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放一顆4BC等級的受精卵..小孩子長大會比較容易生病或學習發展緩慢嗎?

凍胚的成功率有比較高嗎?

我第一次做試管..第5周流產...第2次做試管..醫生說各方面都很好..可是驗孕乾淨一條線..不太懂..內膜夠厚..兩次都放兩顆A級卵..為什麼還是不成功?我可以往哪個方向努力?

 

小孩子長大會比較容易生病或學習發展緩慢跟放幾級受精卵沒有關係吧!?

通常D5凍胚(囊胚期)成功率會比D3來的高。

我當然是指"等級""4BC"..不是指放幾顆..

不好意思..我以為標題"等級"兩字已經很明顯了

我可能寫的不夠清楚....我回覆:

小孩子長大會比較容易生病或學習發展緩慢跟"放幾級"受精卵沒有關係吧!?(我沒寫顆數)

我的醫生跟我說只要受精卵可著床,可健康在子宮內長大就是好的受精卵。

有時等級高的受精卵不一定就會成功,受精卵著床受孕是很多因素形成。

我第二次試管只植入一顆等級中等D5凍胚...解凍再植入子宮內後又繼續分裂,最後懷了同卵雙胞胎。

我第一次植入三顆D3的受精卵有二顆等級A結果三個全摃龜。

第二次我根本不抱任何期望卻重了....所以我覺得心情很重要。

祝好孕!

可是為什麼要分級?分裂的好壞不就代表受精卵的好壞?受精卵分裂的越好是否就意味著這個孩子長大越聰明健康?DNA越完整?BC等級的受精卵是否就意味著這孩子長大比較容易生病或學習發展緩慢?自閉症?有沒有人做過這研究?

只是客觀的想了解一下..胚胎等級與小孩身心健康的關係...當然懷胎10月從自己肚子子生出來的不論怎樣都是寶(那沒有選擇)..只是再生之前..當醫生告訴妳胚胎等級和看到照片後..難道沒有人有疑問?

這篇報導版媽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4365

另外我也看到其它資料有寫說胚胎分等級是指分裂速度以及型態...以等級化分是可以方便知道成功著床的成功率。

像我在成大做試管,我的醫生並沒有告知我胚胎等級,那是我問了他才說...而且我都沒看過什麼照片。

之前有文獻報導試管嬰兒跟一般自然產嬰兒其實都一樣...唯一不同是受精方式不同。

反觀想想也只有做試管能知道受精卵等級...如果是人工或自然懷孕根本無法得知。

如果說做試管受精卵等級不好就容易生出有問題的小孩,那就沒有那麼多人會花那麼多錢做試管了。

這篇文章以前我就研究過了..但是並沒有講到A.B.C等級胚胎後續小孩的生長發育情況..在海內外好像也沒找到像這樣的比較研究..不曉得是不是有違人道的原因..雖然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

\r\n\r\n

事實上這樣的比較是有其意義的..假設B.C等級胚胎小孩未來發生自閉或過動或癌症的機率是A等級胚胎的50%..那基於優.生學的考量..那也許我不會使用B.C等級的胚胎..因為我不願意生下一個孩子看她在這人世間受苦..我會很痛..即使我很想要小孩

\r\n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4 13:43:59 #7F
 

1978年第一個試管嬰兒誕生,到現在也才不到40年的時間,應該還無法有夠多的樣本來研究吧!

等時間拉長也許相關報導就出來了!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4 13:54:20 #8F
 

這篇報導版媽可以參考一下。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4365

看了這個網頁,心想我這次的2C胚胎是凶多吉少了,老實說,我也擔心等級不好的胚胎會生出不健康的孩子,應該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慮吧!

煥媽咪
煥媽咪 2014-08-16 00:10:29 #9F
 

胚胎有自我修復功能,

就算是等級不好的也有可能成為健康的小孩,

重要的是之後的生長狀況,

就算是等級好的胚胎一樣要定期產檢,

不然只要投等級好的胚胎就不用做產檢了嗎?

也不是等級好的胚胎就一定會著床,還有很多因素,

例如子宮內環境與內分泌等等,

胚胎等級只是參考用

 

ㄚ紅
ㄚ紅 2014-08-16 03:21:28 #10F
 

我認為胚胎的等級與DNA組合無直接正關聯!

胚胎等級應該類似於「身高」「體重」

外表可見的客觀條件!

但是妳無法從身高體重來判斷這個人的智商與是否有人格缺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