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關於小魯寶貝的通乳經驗

Winnie YU
Winnie YU 2011-10-24 22:06:38 版主 254

我是媽寶天使的老公,給小魯寶貝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我是媽寶天使的老公,我不用匿名回應.我是吳鎮羽

小魯寶貝先生,之所以您會被BH刪文,我相信是因為您違反了規則,BH再不制止您,恐怕您會有法律上的責任。另外我想請問您,我太太宛玲並無脅迫您或您太太拿牌子拍照吧?況且牌子的內容是「謝謝媽寶天使,我很滿意,母乳媽咪xxx。」如果當下您或您太太不滿意,為何要拿著牌子入鏡呢? 然後事後再來匿名公開的批評我太太。再者素顏與濃妝這涉及了人身部分的私領域,您無權公開批評吧。您買的是乳房護理的專業服務,如您對此部分不滿意需要用公開的方式批評,請您拿出證據,再來向我們批評甚至提告,我們都虛心接受。但如果您再繼續用個人主觀的言詞來公開批評我們,我真的替我太太感到不捨與遺憾,甚至我會去請教法律的相關服務,來保留我的權利。

當初也是受很多月子中心的媽咪鼓勵,要宛玲去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媽咪,所以才有「媽寶天使」的誕生。他真的是用交朋友的心情去從事「媽寶」,而且服務的這段時間,我跟宛玲都確信大多數的媽媽們都是滿意,愉悅,想推薦「媽寶」為更多媽媽們的服務的心態來拿著這牌子拍照的。因為我們口耳相傳的媽咪們越來越多,這是實證。但卻因為您主觀的公開的批評,宛玲今天很受挫,他甚至跟我說,「媽寶」想結束,他想回醫院單純的上下班了。說實在,結束「媽寶」我們並不可惜,抱歉的是那些曾經鼓勵過「媽寶」的媽咪們和需要幫助的媽咪們。最後我很誠心想跟小魯寶貝先生說:「如果有甚麼誤會或不滿,請您或您太太來電,我們願意面對,將問題解決。」

新手媽媽上路
新手媽媽上路 2011-10-26 10:06:13 #1F
 
我全部看完了之前幾篇但心中仍有懷疑 媽寶天使,不要只對小魯爸爸溝通啦。 乾脆趁這機會,可以公開說明一下幫助大家。 否則變成各說各話,而且也可以大方的說出媽寶的服務項目是如何。 媽寶的老公有說是秉持著服務大家的精神才有媽寶,這一段看了讓我好感動 可以把服務的項目所需的時間及會有哪些課程一次講一遍嗎? 不然我認為只是網路上說說要服務而已啦。服務項目公開之後其他媽媽心中才不會怕怕的 我們其他媽媽很想知道價位,把它講一下不要讓其他通乳師亂喊價。 順便讓媽媽們心中有底判斷是誰的問題。 有需求也不用打電話重新問一次浪費手機錢。 反正事情都這樣了可以解釋清楚又不被誤會又不是廣告文, 說不定講清楚之後大家都喜歡媽寶,生意更好這樣事情是最圓滿的啦。 這一行業收費範圍太廣了,有的服務很好價格公道但是就是訂不到, 有的用網路打廣告價錢貴到離譜害大家傷心受傷。
貝比媽咪
貝比媽咪 2011-10-26 16:19:48 #2F
 
其實我一直覺得蠻好奇的 到底為什麼是這個價位..XD 如果這個小魯爸爸講的屬實的話 我覺得兩千二只是這樣 似乎是有點貴說... 我的經驗啦 1.我的通乳師會先花30分鐘 幫我全身用精油按摩放鬆 2.然後再花二十幾分鐘 幫我擠硬塊.. 3.還有教我怎麼自己排空 我覺得擠完胸部變超軟 其實不可能完完全全排空.. 可是啊..重點是{硬塊要消}啦! 這部分他就是用羊脂膏.. 這樣總共一小時吧 只要五百元... 不要問我哪家喔 因為你們大部分人一定不是跟我同一家月子中心的 要在這家坐月子...才會變成會員 所以其他非會員.. 我就不曉得她怎麼收費了.. 好像也才一千多吧... 所以兩千二到底包含什麼我也蠻好奇的... (原作者於 2011-10-26 16:21:05 重新編輯過)
Winnie YU
Winnie YU 2015-01-04 22:05:57 #3F
 

哈囉…各位辛苦的母乳媽咪們…好久不見

 

媽寶天使復出囉!在這裡詳細說明媽寶天使的經歷和服務內容…讓大家可以清清楚楚,明白了解~

 

媽寶天使不是【通乳師】……我一直再三強調,我是護理師…從事婦幼相關護理工作有十年以上經歷,一直在臨床上,每天接觸現階段仍在哺乳的媽咪…之所以有關到府服務,純粹是因為有些媽咪因為坐月子中無法出門,但因為乳房脹痛,石頭奶,甚至乳腺炎發燒…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在家裡以淚洗面……媽寶天使到你家,不是去【通乳腺】的…是指導如何正確哺乳,按摩乳房,跟媽咪討論有關自己需要的哺乳方式和讓媽咪了解正確的哺乳知識…絕對不是和一般【通乳師】一樣,在乳房上搓揉一小時,或者推銷產品…完工拿錢走人的形式……在我的工作領域中,母乳的相關指導一直是媽咪們很喜歡也推薦的課程,因此才有媽寶天使的產生…絕不是輕易又揉又按一通就可以…對於【通乳師】,媽寶天使也是不推薦的哦…要正確哺乳,必須真正了解乳房構造,知道如何親餵,手擠乳,正確按摩,排乳,才能餵的正確又長久^~^如果真的無法出門尋求正確哺乳方法的媽咪,歡迎搜尋Face book~媽寶天使~粉絲團……謝謝大家…希望每位母乳媽咪都能哺乳順利,健康開心…不要筆戰喔!PS.費用及相關內容請詳見粉絲團

(原作者於 2015-01-04 22:13:41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1-04 22:28:4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