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請您先確認是否完成手機認證作業,未通過手機認證即無法使用下列功能服務:

   1. 無法使用討論區工商區發表及回應話題

   2. 申請 BabyHome 家族

   3. 匿名功能使用權

   4. 不可進入瀏覽閨房區話題

   5. Q 點兌換

   6. 參加站內部份活動

※手機認證功能說明:http://member.babyhome.com.tw/qa/search?keyword=%E6%89%8B%E6%A9%9F%E8%AA%8D%E8%AD%89​

通過手機認證作業後,需重新登入BabyHome 會員後,便可於「工商、閨房」專區發言、兌換Q點及申請BabyHome 新家族...等。 

如違反討論區相關規定,將依討論區規則進行處理。
※討論區規則、客服叮嚀、客服公告: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1&sID=4163075​

1.如違反討論區相關規定,將依討論區規則進行處理。
2.若您於公開討論平台傳遞未經裁定的消費、服務上問題或糾紛案件,已造成他人或商家名譽毀損及傷害,為保障您個人發言權益,為維護雙方權益,避免後續衍生的法律訴訟問題,BabyHome 將會先刪除您具有爭議的發言內容。
※討論區規則、客服叮嚀、客服公告:

http://forum.babyhome.com.tw/topic/4163075​

請您點選該話題右下方「檢舉」,選取和輸入檢舉原因,將由客服專員進行確認,經查證屬實,將以討論區規則進行處理。

請您點選該話題右下方「檢舉」,選取和輸入檢舉原因,將由客服專員進行確認,經查證屬實,將以討論區規則進行處理。

從事個人或自家商品推薦、宣傳、銷售、引導,請您於[工商專區]討論區發言。
※工商專區規則:http://forum.babyhome.com.tw/topic/4163075

請您至「會員中心 / 討論話題」點選【我發表的話題】、【我回應的話題】,或可點選討論區個人大頭照中的「話題」,即可查看。

請您至「會員中心 / 討論話題」點選【訂閱的話題】,或可點選討論區個人大頭照中的「話題」,即可查看。

發言編輯器功能可將會員從其他文件(如:Word、其他網頁) 直接「複製」過來的內容中所設定的文字格式也一併帶入發言中。
也就是說,若您貼上的內容中若已有設定「字體尺寸、顏色、網址連結、行距...」等格式也會一併帶入。
若您要以純文字貼上內容(不包含原先設定的格式),可使用編輯器中的「純文字貼上」功能,如此就可以讓您的發言內容的文字有一致的排版格式囉~
※客服教學參考(5F):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sID=4163608&bid=1&page=1

 

1.請先登入您的帳號。

2.點選設定即可自行設定個人化6個常用專區。

操作步驟可參閱: http://forum.babyhome.com.tw/topic/4671775

若有需變更最愛專區,請至編輯功能修改設定。

操作步驟可參閱: http://forum.babyhome.com.tw/topic/4671775

1.請先登入您的帳號。

2. 點選您的帳號大頭貼。

3. 隱私設定中允許他人關注,可自行確認是否被關注(反灰=關閉功能,綠色=開啟功能)。

  1. 進入任一討論區話題,尋找想關注的會員大頭貼。
  2. 點選會員大頭貼下方的關注功能,即可追蹤該會員動態。

可隨時關注會員、或已訂閱話題的最新動態。

點選我的最愛即可查看追蹤動態。

追蹤動態功能位置圖示,可參閱: http://forum.babyhome.com.tw/topic/4671775

請點選大頭貼中的草稿功能,即可查看或編輯已儲存的草稿內容。

*貼心小提醒:僅限儲存7天內,最新發表的一篇文章。(7天內回應不限篇數)

請至討論區點選您個人大頭照,可設定允許他人關注及話題列表公開。(反灰=關閉功能,綠色=開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