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

Ariel Huang
Ariel Huang 2021-06-05 21:51:50 版主 2266

入住3個星期了,終於開始回首這一路走來,從看屋、找設計師、交屋、挑選各式家電、裝潢完成、入住。在這當中我們最期待就是沙發了,沙發絕對是一個家的靈魂,有張舒服的沙發可以溫暖凝聚家人的心、與親友交流互動更熱絡;所以還沒交屋前,我們就開始逛沙發店,從五股、內湖、八德、桃園;最後選擇了離家最近、服務最有溫度的坐又銘,也遇到了親切的服務人員。

一進到店裡,就對桃園門市裡擺的深紫色丹尼爾沙發一見鍾情,看起來鬆軟、Q彈;坐下後在頭部、腰部很有包覆感,不論是坐、躺、半躺,全身都被輕輕軟軟的撐住,柔軟度對我們來說非常剛好,不算是馬鈴薯沙發,但舒服程度剛剛好,身體會很療癒、很放鬆。第2次,我們決定就是丹尼爾沙發,很想搬現場的丹尼爾回家,完全不想多等製作期,實在太心急了~

不過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店內沙發一定會比新沙發軟,坐感會不同;問我們要不要調整內部泡棉。但我想沙發會越坐越軟,主要是包覆感、支撐度、外型都讓我們很喜歡!還有保固-結構五年、布料一年(非人為)、清洗沙發折價卷,這都蠻加分的!

下訂後,服務人員拿出了幾款布料: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比較像皮的質感)、以色列旗艦款貓抓布供我們選擇;前2種功能性都一樣,質感不同而已;清潔方式都是用雞毛撢子撢或吸塵器,沾到醬油飲料就用濕抹布沾水擦拭,都可以清除掉。若是家有過敏兒,可以考慮第3種,可以隔絕塵螨及其排泄物。

(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_img_1

以色列貓抓布的顏色都很柔和素雅,摸起來也很舒服,為了與裝潢顏色的搭配,跟設計師溝通後,我們選了以色列貓抓布。

 

(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_img_2

最終決定的色系 抱枕色與沙發色

 

在幾次與服務人員的溝通中,得到的建議、提醒都很中肯,讓我們很安心!完成訂製流程後,終於等到交貨日!!

(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_img_3

我們的丹尼爾沙發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質感,顏色灰灰藍藍的,療癒又慵懶,抱枕舒服又蓬鬆;與家裡的色系搭配也很加分!

 

(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_img_4

尤其是在頭部、腰部的柔軟度,像是被溫暖的大手一直包覆著

(推薦)客製化MIT坐又銘沙發_img_5

每天在家,我們只想躺在丹尼爾沙發上,吃東西、看電視、放空,越看越喜歡!來訪的親友對沙發也是讚不絕口,不想回家了!對我們來說,家裡有張完美的沙發,真的讓家裡的溫暖及質感提升很多!謝謝大家的閱讀,也祝福大家都能買到好房好沙發!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6-05 23:34:41 #1F
 

謝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1-06-05 23:34:41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PEARL
PEARL 2021-06-05 23:36:15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6-05 23:47:03 #4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生活百科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