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不錯的入住經驗!中和環球金采分享

侯婉恬
侯婉恬 2020-12-24 13:10:00 版主 35K

今年35歲,懷孕之前,我的身份是金融圈的高階主管。

本來已經跟伴侶溝通好年初由他去做結紮手術,結果寶寶在一月底來報到了,當時我跟伴侶都很驚訝,討論之後還是決定把寶寶留下來。

 

但是其實我是工作狂,就算懷孕了工作模式還是完全沒有變,熬夜跟三餐不固定是常態。大概10週左右,有一次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出血,剛睡醒腦袋還沒清醒,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時候直接被伴侶扛去醫院報到。

醫生初步判斷是黃體素不足,建議我口服黃體素及多吃維生素C,伴侶還幫我去買了魚油補充,還好一週之後情況穩定很多。

 

懷孕之後,除了能感覺到自己身體一點一點變化之外,發現母性這種東西可能真的是天生的。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小孩(甚至有點反感),但卻很期待跟自己的寶寶見面,每天都跟寶寶說很多話哈哈~

 

因為有一個關係不錯的客戶推薦我產後住月子中心,他說第一胎是自己在家坐月子,寶寶給月嫂照顧不放心,導致自己完全沒辦法放鬆;第二胎就直接選擇月子中心,雖然費用相對起來多了不少,但身體復原的狀況非常好,而且月子中心提供的媽媽教室幫她鏟掉不少體重,所以我當晚就自己找了幾間月子中心比較。

 

因為我住在中和,所以首要考量就是離家近。

剛好環球金采馬上就能預約參觀,隔天放假就直接跟伴侶一起去。

 

接待的護理人員很親切,在過程中可以發現這邊的軟硬體設備都很不錯,從網站上可以發現有很多來坐月子的媽媽都會把這裡推薦給親友。

最讓我喜歡的是金采的菜單有根據媽媽產後不同階段的狀況去做調整,可以最大化的讓媽媽吸收缺乏的營養。

再來是寶寶有24小時有護理人員全程監護,這點能非常大程度地減少媽媽的擔心,所以參觀完當下就簽約了。

 

我是選擇30天的方案,整體而言經驗非常良好。

護理人員很細心跟貼心,會叫你起床擠奶,也會教你怎麼親餵。

基本上沒有問題難得倒他們!

而且剛剛有講到月子餐的部分有針對不同階段的需求做調整,意外的是這樣的餐點竟然一點都不難吃,而且是吃得飽的!

我在這四週也真的減了不少體重,真的很棒~

 

如果是住在中和的媽媽可以考慮來這邊哦!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12-24 13:27:30 #1F
 

感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0-12-24 13:46:44 #2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