我也是謝醫師的病人

他講話很直接讓我覺得至少他不會為了要赚你的錢開了一堆貴的藥然後可能也沒用+1

之前在吳*珠看了七個月花了十幾萬

後來是謝醫師幫忙調理好的

非常感謝他

TO Candice J

你好,我是在看了你的文章,今天去找謝醫師看診(初診)
初診填寫資料有寫到多囊以及曾經有水瘤(但是大約是四年前的事,也已經消了)
但是謝醫師直接跟我說,要吃他的中藥可能會造成水瘤復發,可能會有開刀的風險,所以先幫我和老公退掛了,要我們討論好,如果還是決定要吃中藥,小紅第五.六天再去找他

今天本來滿心期待可以拿到藥粉和水藥了,結果好失望唷
請問您吃中藥的過程中只有按照謝醫師給的日期做功課嗎?
還是要另外搭配婦產科照卵泡呢?

雖然被退掛了,但我更堅決下個周期一定要讓謝醫師看到才行阿阿阿阿!!!!

 

於2017-10-02 22:24:3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