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

tw穿搭
tw穿搭 2022-01-24 16:15:54 版主 3973

小可愛們,大家好啊~今天我們首先來做道選擇題,清純和性感你選哪個?

純 or 欲?

作為成年人的小編想說,小孩子才做選擇題,而我們大女孩全都要!所以毫不意外的,二者兼得的“純欲風”火了!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

簡單的清純風或者性感風單拎出來,都太boring,反而是兩者的結合體才足夠能打。

✦ 什麼是“純欲風”? ✦

所謂純欲風,就是指在少女感中加入一絲靈動的性感,既清純又嬌媚,兩種看似衝突的風格揉在一起,格外引人遐想。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3

這種低攻擊性的穿搭Style真的是“直男斬”,誘惑感+禁忌感正中撩感核心。但是又不會讓同性太反感,穿上身還非常減齡,清爽又帶一點點甜甜的味道,純欲風正適合這個夏天!

娛樂圈中走純欲風的極佳代表我要頒給鞠婧禕,我猜光去年的幾場出圈造型,鞠婧禕就多了很多女性顏粉。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4

她每次發自拍本直女簡直要按爛保存鍵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5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6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7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8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9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0

而且在女團一水的清純小美女中,這種風格也更有辨識度。

看起來是人畜無害的小白兔,其實內裡暗搓搓的很sex勾人。迪麗熱巴也很適合這種風格~看,這該死的魅力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1

別說男生了,小編這個鋼鐵直女都心動了!真真是男女通吃

~

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怎麼穿出“純欲風”,其實說白了,就是暗戳戳“騷”,乍一看沒啥,但細看全是小心機。那具體怎麼打造純欲風呢?別急,我馬上教!

✦ 打造純欲風四部曲✦

純欲風速成法則,就是直接穿帶純欲屬性的單品,下面這幾樣可以說是必備了。

01

白襯衫

襯衫天生自帶純欲感,風格多變而且風情萬種。特別是oversized的襯衫,有種欲語還休的動人感。倪妮這組圖我真的高喊一萬句:我可以!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2

這裡可能有小伙伴們疑惑,同樣的白襯衫怎麼感覺又不一樣?

襯衫常規的穿法與性感毫不沾邊,甚至還會有種死板的感覺,反而“不好好穿”卻能變得又純又欲,風情萬種~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3

或者解開上面的兩三顆鈕扣,將襯衫衣領傾斜到一邊露出肩膀,也超好看。寬鬆的款式就像是穿了男友的衣服,效果會更好哦~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4

大領口的襯衫露出性感的肩頸,荷葉邊的設計又增加了清純少女的感覺,一秒穿出“純欲風”!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5

絲綢的材質自帶風情,加上淡雅的香檳色和後背鏤空蝴蝶結的設計,好看又不會過於妖艷。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6

02

吊帶

吊帶往往被認為是性感的代名詞,但選對款式和搭配方法,也能穿出“純欲風”的感覺哦~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7

無論從正面側面後面看,360度立體環繞散發著魅力,超級有女人味。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8

細肩帶對脖頸線條的要求很高,而寬肩帶“遮”得多一點,整體會更有纖細感,不論哪款都夠好看。

吊帶上衣也是很百搭,可搭牛仔褲、闊腿褲、背帶褲、運動褲...讓緊身和寬鬆碰撞,又純又欲的感覺就出來了!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19

吊帶裙在不解時尚的人眼裡,它或許就是一件睡裙,但在時髦icon的眼裡,Slip dress卻是一個歷史悠長萬物皆可盤的造型神器。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0

單穿是更顯氣質的一種方式,尤其是對於身材好,直角肩的女生,絕配,如果你對自己的身材足夠自信,單穿就對了。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1

03

短上衣

超A的短上衣也是“純欲風”的經典穿搭之一,它完美的做到了若隱若現、要露不露的精髓。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2

比較常見的就是短T,百搭好穿,和任何單品都可以組成王炸cp,若隱若現纖細的小蠻腰,顯瘦顯高!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3

薄款針織也是純欲風女孩的“心機”選擇,看似不起眼,但若隱若現的面料超顯身材,而且比起普通針織衫,更適合春夏季節,看起來更有呼吸感。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4

短上衣和高腰牛仔褲簡直官配!上身提高腰線,超模比例就是這麼來的,日常穿顯得你時髦又隨意。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5

短上衣+高腰半裙比起連衣裙來,不僅是風格百變,還可以很好的根據身材選擇不同上下半身搭配。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6

04

短裙

可鹽可甜的短裙一直都是女星們必備單品,“純欲風”穿搭中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啦~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7

又甜又欲的經典款式,百褶裙必須有姓名。請問還有比百褶裙更加減齡又引人遐想的單品嗎?我猜是沒有了。

百褶裙底部是散開的,所以即使腿型不那麼完美,它都能給你顯的很細!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8

而且百褶裙還能收腰提臀,效果堪比女團必備的提臀褲

今年“純欲風”穿搭才是真的火!_img_29

匿名
123 2022-01-24 16:36:08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寶貝萱的家
寶貝萱的家 2022-01-28 13:59:51 #2F
 

謝謝

阿 萍
阿 萍 2022-01-29 11:42:52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2-01-30 22:46:55 #4F
 

謝謝分享

戴素月
戴素月 2022-02-05 22:38:09 #5F
 

2018_sticker_september_01.png

停權
夏天嵐 (帳號停權) 2022-02-07 12:05:15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迪蘭莫
迪蘭莫 2022-06-22 14:23:35 #7F
 

謝謝分享~

Pennnyyyy
柏妤 2022-08-15 18:07:21 #8F
 
謝謝分享
香香
香香 2022-08-24 14:38:49 #9F
 
好美️感謝分享
Tseng Chi Chi
Tseng Chi Chi 2022-10-28 19:49:53 #10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