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

媽咪們每天共同的煩惱,「今天晚餐吃什麼?」

首先要絞盡腦汁還要跟時間賽跑,才能快速變出各種菜色,

讓辛苦工作一天的老公和可愛小孩,能回到家就享用熱騰騰的飯菜.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1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2

● 五木全系列產品,以高溫SPA蒸煮,非油炸的德日製麵技術,嚴選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色素、化學添加物、味精、防腐劑,讓媽咪輕鬆煮出營養均衡、健康美味!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3

媽咪們,輪到妳大顯身手的時候啦!!

五木全系列產品,限時限量免費體驗大募集!!

在這裡要先跟媽咪們介紹,這次招募活動的三種私房菜主題,分別是「紅色料理」、「補氣血,好氣色」、「健康營養、頭好壯壯」。媽咪們可以選定一道主題參加活動,並分享創意食譜唷!!

● 紅色料理:

料理中的如果擁有紅色元素,最能促進食慾,讓平時不愛吃飯的小朋友食慾大振!

凡料理的食材中有運用到紅色元素,例如:紅蘿蔔、辣椒、蕃茄、紅燒牛肉、紅色醬汁…等,就算是紅色料理唷!

*文章需在底部附註【料理小知識】:

說明使用何種食材,可以讓「紅色」能點綴料理能更有食慾感,看起來更可口(此紅色食材的好處?)

紅色料理代表料理:明太子義大利麵。(使用產品:五木關東麵)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4

● 補氣血,好氣色:

辛苦的媽咪們在忙碌之餘,也要幫自己補補最重要的氣血,當個漂亮媽咪!

像是料理中添加:黑木耳-補鐵、芝麻-補血明目、豬肝-補血…等,就算是補氣血好氣色主題的料理喔~

*文章需在底部附註【料理小知識】:

說明使用何種食材,以及他為什麼能夠補氣血。

補氣血,好氣色代表料理:紅燒牛肉麵。(使用產品: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5

● 健康營養、頭好壯壯:

媽咪為寶貝們精心設計的一道營養健康料理,讓寶貝們頭好壯壯!!

*文章需在底部附註【料理小知識】:這道菜裡的食材、或這道菜本身的的營養知識。

健康營養、頭好壯壯代表料理:月見山藥麵。(使用產品:五穀雜糧麵)

愛獻媽咪私房菜,五木百道食譜大募集,總價值7萬元獎品送給妳_img_6

Babyhome會員媽咪的專屬福利來溜!!

● 好康體驗:免費體驗五木拉麵產品(試用產品組,市價400元)

● 體驗產品:長壽麵線、蘭州拉麵、和風麵條、營養麵條、關東麵、細關東麵、銀絲麵、蛋黃麵、康健麵道(菠菜麵、纖麥麵、番茄紅蘿蔔麵)、雞蛋麵、烏龍麵、特選寬麵、特選油麵、香蔥拌麵、福州乾麵、純麵煮意(原味)、純麵煮意(菠菜)。(以上體驗產品皆為隨機出貨,不得挑選)

●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3/5/28

●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會員及公開部落格皆可報名

● 體驗名單公布時間2013/6/3

● 活動辦法:

一、只要在此討論區留言說明,想體驗的私房菜主題與原因+部落格網址,就有機會免費試吃五木拉麵產品,留言原因越豐富越容易獲得體驗機會喔!

【回應範例】:我要選擇「紅色料理」,因為「寶貝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試吃機會,讓寶貝吃到最好吃最彈牙的麵條」!(部落格網址:XXXXX)

二、受邀試吃的100名會員,需在體驗產品後分享該道菜的食譜與體驗試吃心得於個人部落格上,並在2013/6/16以E-MAIL方式將部落格網址、一張成品照片(300dpi, 6MB以內)回傳至活動小組信箱[email protected]

三、獎項說明:

1.「食神獎」-量販店5000元禮券(共3名):五木活動小組將從所有的回文中,選出3名優質文章撰寫者,可獲得食神獎。

2.「好運獎」-量販店1000元禮券(共12名):五木活動小組將從所有的回文中(已得食神獎的三位媽咪,不會重複獲得此獎項),選出其餘共12位撰寫文章的幸運媽咪,有機會抽中好運獎。

3.「投票獎」-五木產品一箱(共20名):如果沒有獲得食神獎與好運獎的媽咪們,也不要氣餒唷,還有投票獎可以參加,只要在第二波討論區文章下方(活動時間為2013/6/21-2013/6/26),留言要投給哪一位媽咪,即有機會能夠得到獎唷!

4. 得獎者請在2013/7/15前至mail收信,並回覆得獎通知,獎品將統一在2013/8/16前寄出。

5. 獎項公布時間:2013/6/20-食神獎、好運獎。2013/7/1投票獎。

四、食譜文章評分標準:

參與作品(部落格內)需要有以下這些元素:

 1.符合參加的主題

 2.需有3個以上的清楚的料理步驟,以及每個步驟照片

 3.需要有一張清楚的完成品的照片(解析度300dpi , 6MB以內)

 4.文章底部需有【料理小知識】

  【料理小知識】範例:

  【料理小知識】

  青花菜維生素C含量是番茄的4倍,鈣含量2.5倍,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質吸收達5-10倍喔!

  維生素C不但有利於人的生長發育,更重要的是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肝臟解毒,增

  強人的抗病能力。

 5.需在文章中加入

  1) 五木拉麵活動網址http://www.luckywumu.com.tw/

  2) 五木拉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MUnoodles

 6.食譜體驗文章作品評選方式

  由興霖食品代表與料理達人依據料理創意度(40%)、主題關聯性與規則符合(30%)、

  與文字描述清晰度(15%)、照片清晰度(15%)等評比分數最高的前3名。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並接受本活動單位將該資料做為公司行銷企畫之使用,主辦單位不會將該資料提供與其他第三人使用。

2.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4.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5.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得獎者資料以網頁登入內容為主,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

10.體驗產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1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致電0800-321-230或e-mail: [email protected]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1.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2.獲得試用資格者需於2013年06月16日前將回覆心得之部落格網址寄到:[email protected],未回覆者將喪失日後獲得試用體驗者之資格。

於2013-05-27 15:09:57 補充發言
小編偷偷提醒: 目前頭好壯壯報名人數較多,請大家參與「補血好氣色」和「紅色料理」中獎機會比較高唷!
於2013-06-04 17:56:26 補充發言
【得獎者公布】 紅色料理: 親親寶貝的媽咪 鮭魚 wuwuomay 翔妹的mama 瑟菲娜公主 tt 芋圓麻 v221039 暄暄寶貝麻麻 2豆媽 林幸福 馬卡龍Mammy 壞壞俱樂部 tings kuoyanan 青蛙吃茄子 兩個Baby的媽 Sophy蘇菲 椿亞 小朱妹妹 香香美樂地 香玲兒 櫻桃YU麻麻 lina lin 撿.米粒 幾度夕陽紅 ~2個寶貝的胖媽媽 ~ shyan 幸福的云&維 jessieimi ujop 嘟嘟河馬的媽 salefw FARASHAJAMIL 補氣血,好氣色: tinass gregrtg 婷婷123 澄澄14 阿玉仔 鈞寶貝馬麻 兩隻那的麻麻 ^^波小妞^^ 月半nicole 小琪 ujpjp Qling LITTC windx524 豆包媽媽 carrie611 小熊貓媽媽 潔西卡賽門 nami媽咪 mei Melody0702 牛澄龍寶 小蘋果的幸福時光 咖啡老媽 hsiaowen 語恩の媽 超軟貝比 健康營養、頭好壯壯: 理李 翻滾吧~Y寶!! RaRa喵喵 小正媽 wiwidoll 愛笑的俏寶貝 小丫丫媽咪 可愛如比 Rain下雨 淑 2 chang1201 kuoyanan 萱嘟媽 Kat ♪° 辰辰。夏安 ♥° 媽咪 MOMO*3 ◑﹏◐小草 香香美樂地 Qling 哇嘻嘻 windx524 阿美 羊芋片 kklina snowchild5 寶馬的媽 詠宸媽咪 家有二寶的小喜 好媽 幸福四人行 ladymami laphyta99 ~大頭銣&銨銨~ sunny day ★ 好運(孕)天使 禎禎媽媽 gigiy kikihuango laughiami
於2013-06-10 17:33:18 補充發言
親愛的會員們,提醒您:繳交作品時,請務必記得提供網址、成品照片及您的屬名(BabyHome會員暱稱及真實性名),感謝您的配合唷!
於2013-06-20 14:43:51 補充發言
【得獎者公布】 「食神獎」-量販店5000元禮券(共3名) 1.椿亞 2.小蘋果的幸福時光 3.MOMO*3 「好運獎」-量販店1000元禮券(共12名) 1.芋圓麻 2.馬卡龍Mammy 3.青蛙吃茄子 4.^^波小妞^^ 5.Qling 6.LITTC 7.羊芋片 8.小熊貓媽媽 9.lina lin 10.ladymami 11.咖啡老媽 12.好運(孕)天使
於2013-06-28 09:40:40 補充發言
親愛的【食神獎】與【好運獎】得獎幸運兒, 請留意您在babyhome註冊的信箱,我們會將得獎通知信MAIL給您, 請得獎的幸運兒在7/11前回傳得獎通知書,進行領獎作業, 如未收到通知信,請聯絡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
LoVeRa小姐
LoVeRa小姐 2013-05-15 15:21:08 #1F
 
訂。
◑﹏◐小草
◑﹏◐小草 2013-05-15 15:21:20 #2F
 
我要選擇「健康營養、頭好壯壯」,因為「二寶目前開始接觸副食品,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試吃機會,讓寶寶吃的營養均衡,吃的健康,頭好壯壯麵條」!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lpokvXmaAx7QOOVvErmsoA--/archive?l=f&id=1
小正媽
小正媽 2013-05-15 16:47:13 #3F
 
想體驗的私房菜主題是健康營養.頭好壯壯主題 當母親的就是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吃到健康~營養~乾淨~少油低鹽~ 頭好壯壯料理我想應該比較容易做到~均衡營養~下麵我都會炒肉爆香~疏菜搭配(高麗菜.筍子.絲瓜等等...) 加一樣至兩樣海鮮(蛤蜊.小卷....) 這樣一餐孩子們甚麼營養都攝取到囉~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jgjsP7mRGBJYNPXATZX6VxRV/article?mid=4839&prev=4942&next=4829
陽光米寶
撿.米粒 2013-05-15 16:48:53 #4F
 
http://tw.myblog.yahoo.com/jw!3YFSx2KTSE4PsyA3Iek-/article?mid=3269&sc=1 我要選擇「紅色料理」,讓米寶均衡飲食.健康長的好...媽咪吃了美麗氣色好~全家大小都健康
tinass
tinass 2013-05-15 17:18:39 #5F
 
1.想體驗的私房菜主題:補氣血,好氣色 2.想體驗的私房菜原因:因為當媽媽後氣色一直不是很好,希望能補氣血,才能有好氣色 3.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ZWQ2N9qXSEHbRwN3voRZsw--
貝貝國
貝貝國 2013-05-15 17:26:10 #6F
 
我要選擇「健康營養、頭好壯壯料理」,因為「想要給寶貝吃健康營養的美食,吃完後頭好壯壯、成長滿分,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試吃機會,讓寶貝吃到最好吃最美味的麵條」! 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e8650021
櫻桃YU麻麻
櫻桃YU麻麻 2013-05-15 20:55:26 #7F
 
我要選擇「紅色料理」,因為「我跟小孩都喜歡吃義大利麵了,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試吃機會,讓寶貝吃到最好吃最彈牙的麵條」!(部落格網址:http://yuyuma30.pixnet.net/blog)
鮭魚
鮭魚 2013-05-15 21:29:18 #8F
 
我要選擇「紅色料理」,因為我家dd太挑食了,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試吃機會,做出營養滿分,好吃又美味的食物~讓dd寶貝可以吃到最好吃最彈牙的五木麵條!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MXOlNAmBBRx9wzkqrQRykAH3
windx524
windx524 2013-05-15 22:29:17 #9F
 
我想要報名參加 主題是 健康營養、頭好壯壯系列 其實我也想要做補氣血,好氣色的主題,但我想讓寶寶在炎炎夏季中吃進好入口又營養的麵條,搭配新鮮的時令蔬果及優質黃豆做成的豆腐再搭配一點點國產豬肉或雞肉,加上最新的五木拉麵一定能變化出一道道開胃又營養的麵食。 我的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bb/650926
牛澄龍寶
牛澄龍寶 2013-05-15 23:51:12 #10F
 
一、想體驗的私房菜主題:● 補氣血,好氣色 二、想體驗的私房菜的原因: 我要選擇「補氣血,好氣色」眼理,因為湯頭濃郁的紅燒牛肉麵滿搭配口感超Q又彈牙的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我想一定美味滿分,營養加份,而且多吃牛肉對貧血體質的我來說,也是很不錯的幫忙,加上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的巧勁好味道,就更讓我想親身體驗這次的試吃機會,希望有機會可以抽到,將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運用在每一道創意美味的料理~ 同時,也因為家人也很愛吃紅燒牛肉麵,只是之前一直沒機會找到可搭配的麵條,所以這次看到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試吃機會,就非常想把這道好料理也能帶回家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分享,我相信藉由搭配五木麵大師蘭州拉麵,做成的紅燒牛肉麵料理,吃起來一定充滿幸福的感覺,因為在這料理裡面,有我對家人滿滿的愛與關心~ 三、部落格網址:http://blog.moc.gov.tw/blog/mayyen0717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