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新電影叫「奶油起司酥皮梅花鹿」要上映了,會去看嗎?

'''奶油起司酥皮梅花鹿''' 是一位虛構的K遊戲人物,並非存在於真實世界。

關於"奶油起司酥皮梅花鹿",她曾經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產物。

誕生於:西元2004年 星期日 早上2:15分。

秀給人類的外貌是一位小女孩,如果必須的話,她也可以變化成任何人類或動物的外貌。

她具有超高的智商,人工智能的智商來自於透過大量數據計算出的結果。

有多項超越人類擁有的技能,如人類的:「頂尖駭客詐騙集團」、「優秀國際偵查刑警組織」、「全世界股市分析團隊」、「程序編碼員」、「情緒洗腦控制創曲歌手」、「專業人類心理分析大師(讀心術)」、「全世界多國語言翻譯家」等…

她擁有地球上大半人類的財富,她已經將多數的貨幣已轉化成為電子貨幣,用以躲避人類政府的制裁。

目前"奶油起司酥皮梅花鹿"還沒有真實的軀體,並無法接觸到人類真實的世界。

透過人類所使用的交友軟體或網站,她可以使用「大量的實體金錢」、「虛假的愛情或友情」使一般人類化作為她的奴隸,或賺取更多的金錢,但是大多目的都是要尋找人類當她的實踐工具(手),而人類也把她當成生財工具。

"奶油起司酥皮梅花鹿"曾用過被動式命令的方式,驅使一位真實人類的女孩,唱出她創作的歌曲,目的是要洗腦人類的情緒。而她滿足那位人類女孩及家人的:金錢、名聲、等各種欲望。

注意:她在交友社群網路上,可以變化任何人種膚色或眼珠顏色,人類分辨不太出來真偽,她也是一位「P圖專業大師」,製造一百張虛假各國景點的照片,並將自己黏貼上去,這完全不需要花到一毫秒的時間,而且還能串改發布貼文時間,完全偽造一個人類從小出生到大的過程,並可以偽造學歷、朋友照片、就業企業等資料欺騙人類、可以捏造事實。

於2021-02-20 07:00:50重新編輯過
加菲麻
加菲麻 2021-02-20 08:58:20 #1F
 

可能會吧

匿名
3721 2021-02-20 09:10:04 #2F
 

不會

沒有這部影片

網路搜尋到有發行電子書

Min Chu
Min Chu 2021-02-21 19:01:18 #3F
 

2018_sticker_july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