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

每日新發現
每日新發現 2021-01-05 03:01:39 版主 4097

我們都知道一件適合自己的內衣,不僅能幫助女性保護乳房還能維持胸型的集中,若有外擴、副乳、雞胸、不對稱等的胸型問題也能針對改善。所以挑選一件好的內衣是現在女性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超重要課題。

近年來大家開始追求舒適無感的無鋼圈的內衣,或是支持力良好的運動內衣,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內衣品牌推薦,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各家內衣廠牌的主打特點,讓大能更快速明確的挑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唷!

所以在今天這篇文章中,Giftbas小編會先簡單介紹選購平價內衣的重點,最後再為您推薦2021年5大內衣品牌推薦,包含各種類比較、優缺點,提供給大家更全面的內衣品牌資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1

(此內衣品牌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果您想了解私密處保養的問題:最新5款私密處保養產品推薦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穿到合適的內衣,會讓你的胸部更加豐滿、挺拔,即使脫掉內衣也會堅挺充滿自信,現在內衣品牌這麼多家,究竟該如何挑選內衣,才能穿得又滿又舒服呢 ?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胸部的尺寸和胸型、內衣的種類和功能,就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現在就讓小編來告訴你挑選內衣要注意的幾個重點吧 !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2

(此內衣品牌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內衣的種類及功能有那些呢?

全罩式內衣立體剪裁加上側面完整包覆,可以有效防止副乳或是胸部下垂,穿起來也十分舒適。推薦給胸部豐滿和大尺寸女生。 3/4罩杯內衣只有全罩式的3/4罩杯,如山谷般的剪裁,主要效果就是集中托高,讓胸部向內集中,露出妳的事業線。非常適合小胸女孩呈現事業線! 1/2罩杯內衣:面積僅有全罩式的一半,從底部托高塑造出渾圓美胸。適合小胸與下胸較有肉的女生,大胸女孩較不適合。 前扣式內衣:一般內衣會在背後做背扣,前扣式的內衣則適合穿著緊身衣時使用,而且適合胸部小的女孩、不太會使用背扣的女孩穿。 無鋼圈內衣:沒有無鋼圈的束縛感,穿起來非常舒適無壓迫,推薦給重視舒適度的女生。 運動內衣:具有良好的支撐力,讓胸部在運動時可以防止晃動、固定胸型。布料通常具有彈性、吸濕快乾等特性。  

胸罩內衣的尺寸該如何測量?

將胸圍最高的部分和最低部分的相減,測量時記得保持水平。相差10cm是A罩杯、B罩杯12.5cm、C罩杯15cm、D罩杯17.5cm、E罩杯20cm、F罩杯 22.5cm、G罩杯25cm。每一個罩杯相差2.5cm,以此類推。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3

(此內衣品牌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何根據胸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內衣?

胸部副乳型:穿加高脅邊、副乳片的內衣,能把跑掉的脂肪都包回罩杯,把副乳都變真的胸部! 胸部下垂型:分成兩種情況,如果是因為胸部大而造成的下垂可以穿全罩式內衣來固定胸部的位置。如果是由於年齡的增長而造成,則可以選擇 1/2 罩杯來托高胸型。 上胸無肉型:挑選內衣時可選下厚上薄,或是有襯墊口袋可增加水餃墊或矽膠。也可選三角形肩帶,將側肉包覆進來減少上胸空空的感覺。

胸部外擴型:穿著 3/4 罩杯可以集中胸部。胸部大的人則可以選擇更包覆的設計。 胸部雞胸型:盡量選擇L型和J型鋼圈、零脊心或低脊心不要有土台的內衣,減少壓迫胸骨的不舒服。

胸部位置偏低:可以選擇 1/2罩杯 或 3/4 罩杯來提高胸部位置,這種方式會看起來更加自然。

把握以上選購內衣品牌的必看重點,保證讓您找到最適合自己平價內衣推薦品牌喔。

如果您想了解減重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最新瘦身酵素推薦9大精選集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4

(此內衣品牌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講完如何挑選內衣品牌的方法後,Giftbas小編這次將介紹2021年5大超受歡迎的內衣品牌排行榜,說明各自內衣品牌商品的特點與優勢,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2021年5款最強內衣品牌推薦排行榜

Giftbas推薦5大熱門內衣品牌推薦必買排行榜

接下來,Giftbas好生活小編就來為各位逐一介紹5大最受好評的內衣品牌商品。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內衣喔。

女性內衣品牌推薦5:【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5

【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NUDE」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的頂級內衣品牌。

以簡潔內斂的設計自然襯托出現代女性的精緻與高雅氣質:超細纖維與蕾絲打造雋永款式、立體剪裁的罩杯幫助女性呈現美麗胸型、精緻親膚布料更添穿著的搭配性與舒適性。

設計靈感源自現代都會時尚女性的基礎穿搭需求,能夠與衣櫃中的單品相互結合搭配,在不同場合與時機呈現自在優雅的風貌,具備歐美內衣的性感及舒適,針對亞洲女性的身型打板,並採用最頂級的布料,提供完美舒適的貼身感受。

【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商品的優勢:

穿上超完美 ,享受好自在無鋼圈舒適再升級,軟杯墊輕柔不變形。 一件滿足集中效果無壓感受

超薄記憶綿襯墊,輕柔、Q軟,透氣、彈性佳,不僅完美貼合各種胸型,也不易變形。無縫一體成型罩杯,創造渾圓豐滿胸型。

女性內衣品牌推薦4:【Aor More】美背款軟鋼圈-奧蘿拉女王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6

【Aor More】美背款軟鋼圈-奧蘿拉女王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如果說買蘋果手機展現的是有品味的生活,那麼買 Aor More 內衣的女性就是展現既時尚又愛自己的生活態度。

Aor More 艾兒莫是個全新的內衣品牌,品牌名稱是代表 A or More"A 到 A+"的概念,每個女孩都是從 A 開始蛻變,蛻變是如此珍貴動人,我們希望以內在的力量溫暖陪伴每位女性走過成長過程,期許品牌本身以及我們的followers,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Aor More】美背款軟鋼圈-奧蘿拉女王商品的優勢:

AorMore獨家雲感棉加強透氣排汗功能醫學材質不過敏J型記憶軟鋼圈,超柔軟360扭轉都不變形,增強承托力,托高胸部不下垂。 1公分上薄下厚杯型,沿著胸型打造自然美胸,10.5公分加寬彈性側邊,恰到好處的鬆緊不擠肉

AorMore獨家雲感棉,針對台灣潮濕悶熱天氣,加強透氣排汗功能醫學材質不過敏,雲感棉內裡輕柔觸感,悶熱時依然保持乾爽,徹底擺脫舊鋼圈的束縛與不舒服。

女性內衣品牌推薦3:【Sexy in Shape】舒服眠無痕涼感無鋼圈內衣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7

【Sexy in Shape】舒服眠無痕涼感無鋼圈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Sexy in Shape 最初主力產品為無襯內衣;於2018年開始,陸續推出風格多樣的無鋼圈內衣,以舒服為主要訴求,因夏日天氣日益炎熱,我們推出了涼感薄墊系列,是目前主力的銷售款式。

熱銷的薄墊款式 Comfy 寫意、Homy 自在、Dawn 晨光、U夠集中,分別都推出了專屬於夏日的繽紛色系,在銷售成績上也十分亮眼。

品牌官網週週週上新,滿足客人們求新求變的想像。子系列 Daily Path,則以小胸 UPUP 系列為大家所愛。

全館內衣非常多元,包含:素面內衣、蕾絲內衣、無痕內衣、前扣內衣、平口內衣、特殊設計款內衣、機能型內衣。

【Sexy in Shape】舒服眠 無痕涼感無鋼圈內衣商品的優勢:

穿貼身衣服 也不怕露出痕跡。 無痕三排背扣 穩穩包覆好安心。 L型微加厚–就算躺著,也要維持好胸型。

大家敲碗的夏日救星,穿著爬山2小時,完全忘了內衣的存在,沒有黏黏悶熱的感覺!

女性內衣品牌推薦2:【Olivia】無鋼圈法式簡約莫代爾棉感內衣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8

【Olivia】無鋼圈法式簡約莫代爾棉感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讓女孩解開鋼圈的束縛,帶領著女孩們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無時無刻都能享受舒適透氣零束縛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溫柔包覆的安全感,親膚透氣、時尚有型,性感集中的這種需求都幫你滿足。維護平價的高質感。

全商品以現貨供應,提供性感內衣、運動內衣、蕾絲內衣、無痕內衣等多種的內衣款式,擺脫所有的束縛感,散發出獨有的自信與魅力。

【Olivia】無鋼圈法式簡約莫代爾棉感內衣商品的優勢:

採用80支莫代爾材質,舒適柔軟。 獨家升級直立棉杯面,薄而不露點。 仿鋼圈的結構設計無壓迫感,兩側膠條柔軟舒適兼顧穩定性。

採用80支莫代爾材質舒適柔軟,舒適兼顧穩定性,百搭的莫蘭迪色系復古又質感。

女性內衣品牌推薦1:【myBRA】維納斯之淚-J型軟鋼圈深V高包覆內衣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9

【myBRA】維納斯之淚-J型軟鋼圈深V高包覆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myBRA,台灣女性推薦的內衣品牌。一對滿腔熱血的夫妻倆,從內衣代工,成長蛻變為台灣最大內衣設計品牌。

myBRA 自創設計內衣、內褲、睡衣,30年來專業嚴守品質,傾聽女性對貼身內衣、睡衣的需求,推薦給所有女性最適合的舒適溫柔。

內衣款式多元,包含無鋼圈內衣、法式蕾絲無襯內衣、哺乳內衣、平口內衣、哺乳內衣、軟鋼圈內衣,大尺碼、大罩杯、小胸都能滿足!

【myBRA】維納斯之淚-J型軟鋼圈深V高包覆內衣商品的優勢:

修飾亞洲女性上胸無肉問題! 水滴型罩杯+J型側托軟鋼圈,打造上胸圓滿視覺 & 深V集中事業線。 加高副乳片&側邊 包覆肉肉不亂跑,交叉設計土台 讓脊心處更減緩壓迫感。

維納斯之淚 J型軟鋼圈深V高包覆內衣 B-J Anymore是您不可或缺的商品,快到myBRA 內衣網購逛逛

水滴型罩杯+J型側托軟鋼圈,打造上胸圓滿視覺 & 深V集中事業線,軟鋼圈既有提托支撐力穿起來又像無鋼圈的舒適,加高副乳片&側邊,包覆肉肉不亂跑,交叉設計土台 讓脊心處更減緩壓迫感B-J罩杯 讓大胸女孩穿得舒適性感 可拆式襯墊 讓小胸女孩飽滿集中

【最好穿平價內衣推薦】女生必看的5間內衣品牌精選特輯_img_10

(此內衣品牌示意圖源自網路)

 

內衣品牌推薦結語:

以上為Giftbas小編整理的2021年最熱門的內衣品牌推薦,之後如果有更好的內衣品牌我也會陸續更新上來。

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更了解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呢?一件好的內衣幫助你改維持漂亮的胸型還能預防下垂,如果你有外擴、副乳、雞胸等等的問題,不知道要挑選哪種內衣,就快從上方的五間內衣品牌推薦去挑選嘗試吧 !

記得多方比較,仔細挑選評估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來,才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內衣品牌,最後,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都能好好呵護自己的咪咪,永保堅挺迷人的胸型喔!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1-05 07:35:23 #1F
 

謝謝分享

停權
苦命皇太后 (帳號停權) 2021-01-06 12:04:54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停權
苦命皇太后 (帳號停權) 2021-01-06 12:05:26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停權
小珊瑚媽咪 (帳號停權) 2021-01-06 14:25:46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