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nnie 媽
Annie 媽 2010-12-03 11:16:30 版主 231

之前是用美樂家的洗衣精,因為同事退出會員了,要買不方便,所以又必須要改牌子了

想問一下台塑生醫跟橘子工坊這兩個哪個會比較好呢?

宜芬 2
宜芬 2 2010-12-03 11:40:43 #1F
 

一個醫生好友推薦我用這款天然洗衣粉後~我就愛上了~

衣服再也沒有異味~而且小孩過敏改善很多~

不管洗衣服~洗碗~洗地板~喜甚麼都超好用~重點是純天然不含任何奇怪物質~真的推薦大家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651503457~

維爾康天然洗潔 白泡泡全方位洗潔粉

無磷,不含螢光劑、鮮豔劑、無磷、漂白劑

不含壬基苯酚、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石化成分

◆天然海鹼(來自天然海水)、天然椰子油、檸檬酸、蛋白酵素、多種微量元素等食品級原料

◆高效洗淨,對油垢、血漬清洗效果快速

◆特別適合皮膚敏感者

◆自然醫學陳俊旭博士品質認可

規格--

成分:天然海鹼(來自天然海水)、天然椰子油、檸檬酸、蛋白酵素、 多種微量元素等食品級原料。

容量:1.2公斤

特殊劑型:粉末

包材:

1. 桶裝:內包裝-塑膠袋;外包裝-透明桶;塑膠匙*1

2. 補充包:內包裝-塑膠袋

產地:台灣

零污染、無公害 打掃洗衣洗碗時不怕石化殘留的傷害 去污力一點也不遜色

1. 取天然、無公害的原料製成,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與危害。

2. 無磷,不含螢光劑、鮮豔劑、漂白劑、人工香料、界面活性劑等石化成分,是最天然又環保的清潔用品。

3. 能徹底溶於水,泡沫少、易沖洗,自然達到省水、省電、省力、省時又省錢。

4. 不傷皮膚、保護玉手,是一般石化清潔劑所無法取代,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者長期使用。

5. 洗淨力強,具多功能用途,可用於洗衣、碗盤、蔬果、沐浴、洗車、飾品、眼鏡、寵物、高油污物品、衛浴、廚房等居家打掃,使清潔工作變得輕鬆又健康。

6. 清洗衣物後,可以使衣物達到自然柔軟、蓬鬆,無需使用柔軟精或冷洗精。

7. 具制菌效果,故衣物多浸泡一天也不會發臭,亦可將本品灑在牆角,可達到驅除蟲蟻、蟑螂等作用。

8. 為弱鹼性配方,若用於清洗蔬果,可有效去除農藥殘留(農藥為酸性,酸鹼中和後,自然可輕鬆又有效地洗去農藥)。

9. 洗後的污水在天然的狀況下,可被微生物完全分解成二氧化碳及水,具有生態還原作用既減碳又環保。

10. 本產品適合各種用途之清潔,有礙於篇幅有限,無法完整呈現它的妙用,就有待您自行體會,將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功效:

1. 容易清洗,用水量少,可節省電力、水力等能源。

2. 高效洗淨,對油垢、血漬清洗效果快速。

3. 衣物自然膨鬆柔軟,不損傷衣物纖維,清洗後更乾爽,晾乾後有如晒過太陽的清新。

4. 浸泡清洗後的毛巾、抹布..等常保乾爽、無異味不易滋生細菌、 延長使用期限。

5. 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與傷害。

主要成份說明--

天然海鹼(來自天然海水):

鹼的種類及等級很多,低級的鹼及化學性的鹼具有腐蝕傷害性,來自天然海水的高級純鹼不但具有強力的洗淨力,而且還具有保護皮膚的作用。

天然椰子油:

做為界面活性劑的功能,一方面可以乳化一方面可以達到保護皮膚的效果。

食品級檸檬酸:

有中和、溶解、洗淨、柔軟污垢等作用。

蛋白酵素:

可有效加速蛋白質及脂肪在衣物上的殘留達到令人滿意的清潔效果。

多種微量元素:

離子化的礦物元素才能有強力的滲透及分解。

♥amy♥
♥amy♥ 2010-12-03 12:13:28 #2F
 

維爾康天然洗潔 白泡泡全方位洗潔粉

+1

真的很好用

覺得比橘子工坊的洗衣粉好用.

奕baby
奕baby 2010-12-03 13:23:06 #3F
 

我用台塑防蹣洗衣精

漂浮綠茶
漾奶綠 2010-12-03 13:28:18 #4F
 

毛寶兔 洗衣精哪種好_4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