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有不錯的花蓮+礁溪民宿或飯店推薦?

苡芯媽咪
苡芯媽咪 2011-11-20 08:39:04 版主 116

想帶寶貝們到花蓮+礁溪去玩,請各位媽咪推薦一下曾住宿的民宿或飯店,或是適合親子的景點??

巴黎在下雨
巴黎在下雨 2011-11-20 09:47:25 #1F
 
花蓮~三棧溪(如果是現在去,不能確定白天的溪水冷不冷)、將軍府(拍照景點,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可能才看得懂介紹)、慶修院(拍照景點,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可能才看得懂介紹)、夜間抓蝦、林田山、立川魚場、新城天主教堂(拍照景點,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可能才看得懂介紹) 民宿~羊兒煙囪(房型可愛~針對小男生小女生都有)、自然海(距離七星潭非常近,管理民宿的人員很隨性,早上想多懶一下再離開也不會特別限制時間,鑰匙放著隨時能離開) 以上是我今年和朋友們帶2,3歲小朋友去過的~ (原作者於 2011-11-20 09:48:13 重新編輯過)
台東Yoly媽
台東Yoly媽 2011-11-20 10:50:20 #2F
 
*民宿: 1.我們住過葛莉絲莊園(風景超優)、潭心閣(房間外陽台就可餵魚)、金澤居、發現樹湖~~受歡迎又高檔的飯店式經營民宿,要提早預訂,大部份有超大雙人浴缸! 1.吉安的”羊兒煙囪”,有四人小木屋。不過在工業區(旁邊有水泥廠~但不妨礙啦,半夜偶爾會有經過) 3.市區民宿:玫瑰花園~就在統帥對面,走路就可以在市區逛;檜木居也頗受好評~也是飯店式經營的; 4.住過海洋公園附近有個"羊角邨",建築物很有風味,老闆很可愛 *飯店: 1.美崙、中信不錯,有一定水準和泳池,不過不在市區 2.統帥在市區但很舊喔,地毯感覺很髒,也有煙味~@@ 3.藍天麗池、香城很受歡迎,在市區也平價 4.七星潭渡假飯店,新開幕,靠海,頗受好評~ *這裡有花蓮市區美食地圖,列印一張,隨身帶著!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111 http://blog.yam.com/taitungcount 我老公的blog有超過300篇花東美食景點介紹,陸續新增中...
金豬寶貝'媽
金豬寶貝'媽 2011-11-20 17:58:21 #3F
 
礁溪: 華閣溫泉飯店,雖然比不上五星級設施,但是飯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今年已經來第三次了唷! 花蓮: 羊兒煙囪,室內可愛的插畫&布置,對小朋友來說挺有吸引力的。 藍色海悅,很有回家的親切感,戶外還有大草坪,也是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住宿。
花蓮的民宿推薦金澤居和潭心閣 景點的話 如果天氣溫度許可可以去立川魚場摸蜆 真的很好玩 晚上可以去月盧吃梅子雞 那裡的梅子料理可真是讓人讚不絕口(不過一定要事先預約) 我很懷念他們的梅子涼拌山苦瓜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苦瓜就是在那吃的 真的一點都不苦又爽口 他還有個梅子蝦(我忘了菜名)也超讚的 礁溪的話聽說長榮鳳凰很不錯 我是還沒去住過不過已經訂好耶誕夜要去那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