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

封面0.jpg
【金澤居】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1號/03- 852-198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1官網查最低房價agoda訂房
花蓮合格民宿,編號是015,以花蓮有多達2千多間民宿來說,金澤居算是開國元老的等級呢!這是一棟會呼吸的綠建築,2004開業至今,走過17個年頭,跟鯉魚潭的潭心閣是同個建築師建造,由一對超親切的姊弟分別經營:) 住過金澤居,能深深感受到民宿老闆的溫暖,入住民宿與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濃濃人情味跟民宿獨有的特色了:)
CIMG6033.jpg CIMG6035.jpg

大樹旁的大片草地,可以在這裡打羽球、踢球、騎腳踏車:) 民宿都有貼心準備唷~
IMG_3992.jpg

我們住在一號房,從門口經過了草地,再跑一小段就抵達囉:) 金澤居民宿的空間真的很寬敞呢!
002.jpg

民宿主人超有愛心,這隻黑貓本來是流浪貓,後來被金澤居收編了~ 小貓懂挑呀呵呵。黑貓超乖的,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門口的踏墊上休息,另外還有一隻活潑的花貓,超會跑跟躲貓貓,想摸到都難吶~
009.jpg

房型介紹│溫馨四人房
標準雙人床兩張,一旁還有沙發區,可見空間有多寬敞~ 房內還有冷暖氣機唷,雖然花蓮需要開暖氣的機會應該不大吧~呵呵
IMG_3977.jpg

民宿老闆看我們是兩大兩小的組合,特別帶我們入住有帳棚的房型:)
IMG_3986.jpg

帳篷就擺在落地窗的轉角處,在帳篷內就能感受到窗外的綠意盎然,窩在帳棚內還真有露營的感覺呢♥ 帳篷內的床墊是記憶床墊,躺起來很舒服唷!身高160公分的我,躺進去也很剛好呢。
IMG_3981.jpg IMG_3982.jpg

帳棚內有好幾本可愛的童書,若不是旅程緊湊,親子共讀也是我們的日常呀:)
001.jpg

衛浴是採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的地板很特別,明明是木紋樣式,卻是速乾型適合浴室用的耶!以後新家的浴室也要用這種,超有質感的>///<
IMG_3987.jpg

入住金澤居可以這樣玩│
腳踏車的款式還真多,有單人、親子款、兒童款、幼兒附輔助輪款旁邊有打氣設備,記得先檢查煞車跟輪胎,沒問題就準備出發囉!
003.jpg

出了民宿後,彎條巷子,就能抵達『初英自行車步道』。準備出發囉,我超愛騎腳踏車的啦哈哈~
004.jpg

這條步道也太夢幻了!看看遠方的山,雲煙裊裊。眼前的牛隻正忙著吃草,向牠們打個招呼吧:)
IMG_4018.jpg

騎了一小段路程後,我們返回民宿,來找錦鯉餵魚飼料囉:)
005.jpg

用餐空間│早餐 X 點心吧
這裡是金澤居的餐廳,接待櫃台也在這裡,check in後可以在這吃小餅乾、喝飲料,會提供到晚上8點
CIMG6025.jpg

隔天一早來吃早餐囉!我們特別選了靠窗的位置,一邊品嘗早餐,一邊看魚群自在悠游。
006.jpg

早餐是一人一份,左邊是小小孩的,右邊是大人的。沙拉、水果、三明治,飲品則有咖啡、奶茶、牛奶、紅茶、綠茶、桔茶供挑選。另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菇菇玉米濃湯,很好喝唷:)
CIMG6014.jpg CIMG6024.jpg

住在花蓮,隨處可見高山,在金澤居民宿的大榕樹下,向遠方望去,很是心曠神怡:)
CIMG6027.jpg

睡飽飽吃飽飽,超滿足的花蓮旅行要進入最後一天啦!
008.jpg

來到花蓮旅行,選一間喜愛的民宿,讓自己好好放鬆吧:) 有免費腳踏車可以騎,旁邊又有超棒的自行車道,真的很棒!推薦給喜愛大自然的旅人~ 你/妳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
007.jpg

/
金澤居民宿
官網:http://www.cis-life.com.tw/home1/house1/about.htm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1號
電話:03-852-1981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2查最低房價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3agoda訂房

/
花蓮。3天2夜行程表│
Day1 宏越租車>周家包子>台開心農場>星巴克/新天堂樂園>鯉魚潭開電動船>潭心閣(宿)
Day2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步道/長春祠步道)>崇德瑩農場>佳興冰果室>金澤居(宿)>騎親子單車>東大門夜市
Day3 雲山水夢幻湖>山姆先生咖啡館>立川漁場>曾傳麻糬>炸彈蔥油餅>宏越租車還車>花蓮車站>回高雄囉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4花蓮住宿推薦│潭心閣民宿。房間裡就可以餵魚的親子民宿!走路7分鐘到鯉魚潭開電動船囉:)
封面.jpg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5[花蓮景點推薦] 遊山玩水!愛上花蓮14個景點超詳細介紹!
花蓮.bmp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6花蓮租車推薦│宏越租車。車況優、服務好、價格便宜實惠!
封面.jpg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7 追蹤我的IG

花蓮住宿推薦│金澤居。房間內有帳棚的親子民宿!騎單車、餵魚、玩貓咪:)_img_8 追蹤我的FB

喜歡 Rikki 文章的朋友,按讚加入臉書,並設定『搶先看』就能第一手掌握 Rikki 的旅遊資訊唷♥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1-03-30 12:20:19 #1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3-30 14:10:38 #2F
 

謝謝分享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1-04-03 20:57:42 #3F
 

謝謝分享

adsnew
愛跳舞的Ashley
愛跳舞的Ashley 2021-05-03 20:35:31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加菲麻
加菲麻 2021-05-09 22:08:35 #5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停權
韓克拉瑪韓 (帳號停權) 2021-08-16 15:08:50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魚魚寶媽
魚魚寶媽 2021-08-19 22:49:56 #7F
 

謝謝分享!

房間有帳棚超級加分耶

是很用心的民宿

@魚魚寶媽

不過我們入住的時候,只有這間房型有附帳篷唷,不曉得現在是不是也只有一間有。
但這帳篷真的很用心,不是普通遊戲帳篷,裡頭的床墊躺起來超舒服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