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換季不過敏,對抗塵蟎新世代 3M 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 升級登場 3M全面抗蟎毛毯 “絨”耀上市

全年換季不過敏,對抗塵蟎新世代

3M 全效包覆抗四件組  升級登場

3M全面抗蟎毛毯 “絨”耀上市

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又四面環海。不論是溫濕度,一年四季幾乎都是塵蟎的天堂。據統計台灣高達45%的6~12歲兒童受過敏所苦,研究指出80%過敏源來自塵蟎,進而產生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使過敏患者深受其擾,日常使用的寢具平均住了數百萬隻以上的塵蟎,儼然是塵蟎的溫床。每天貼身接觸肌膚的寢具,容易引發過敏症狀與異位性皮膚炎,總是讓父母有看不見的擔憂。
 

  新型冠狀病毒的暴發迫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適應新的常態,在疫情期間,很多人的晚間生活習慣也被打亂,導致睡眠不佳,讓大家更加重視居家時光。同時3M透過AC Nilsen問卷調查後,了解到消費者的各種反饋,進而開發推出升級版的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3M除了成為抗蟎第一指摽品牌,並且引領趨勢,期望能有效提升生活及睡眠品質,同時減少日常塵蟎過敏症狀,提升日常免疫能力。
 

  針對此全新抗蟎四件組升級系列,特別邀暨是名模也是台灣媳婦的瑞莎擔任此系列的代言人,育有可愛女兒Nika的瑞莎表示,對家人生活環境非常重視,尤其是對寶貝女兒的肌膚更是謹慎,絕對徹底做好杜絕過敏或異位性皮膚炎發生的可能,而除了抗蟎同時兼顧觸感舒適度,科技防蟎淨享舒眠系列就成為最佳選擇,體驗過後直呼簡直回不去了!

3M 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系列

全面升級表布,觸感親膚輕柔且天然,100%物理防蟎使用3M最新開發的三層織造結構,內有超微米熔噴技術, 將整體結構提升,同時擁有四大優勢:防蟎保證,天然材質,輕暖透氣,6面包覆設計。由內而外的強化。3M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系列包含了床包組、替換床罩、枕頭套、被套以及兩用被。

全年換季不過敏,對抗塵蟎新世代 3M 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 升級登場 3M全面抗蟎毛毯 “絨”耀上市_img_1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系列 – 柔順絲水藍

販售通路: 實體百貨通路販售

材質選用純天然100%天絲品牌-萊賽爾纖維,取材於大自然,天然親和,肌膚處感滑順,細菌不易孳生,透氣性更佳。

全年換季不過敏,對抗塵蟎新世代 3M 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 升級登場 3M全面抗蟎毛毯 “絨”耀上市_img_2

Filtrete全面抗蟎柔順四件組系列 – 經典天空藍

販售通路: HOLA實體通路

表布是使用天絲最高等級萊賽爾纖維,將親膚透氣性與物理抗蟎達到最完美境界

全年換季不過敏,對抗塵蟎新世代 3M 全效包覆抗蟎四件組 升級登場 3M全面抗蟎毛毯 “絨”耀上市_img_3

3M全面抗蟎柔感四件組系列 – 奇幻魔法藍

販售通路:連鎖量販店通路販售、網路平台通路販售

天然純棉具調節溫度與高透氣特性,自然蒸發纖維中的含水量,達到吸汗 透氣得效果,屬於一年四季皆宜的選擇。

在更換床組上,3M希望貼近使用者角度出發換床包總是耗費體力的一大工程,全效抗蟎包覆四件組系列在床包安裝,成為升級進化亮點,推出頂級六面床包設計,全效包覆零死角,只要輕鬆五步驟:扣 / 立 / 罩 / 收 / 整,快速貫徹床邊新運動。

寢具攸關著每天的睡眠品質,3M針對此議題,除了升級實際使用的寢具用品外,更從精神層面與Spotify合作,推出專屬的深層睡眠音樂清單,讓大家安心防蟎同時,睡眠品質由外而內全面提升。

近年環保議題是不容忽視的,包裝的再生利用,可重複使用,達到長久永續的發展。3M目標於2025年底前,使用回收或其他永續材質製造產品包裝,每件紙材包裝以超過90%回收紙製成,達到永續利用循環。

3M全面抗蟎毛毯系列  “耀上市

全新抗蟎毛毯,雙面頂級法蘭絨的面料,夾層內使用3M最新開發的三層織造結構來阻隔抗蟎,具100%物理性防蟎保證,手感柔軟平整且親和肌膚,高密度絨毛,更迅速保暖,使用上透氣舒適,洗滌清潔上,方法簡易耐水洗可烘乾。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毛毯

販售通路: 實體百貨通路販售

材質為雙面法蘭絨其中搭載最新技術的科技保溫棉,科技保溫棉更強化保暖功能,法蘭絨觸感上溫暖柔順,保溫效果也是加成升級。

Filtrete 全面抗蟎毛毯

販售通路: HOLA實體通路

法蘭絨搭配羊羔絨雙材質,質地柔軟清薄,手感富有彈性,經過耐高溫縮水處理,布異變型或起皺,纖維強度高,耐磨持久。

3M全面抗蟎毛毯

販售通路:連鎖量販店通路販售、網路平台通路販售

雙面法蘭絨面料製成,以粗疏毛紗織製而成,表面柔軟帶有絨面的毛織品,在混色粗織毛紗織制粗紡毛織物夾有豐厚細潔的絨毛覆蓋,不顯露織紋,手感柔軟平整,毛絨細膩且密實,冬季使用保暖性佳。

 

【關於3M

3M致力於整合並應用科學以改善更美好的生活。3M全球員工超過9萬人,與遍及全球各地的顧客並肩同進,滿足客戶各式各樣的產業需求。3M自1969年起深耕台灣,目前有超過千餘位員工在製造、研發、業務行銷等不同領域提供顧客服務,在台銷售超過30,000種商品。欲了解更多3M創新解決方案,請至:www.3m.com

劉堂堂
劉堂堂 2020-12-23 15:35:06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