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抽脂後還要穿塑身衣很久很久

徐芷晴
徐芷晴 2021-07-07 14:38:02 版主 2757

我從小就有大腿內側肉太多容易摩擦的問題,尤其是學生時期穿裙子,大腿縫沒有布料包覆、又常常走來走去產生摩擦,真的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體質問題,再怎麼減肥這個問題都沒辦法改善。

出社會好不容易自己存了一點錢,前陣子我終於下定決心到醫美診所作抽指手術!

手術剛結束,護理師已經幫我把塑身衣穿上,然後叮嚀我術後七天不能洗澡、只能擦澡,傷口不能碰到水。

恢復的過程真的只能用生不如死來形容,好幾次我都痛到一個人默默掉眼淚。但為了解決多年來的困擾一切都必續要忍耐啊!

過了一週沒這麼痛了,我也想找幾件替換用的塑身衣,陸陸續續就看了三間

凱恩斯 

抽脂後還要穿塑身衣很久很久_img_1

圖源:https://yedistyle.com/2017-02-09-71/

瑪麗蓮

抽脂後還要穿塑身衣很久很久_img_2

圖源:https://feminet.com.tw/%E5%A1%91%E8%BA%AB%E8%A1%A3%E8%A9%A6%E7%A9%BF%E6%96%87/

蘿琳亞

抽脂後還要穿塑身衣很久很久_img_3

圖源:https://qqwhite0902.pixnet.net/blog/post/463108814-%e8%98%bf%e7%90%b3%e4%ba%9e%e5%a1%91%e8%ba%ab%e8%a1%a3

要說最喜歡的應該是蘿琳亞,但那個價格我真的不敢恭維

凱恩斯的價格就滿親民的,而且他們有蠶絲,穿起來也滿舒適,只是有一種說不上的 媽媽感(?

基於價格跟美觀,最後我選了瑪麗蓮,延展性跟伸縮度還不錯,甚至當內搭也不會覺得突兀。畢竟塑身衣是要跟我長期抗戰的隊友,還是得謹慎選擇啊!

跟大家總結一下我的心得:雖然說抽脂是一個效果快速明顯的瘦身方式,但在術後不控制飲食、不運動還是很容易長脂肪回來。另外抽脂真的是個大手術,要做之前請三思,尤其醫生是把你的脂肪組織破壞掉,再用工具吸脂,術後恢復期真的很痛,怕痛的人可能會很辛苦!

大概在術後後一個月我開始恢復運動習慣,從一些簡單的運動開始做起,除了健康瘦身,也必須維持得來不易的大腿縫啊!

最後奉勸大家,如果決定要做抽脂,請一定要選沒這麼熱的時候,手術剛結束的時候塑身衣是24小時穿著又不能洗澡,如果流汗加上身體又腫又痛真的會很想死......還要細心照護傷口定時換藥,而且術後塑身衣至少要穿三個月。如果有把握做好這些心理準備,那就一起變美吧!

吳君婷
吳君婷 2021-07-07 15:22:38 #1F
 

哇嗚 謝謝你的分享!看完之後我決定好好運動了(怕

停權
WANGGTINGG (帳號停權) 2021-07-08 09:29:56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季節的變化
季節的變化 2021-07-08 10:25:44 #3F
 

不論是飲食加健身還是抽脂,減肥真的需要下很大的決心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