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1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2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3

全球運動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與新銳設計師品牌「ALLENKO3」合作,於2021AW臺北時裝週品牌秀中前導亮相「57/40」全新鞋款,以解構、層次與大膽色調,呼應台灣設計師—柯瑋倫Allen Ko擅長挑戰傳統框架,展現出90後自由前衛的俐落美學。

身為唯一一位入圍台北時裝週品牌秀的90後設計師,柯瑋倫以《90s EVOLUTION》為題,循著數位原生世代的成長脈絡,解構出在資訊爆炸與傳統框架間尋求認同與自我掙扎。自由意志的展顯不等同於叛逆,柯瑋倫透過織品間的層次、破壞、剪裁,將傳統規制服裝作全新演繹,傳達人文與意識形態因應世代不同而產生—有秩序的叛逆。而此次合作的New Balance 57/40,詮釋了80年代大膽色調與90年代率性俐落中,所碰撞出的靈感佳作,承接世代風格,與「ALLENKO3」本季展演概念不謀而合。有著高彩度與搶眼拼接層次的57/40為秀場添增足下亮點外,也帶出New Balance與新銳設計師、時尚產業併肩激盪出的嶄新火花。

【New Balance 57/40】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4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5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6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7

New Balance「57/40」鞋款,重塑經典574指標性設計,為5系列家族增添生力軍。引領鞋履風潮超過三十年載的經典574直至今日都被譽為New Balance最具話題及歡迎的鞋款之一,今年New Balance以其經典為原型啟發,57/40詮釋了80年代大膽色調與90年代俐落剪裁的衝突美學,將574經典的鞋型線條加以解構拼組,呈現出時尚前衛的立體輪廓,同時也能在細節中窺探出57/40所傳承的品牌DNA。

57/40放大了鞋側的指標性的「N」字標誌,其設計呼應了327系列,全面提升鞋履識別度外,更突顯了皮革、麂皮和網眼面料,與色彩拼接細節上的視覺衝擊。保留經典574後跟的CR足踝穩定片,但以新穎大膽的配色混搭翻玩。在一系列充滿色彩革新中,57/40還結合了兩處中底設計巧思—寬闊與流線波浪設計是從90年代汲取靈感,搭配著574承襲至今的沉穩中底結構。鞋底則是回歸574越野跑鞋的初衷,並鞋舌上印有專屬“The Intelligent Choice”標籤,傳承經典潮流,開啟57/40高彩度潮鞋新世代。

首波New Balance 57/40將在3月19日於全台指定門市與New Balance官網限量販售,歡迎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

 

 

【關於ALLENKO3】
ALLENKO3品牌風格為台灣少有的先鋒風格(Avant-Garde), 透過面料使用的變化解構機能服飾框架。品牌著重科技與人文議題,透過時尚服飾演繹屬於新世代視角下的未來世界觀。曾參與臺北市長服裝訂製、金鐘獎主持人造型訂製、金曲獎入圍藝人服裝訂製以及各類藝人MV造型。亦是唯一入選2021臺北時裝週品牌秀的90後設計師。設計師柯瑋倫在成立品牌期間不斷結合不同媒材的藝術家共同創作,力求將先鋒風格以不同媒介,更宏觀的方式推廣給大眾。

【關於柯瑋倫設計師】

台北時裝週前導亮相New Balance潮鞋新秀 ALLENKO3 X 57/40 跨界激盪90後的自由叛逆_img_8

身為數位原生世代,柯偉倫的設計跨越服裝界線,每季以科幻文本為題,融合質材、聲效、影像、裝置等多元藝術形式展演,獲得許多國際時尚與潮流媒體的大篇幅報導與肯定。畢業於實踐服裝設計系,於2018年成立個人品牌,同年於臺北好時尚奪下金獎。曾參與台北市長、金鐘獎主持人與金曲獎藝人服裝訂製與藝人MV造型合作。更是唯一一位入選2021SS台北時裝週的90後新銳設計師。

【關於New Balance- 創建於U.S.A. •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徐玉蓮
徐玉蓮 2021-03-16 14:57:0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