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停課不停學...選擇線上教學~深有感觸

君姊
君姊 2021-05-18 19:01:37 版主 26K

我們家老二今年要升國三!目前的疫情真的很嚴重,全民真的要共體時艱,我看見許多人害怕群聚,甚至有家長害怕學生去學校上課補習但又擔心學業跟不上。

一來108課綱讓家長學生不知所措,二來疫情人心惶惶,但是,段考不會等你、進度不會等你、甚至學測會考都不會等你!那我們該怎麼辦?

我家小朋友的補習班,已經宣布全面停課,幸好他們數位課程、線上教學一直都在運作(聽說已有十年以上經驗),學生學習進度不耽誤,讓防疫和學習並進,超前部署派上用場了

#全力防疫不忘學習
#疫情是檢視自主學習的好機會
#數位課程一定要選名師教學

 

想知道其他資訊在私下密我~我盡量分享我的小朋友學習經驗

花瓶花生
花瓶花生 2021-05-18 19:59:38 #1F
 

@君姊

你們不是延平國三生嗎?沒有補延平專班?

匿名
FiFi 2021-05-20 19:53:34 #2F
 

疫情當前
這樣的狀況對自動自發學習的學生最有利
即便是線上教學
被動的學生少了老師現場督促
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R.C.
R.C. 2021-07-08 01:08:03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R.C.
R.C. 2021-07-08 01:09:40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於2021-07-08 01:10:36 重新編輯過
freudin
freudin 2021-07-08 19:51:51 #5F
 

我比較想知道是不是葉小姐?

藍綠色球球
藍綠色球球 2021-07-15 18:29:16 #6F
 

最近也在看線上教學,這方面平台的功能就很重要了!
如果補課錄播也能打卡最好,就能看到小孩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哈哈

馨馨8453
馨馨8453 2021-07-23 15:55:59 #7F
 

線上教學還是沒有實際到班上課來得好

我們家剛好升國一

就當是放個最後的快樂暑假

Lee Joy
Lee Joy 2021-07-24 01:56:26 #8F
 

純分享

小妹我在線上英文平台也學習了半年的時間,剛好他們最近有推一個活動,所以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半年來在Yes online學習的心得。

當初比較許多家,甚至有報名某家線上的小堂數方案。但最後還是情定最後一間試聽的Yes Online,而且試聽完的當下我就主動直接報名了,因為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就是我要的,一直到現在都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從試上課開始,顧問會在安排試聽前傾聽學生需求,細細諮詢釐清我要的是什麼並確認未來可能的上課時間,替我覓尋一一講解適合我的老師,再安排30分鐘的試聽課,結束後會簡單提供評估表,依造各個不同的弱項建議,當下直接告訴我課程安排的時間(可以固定老師固定時間/也可自己彈性取消改選其他時間),過程中不會有壓迫感。

有別於在其他家上正式課程後落差感很大(因為試聽老師跟上課老師不一樣),通常購買後也會很在意售後服務,因為我個性較急真的很多疑問像是課外教材與方向,顧問和老師也會客製化的進行,回覆速度這一點真的是非常滿意,有別於過去想得到回覆要等一陣子。

上課的板書,過去老師大多是打在聊天視窗關掉後就會遺失或是懶得回來整理,他們家的是雙向畫板還有多功能像是共享螢幕,上課臨時講到天燈或是其他生活大小事無法用英文表達時,透過視窗也是一種傳遞,老師會一一擷取並把上課的內容放置板書,下課後傳送檔案給你,我自己複習的時候也可以再次編排成我想要的版面,這對我二次複習很有效率也深刻增加與吸收,複習對我來說漸漸的變成習慣,顧問跟我說上完課再整理過才會是自己的這真的很重要,時間掌握吸收得會更好。

網路問題可能我真的跟之前的平台不合吧,一樣菲師,在yesonline問題真的比較少一些,系統也可以清楚知道是公司端問題還是學生端設備問題,真的老師若臨時出狀況,補課也不囉唆,直接就給。 至於大家都會擔心的菲律賓老師口音問題,這點反而還好,半年聽起來YesOnline都老師都還在水準上。

而且英文只是一個用來溝通的語言,我更在意老師是否有耐心糾正引導並應用,同一句話如何舉一反三換句話說與我對練,這對初學者的我很放心勇敢的開口練習,很謝謝Lea/Eli/Julie老師的帶領與傾聽,上了半年就像朋友一樣生活大小事都會跟他們說,可以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除此之外服務的顧問也很重要。我的服務顧問是Fanying,我都叫他飛媽。有點像是我的保母,有事情像是要請假或是調課,找他都會很即時的回應,無論大半夜或一大早,這點真的是讓我很滿意,所以推薦大家可以找他問問。

有興趣試聽的朋友,填單時,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HFF122,如果最後覺得不錯報名,我們還能各領取四堂免費的一對一課程,幫你也幫我啊!讓我多上一點哈哈,感謝感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