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

嘉薇Ivy
嘉薇Ivy 2021-06-19 17:04:00 版主 88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父親節的日子,這時候細心的兒子、女兒們就知道孝順爸爸的時候到了,但我們當中卻很少有人能直接地想到爸爸喜歡什麼禮物,爸爸從小撫養我們長大,如果這時候送一份特別用心的禮物,我相信爸爸一定會充滿驚喜,感到非常窩心。

當小編看到自家老爸在父親節前夕,假裝不在乎但卻又瘋狂暗示想要的禮物時,真是身為兒子的我,真的是覺得超有趣,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大方表達自己對爸爸的愛,為爸爸挑選最合適的父親節禮物推薦呢?

為了幫廣大網友們找尋合適的禮物,小編專門向身邊所有好友取經,所以在今天這篇文章中,Howlifes小編先為大家介紹一些如何挑選父親節的禮物的方法、並列出了一份爸爸節禮物適合送什麼的名單,最後會推薦7款精選父親節禮物來供大家參考,看這篇就對了。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1

(此父親節禮物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何挑選爸爸節的禮物呢?

務實為首要原則
長輩最在意的莫過於實用,我們要在考慮爸爸喜好的基礎上,為他挑選合適實用的禮物,另外如果禮物的外觀也很符合爸爸的喜好那就更好啦。
  了解爸爸不愛的事物
送長輩禮物一定要有所講究,可以了解爸爸的日常生活用品,避免買到他完全不愛的,這一點需要大家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考慮喔。
  經濟情況為輔助條件
我們還需考慮到自身的經濟預算,爸爸不喜歡看到孩子們逞強,但若預算充足時,也要讓爸爸覺得我給您挑這個禮物,其實就沒花多少錢,這樣他們才會更容易接受。
 

送禮物是一門學問,但其實還是講求日常觀察,如果你懂爸爸,其實送喜歡的禮物,一點都不難,不僅增進彼此的感情,更是證明你是一個非常細心、貼心的兒女喔。

如果您想讓爸爸日常保養,可以參考這篇:最新6款瑪卡推薦品牌排行榜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2

(此父親節禮物示意圖源自網路)

 

父親節禮物適合送什麼,你懂爸爸嗎?

瞭解爸爸的目前所需
如果一位爸爸刮鬍鬚刮到一半,刮鬍刀就壞了,那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如果他的孩子馬上注意到這點,迅速為爸爸購買了一把新的刮鬍刀禮物,那整體就完美了。多瞭解爸爸此刻的生活吧,好為他準備此刻最需要的禮物!
  觀察爸爸的心儀喜好
爸爸不會輕易向孩子表露自己的喜好,但這不意味著我們觀察不到他的喜好,這就需要我們在爸爸身上多花點心思,比如說爸爸喜歡釣魚,那麼魚竿、釣魚工具就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呵護爸爸的身體健康
隨著年紀的增長,長輩關注的重心也逐漸轉移到了健康上面,所以說給爸爸送營養品、保健食品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幫助爸爸開啟養生生活吧!
 

以上的整理都是常見的爸爸禮物需求,都是整理親朋好友的意見精華,可以給你參考參考唷!

如果您想了解男生喜歡的禮物,可以參考這篇:最新5款老公男友最實用的生日禮物排行榜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3

(此父親節禮物示意圖源自網路)

 

爸爸收到什麼禮物會最實用?

3C按摩產品
比如說眼部按摩器,可以有效緩解爸爸眼睛疲勞、乾澀的狀況;按摩槍,可以緩解中年、老年人頸椎酸痛僵硬的情況,讓爸爸們隨時隨地享受舒適的頸椎按摩,以上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3C養生產品哦。
  電動刮鬍刀
大家發現了嗎?爸爸們大都習慣於傳統老式刮鬍刀,而我們的同齡男生基本上,都在使用電動刮鬍刀了。也許爸爸們是出於習慣或經濟,但我們可以努力讓爸爸跟上時代,一起享受現代科技帶來的便利吧。
  智慧型手錶
現在智慧型手錶越做越好,除了傳統看時間以外,還可以回覆訊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做血氧偵測、心電圖、變成專屬的健康管理,同時保護好爸爸的身體健康唷。
  藍芽耳機
除了手機和電腦,能夠兼顧娛樂和工作的,非藍芽耳機莫屬了,無論是生活上的音樂陪伴,還是打電話、運動健身,藍芽耳機都是爸爸不可或缺的東西!
  茶葉與酒
爸爸們也許都有那麼一個品茶、品酒的喜好,那麼不如投其所好,準備一盒比較高檔的茶葉或者是一瓶高檔次的威士忌,還能順便與爸爸聊聊他那關於茶或者酒的研究呢。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對於父親節的禮物已經心中有數了吧!如果還是很苦惱不知該如何選擇?沒關係,Howlifes小編這次將介紹2021年7種超實用的爸爸節禮物推薦排行榜,說明各家商品的特點與優勢,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讓你找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排行唷。

如果您想了解女生喜歡的禮物,可以參考這篇:最新5款老婆女友最實用的生日禮物排行榜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4

(此父親節禮物示意圖源自網路)

 

2021年7種父親節禮物推薦排行榜:

Howlifes推薦7種熱門爸爸實用禮物必買排行榜

接下來,Howlifes好生活小編就來為各位逐一介紹7大最受好評的88節精選禮物。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父親節禮物喔。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7:【iBRIDGE】極速三合一無線充電器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5

立即了解

【iBRIDGE】極速三合一無線充電器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送無線充電器的好處很多,而且真的是超實用的生日禮物,爸爸收到一定會超喜歡的喔。

第一個好處就是:超方便
相比有線充電,無線充電直接放上就可以充電,是有線充電不能比的。利用時間隨時充電,以保證手機時時都有電。

第二個好處就是:保護手機
無線充電不用像有線充電那樣,每次鬥要插著才能充電,可以很好的保護手機接口,減少損壞,延長壽命。

第三個好處就是:多元性充電
這次為你介紹的這款【iBRIDGE】極速三合一無線充電器,可以充手機、手錶、耳機,讓你一次充滿所有3C的電,可以把那些線都收起來了,節省空間,也讓收到禮物的爸爸可以使用的更方便、更開心。

 

【iBRIDGE】極速三合一無線充電器精選禮物的優勢:

通過多國認證:Qi 、BSMI、PSE、FCC、CE,ROHS、NCC 支援Qi認證15W快速無線充電 多重保護異物偵測 安全更升級 雙線圈可立可豎,充電隨心所欲 支援蘋果三裝置同時充電(iPhone、Airpods 、Apple Watch)

iBRIDGE支援Qi認證15W快速無線充電,支援蘋果三裝置同時充電(iPhone、Airpods Pro、Apple Watch,一次讓你充滿所有電。

多重保護異物偵測,充電安全更升級,雙線圈可立可豎,手錶磁力無線充電,充電隨心所欲。

男生收到絕對會開心到不行,趕快買一組給他驚喜吧!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6:【APPLE】iPhone 蘋果5G手機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6

立即了解

【APPLE】iPhone 蘋果5G手機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iPhone超快速,超越新境界,具備5G網速、智慧型手機最快速的 A14 仿生晶片、全面延伸的OLED顯示器,擁有四倍耐摔優異表現的超瓷晶盾,還能讓你在每個相機上使用「夜間」模式。

因應5G時代的來臨,iPhone 12系列都是5G手機,雖然目前台灣的5G網路尚未普及,但考量到iPhone強大的功能以及耐用度,假如你現在要送給爸爸一隻手機當父親節禮物,那iPhone絕對會是你很非常好的選擇。

 

【APPLE】iPhone 蘋果5G手機精選禮物的優勢:

 6.1吋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A14 仿生晶片,智慧型手機中最快速的晶片 Ceramic Shield,帶來4倍耐摔的優異表現 5G超快下載,搭配智慧型數據模式更可省電 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

身為現代人,我們的工作,生活,都離不開手機,像小編的爸爸常常都喜歡將手機用的很久,即使手機變慢,他還是照用,所以一定要在父親節送他一支新手機。

使用iPhone的好處真的很多,iOS系統速度較快,很常更新且流暢,而且iPhone的保值性也高,最重要的是iPhone真的很耐用,像我自己都大概可以用個3-5年,這是我最愛的一個點了。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買Apple手機以及Apple Watch,除了使用最好用的手機外,還可以連結手錶,做到最好的健康管理,今年就送給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吧。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5:【Philips】AI智能5系列電動刮鬍刀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7

立即了解

【Philips】AI智能5系列電動刮鬍刀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飛利浦AI智能 5系列打造強力刮鬍體驗,一次能除去更多毛髮。這款電鬍刀配備先進的SkinIQ 技術,可感測您的毛髮密度並加以調整,讓肌膚倍感舒適。

輕鬆清潔電鬍刀,只要輕觸一下按鈕,即可翻開電鬍刀刀頭,用水沖洗,讓刮鬍程序配合個人需求。乾濕兩用設計能讓您任選舒適乾刮或清爽濕刮,也可以在沖澡時用刮鬍凝膠或刮鬍泡進行刮鬍。

智慧型臉部毛髮感應器每秒可讀取毛髮密度 125 ,此技術能自動調整切割動力,讓您輕鬆且溫和地刮鬍;彈性十足的刀頭可 360° 旋轉,以貼合臉部輪廓,完美貼合肌膚,給您舒適徹底的刮鬍體驗。

 

【Philips】AI智能5系列電動刮鬍刀精選禮物的優勢:

AI智能轉速科技:每秒125次 靈活貼合臉部肌膚,全面根除頑固鬍鬚 人體工學握把,乾濕兩用 直達根部,深入剃除,完美不留渣 依照鬍鬚分布調整轉速,60分鐘續航力

我覺得刮鬍子對男人來說也是每日生活中必須面對的部份,因此好用又方便的電動刮鬍刀,對爸爸來說是個很棒的送禮選擇。

Philips這款電鬍刀搭配強力且節能的鋰電池,只需 1 小時就能充飽電。如果臨時想刮鬍子,只要充電 5 分鐘,電力就足以進行 1 次完整刮鬍。

飛利浦推出全新AI智能5系列電動刮鬍刀,360°靈活旋轉刮鬍零死角,完美貼合肌膚,一支好的電動刮鬍刀,讓老爸們輕鬆解決臉上的鬍渣,重拾年輕帥氣的臉龐。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4:【Dashbon】SonaBuds 3真無線藍芽耳機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8

立即了解

【Dashbon】SonaBuds 3真無線藍芽耳機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一對耳機運用四個麥克風,加上最先進的動態通話降噪演算技術 (Dynamic Noise Suppression),依照聲學的原理與聲源的距離, 分辨出人聲與背景噪音,進而將背景噪音消除,讓通話者聽到清晰 乾淨的聲音。不管遇到任何吵雜環境,戴著 SonaBuds 3, 都能輕鬆、清楚地應對重要電話或線上會議。

SonaBuds 3 耳機提供長達48小時的歡樂時光。 耳機本身內含 8 小時的電力,加上充電盒提供額外的 40 小時續航力。另外,在緊急情況下,只要快速充電 15 分鐘就能使用整整兩小時,真的是超快充電、超強的續航力阿。

 

【Dashbon】SonaBuds 3真無線藍芽耳機精選禮物的優勢:

AI 動態通話環境降噪,人聲清晰 高質金屬工藝充電盒,鋒芒畢露 8小時音樂連續播放,48小時電池總續航力 15分鐘快速充電,馬上提供2小時的電力 每一側耳機重量僅4.1公克,超輕符合人體工學

近年流行真無線藍牙耳機,代表真正不受線材限制的超方便藍芽耳機,選擇無線藍牙耳機必須考慮降噪性、外觀、隨身充電器的便利性及音質。

喜歡運動健身邊聽音樂的話,SonaBuds 3的設計專為此而設計,具動態降噪功能、多功能觸摸控制及超直覺靈敏操作,一次充電可連續播放8小時音樂,高質感金屬工藝,外型簡約而極具型格。

無論是居家使用,或是在健身、跑步等等,如果爸爸喜愛音樂的話,藍芽耳機就是最適合他的貼心禮物!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3:【輝葉】XE深層震動按摩槍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9

立即了解

【輝葉】XE深層震動按摩槍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輝葉透過深度手感按摩,生產按摩椅、按摩槍、跑步機等 健康器材,並開發「手之輪」按摩椅結構,不斷的創新研發,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

輝葉精進服務品質與研發技術,從按摩椅、按摩槍、跑步機等多項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榮獲許多國家級企業獎項,120分的品質,80分的價格,就是要給客戶更好實惠的選擇。

 

【輝葉】XE深層震動按摩槍精選禮物的優勢:

耐磨聚脂磨砂X霧面鋁合金外殼 電機無刷動力技術 3200轉極致動力,深層放鬆肌肉 8款專業按摩頭 4檔變速震動按摩 充電後可續航使用4小時

XE深層震動按摩槍擁有四段變速、八款按摩頭,不管是運動健身、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想放鬆深層肌肉、解決手臂痠痛或電腦間,這款按摩槍都能幫你幫你舒緩深層疲勞,讓您擁有極致舒服的享受。

許多爸爸工作都很辛苦,常常維持同一個姿勢,容易造成肌肉僵硬;或是因運動或過度勞力,造成肌肉痠痛的現象,都可透過筋膜按摩槍舒緩許多,今年就讓我們送給爸爸最好的按摩槍禮物吧。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2:【蘋果】Apple Watch 智慧手錶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10

立即了解

【蘋果】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Apple Watch擁有即時測量血氧的超棒功能,血氧濃度是衡量整體健康的重要指標,有助於了解身體吸收氧氣的能力,以及輸送到身體的氧氣含量。

還能透過心電圖App,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做好監測,這是可穿戴式裝置發展的重大成果,不但為醫師提供重要資料,更為你帶來一份安心。

無論你是在水中游泳、健身房訓練或戶外跑步,它都能更精準地為你追蹤各項體能訓練指標,保持健康體態,掌握自身訓練資訊是關鍵,讓你成為更棒的自己。

 

【蘋果】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精選禮物的優勢:

健康的未來,現在戴上 即時血氧濃度測量 隨時隨地查看心電圖 追蹤每晚的睡眠趨勢 記錄各項體能訓練指標

爸爸能透過最新的Apple Watch,即時測量血氧濃度,以及隨時隨地測量心電圖,甚至睡眠App還能幫助培養規律的就寢習慣,並能追蹤每晚的睡眠趨勢,所有每日的運動數據更是一目了然,送這個禮物給爸爸,他一定會超開心。

戴上Apple Watch,讓您更健康、更有活力、讓我們共同守護爸爸的健康吧。

立即了解

父親節禮物精選推薦1:【船井】活力瑪卡精氣神加倍禮盒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11

立即了解

【船井】活力瑪卡精氣神加倍禮盒實用禮物特色注意事項:

船井生醫從1992年創立至今,已經走過28個年頭,秉持「健康科學、世界信賴」之企業精神,以全新生物醫學科技為基石,科學臨床實證為核心,預防醫學為理念,致力研究發展醫療器材、低週波治療器、保健機能食品、醫藥部外品、美肌保健食品,日復一日、不斷站在需求者角度思考,沒有通過內部高標準、層層嚴格的安全、有效性把關,絕不妥協、絕不輕易推出產品。一旦推出,必定是安心、溫和、有效的商品。

「品質是企業的尊嚴、以及對社會的責任」,這樣的理念與精神,數十年來也一路指引著船井努力不懈的研發更多可以帶來健康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健康照護。

 

【船井】活力瑪卡精氣神加倍禮盒精選禮物的優勢:

日本研發監製、大久保麻梨子熱情推薦 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認證 選用祕魯國寶、稀有珍貴的深色瑪卡 紅景天,帝王級補氣養神 酵母鋅,維持生殖機能 有效提升自信熱情,促進夫妻情感

『船井 6X活力瑪卡王』裡面含有紅景天、鋅、瓜拿納等多種成份,能從內而外的調整好體質,滋補強身,幫你補充平日在外打拼而飲食不均的充足元素。船井瑪卡讓你維持強力體力、精神加倍提供、提振自信熱情!

『船井 活力瑪卡純精』「關鍵時刻,一瓶有感」,超濃縮的黑金馬卡,前天後的守護你的精、氣、神。讓你充滿幹勁、滿滿活力、體力飽滿,讓我們一起強身健體吧。

船井6X活力瑪卡王日常保健、船井活力瑪卡純精加強保養,一起搭配使用,讓爸爸的活力加倍、自信滿分。

立即了解

【2021年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種超適合送給爸爸的驚喜好禮排行榜_img_12

(此父親節禮物示意圖源自網路)

 

購買父親節禮物結語:

以上為Howlifes小編整理的2021年最熱門的父親節實用禮物推薦,之後如果有更好的創意禮物我也會陸續更新上來。

以上的禮物,基本上都是根據好友票選整理出來的父親節禮物實用排行榜,當然,每個爸爸都擁有不一樣的興趣和喜好,到底老爸真正喜歡什麼,還是因人而異喔,不妨嘗試深入了解他,這樣你知道了他的所想所愛,就知道送什麼禮物能讓爸爸最開心啦。

記得多方比較,仔細挑選評估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來,才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送的爸爸節禮物,最後,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都能輕鬆地找到屬於自己的用心禮物喔!

加菲麻
加菲麻 2021-06-19 20:32:24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6-19 23:59:42 #2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