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十二生肖 12月哪裡玩最開心又幸運

書珩老師
書珩老師 2020-12-07 13:43:37 版主 18K

鼠★★★★☆
本月鼠人遇到偏財星,可以做小額的投資。但是鼠男生感情上不利於競爭,自身不佔優勢,容易多付出而少收穫。至於女生的話,遇到喜歡自己的,但自己卻考慮很久。工作上需要全力去爭取,先下手為強,不可懈怠。這個月屬鼠人也可以好好的慶祝一下,畢竟有了收獲也該好好犒勞一下辛苦的自己。本月適合到宜蘭礁溪或是蘇澳泡溫泉舒暢身心,也能到太平山上呼吸芬多精讓身體更加健康。

牛★★★★☆
屬牛人在本月可以有好的異業合作,利於業績提升,更利於個人財運和異性緣,但多有勞碌奔波,切記不能讓身體太累。事業上會有一些機遇,可以得到貴人的關照,要好好珍惜。本月會有淡淡的幸福感,但會面臨一定的挑戰。建議閒暇可到有樹林的地方去調整自身狀態,例如去拉拉山森林遊樂場或到阿里山曬曬太陽也不錯,讓山裡的正能量給你更多思考的力量!

虎★★★★★
本月生肖虎可得到貴人的關照和扶持而獲得利益,容易在餐飲和貿易上獲得不錯的收益。虎人人緣好,結交不少的朋友,能依靠強大的人脈去創造機遇,從而獲得感情上的機遇和發展。本月也利於學習進修,想找工作的人可得到有力的關照,利於福利待遇提升。由於心情不錯,可以走一趟北海岸的水金九路線,讓充滿歷史人文風味的九份治癒你的心靈,也讓廣闊的海岸風光開闊你的思路

兔★★★★☆
本月生肖兔的人緣不錯,容易參與一些聚會,可從中尋找適合的異性進行發展,但需要多多努力和溝通,否則感情上難有突破。本月事業發展多吉利,兔人生活中可得到貴人的關照和扶持,利於合作,更利於考試或是應聘求職,適當的轉變對屬兔的人都是好事。閒暇時節可到新竹湖口老街、竹北新瓦屋遊玩,接觸有趣的客家文化,讓自己心靈有新的活水源頭。

龍★★★★☆
本月屬龍的你會好好思考一下日後發展方向,換工作也好,重新起步也好,都要好好部署,但要盡量儲備多一點金錢,尤其是想學習從商的你,更要做足準備。本月生肖龍逢紅鸞星,所以無論男女生異性緣都不錯,但男生更容易在感情上有好消息。女生的話,則需要更主動一些,否則感情上未必能夠得到突破。在這個月可以和你的新朋友一起到中部的三義木雕博物館、綠葉方舟、卓蘭大峽谷一起去遊玩,讓嶄新的地點給大家新鮮的感受。

蛇★★★☆☆
本月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月,屬蛇人雖然奔波勞碌,但卻能夠有所獲得。走路時要小心一點為上,注意臉和腳上不小心的傷口。本月最直接受惠的是創業人;其次就是從商的人。本月為肖蛇的驛馬月,對從事業務工作的你幫助最大。本年肖蛇感情運暗中是良好的,即使鬧點意見,相信短時間內便能回復和諧。建議可以到台中美術館或是台南的奇美博物館,讓優雅的藝術品陶冶你的心靈,緩慢你的生活腳步,讓你不再那麼緊張。

馬★★★★☆
在本月春夏天出生的屬馬人的運氣進一步得到提升,有貴人暗中扶助,人緣很不錯。雖然個人辛苦得財,從商的你仍可以創造好成績,小人、是非減少很多。上班一族收入不會改變,但能贏得上司的認同。本月屬馬感情運仍然穩定,單身者脫離單身的機會不大,可能會出現令你暗中心儀的對象。屬馬人本月適合跑遠一點,台南鹽山、四海綠色隧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這一系列的陽光行程會讓你得到許多奮鬥的動力。

羊★★★★☆
本月是屬羊人的得財月,即使事業上不是常常與外地接觸的你,這個月也容易接觸到從外地來的案子,請你一定要把握。本月也是羊人的暗桃花月,這對感情起到了正面作用,兩個人特別濃情蜜意。單身者本月能夠脫離單身的機會不大,最多讓你碰上心儀的對象,但你的行動力要再加強。本月的你適合到浪漫的又有趣的駁二特區和光榮碼頭、旗津、西子灣,讓美食和美景療癒你的心情。

猴★★★★★
本月屬猴的人在工作上有權力地位提升的好運,上班一族可以努力爭取年前升遷,事業容易有進展,上班一族如果能升遷,財運自然相應增加;雖然本月的口舌是非糾纏,為你在爭取成績之時增添了阻力;惟肖猴的你運氣頗佳,良好的人緣足以抵擋在你背後搞是非的人。在運勢提升的當下,你更需要陽光的加持,所以中台灣南投集集會是你的旅遊好選擇。

雞★★★★★
屬雞人在本月有權力提升的感覺,有意爭取升遷的上班一族,一定要抓緊時機;而從商、創業者仍然可以多出席行公眾活動,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以提高自己的名聲。本月也是屬雞人的驛馬月,本月外出的機率較為頻繁。如果躍動的心想作一個短期旅遊,除了能認識新鮮的人事物之外,心情更是愉快。如果可以到台東的伯朗大道、琵琶湖等地,來一次真正放鬆心靈的旅遊,一定能讓你有新的收穫。

狗★★★★★
本月屬狗人的工作量不大,財運卻有不錯的進展;本月屬狗人的整體人緣運大大提升,易得貴人扶助,讓事情水到渠成,春夏天出生的你進展良好,也能因桃花及貴人之助而有所進展。本月為桃花月,感情、人緣佳,單身者可以繼續努力,認真認識新朋友,本月份應該可以靠著桃花運帶來一段新感情。如果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到嘉義的故宮南院、北門車站等景點,讓舊朋友帶著你認識新朋友,一定能帶來好運氣。

豬★★★★☆
本月是屬豬人的小財運月,但是做起事來要更努力才能得心應手;要小心情緒容易因為他人出現波動,要加倍付出努力,才能收到預期效果。本月即使是非較多,但也不難達到預期目標。只是最好減少交際應酬,專心埋首自己的工作,這樣不單可保持事業上的進展,還可以把小人、是非減至最低。建議到台北附近的北投、陽明山等地遊玩,欣賞山林風景順便泡溫泉,一定能讓你有再出發的好心情。

KuoKavil
KuoKavil 2020-12-07 14:29:29 #1F
 

sticker_april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