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MMM
小MMM 2020-11-25 01:50:53 版主 42K

我的第一胎就是選擇在壹壹做月子的,那時參觀過壹壹後,就深深的愛上了這裡,它給我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放鬆,且房間及公共環境我看了都很喜歡,所以我的六感告訴我,就是這間了,於是立馬退訂了本來要住的那家,改下訂壹壹,事實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第一胎在壹壹做完月子,我的身體不僅完全恢復,甚致體質變的比以前更好(我以前超怕冷,在這裡做完月子,我變得不再那麼怕冷了),所以在懷第二胎時,我當然豪不猶豫的再次選擇壹壹,其實初期我有去參觀過另2間新開的月子中心,但參觀完後,我還是同樣選擇壹壹,因為這裡真的還是最優啊~~~~~

壹壹有3個最吸引我的地方~

每周三都有下午茶時光,且每次都會安排不同的主題,教媽咪手作課程,同時也可以跟其它媽咪做交流認識新朋友聊聊天,不會整天都關在房間裡面. 廁所裡都有電熱毛巾桿,洗澡前只要把衣服掛在桿子上,這樣洗完澡就有暖暖的衣服可以穿,我覺得這個超貼心的,大大加分 壹壹每一層只有3個房間,房門一出去就有微波爐,如果餐點要加熱非常的方便,這對我而言蠻重要的,因為我在這不一定都準時吃3餐,而我又喜歡吃熱食,所以在這裡很常使用它.

其它像是每間房都有整片的落地窗,每天都有無限喝到飽的養氣茶(大推~很好喝),月子餐如果吃膩了隨時可以替換(共3家可以選),還有寶寶視訊隨時可以看到寶寶的動態,房間也有設定好70度C的熱水,方便爸爸媽媽泡奶用.

如果是第二胎的媽媽,這裡大寶無法留宿過夜,但白天隨時可以過來,我本來蠻CARE這樣晚上會想大寶,但現在實際入住後覺得,大寶不要留宿真的對媽媽比較好,因為這樣產後體力還沒有復原的媽媽,才能真的好好的休息啊!!!(這點很重要)

這裡的月子管家及客服都很熱情大方,嬰兒室的護理人員也都很專業,有問必答且會主動分享經驗,打掃阿姨也清理的很乾淨人都很nice,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一切,還在猶豫的孕媽咪如果心動就要立馬預約參觀,不然有可能會因為滿房而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房型囉!!!真心推薦壹壹喔!!!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11-25 02:49:19 #1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11-25 14:54:34 #2F
 

謝謝分享

停權
水島太太 (帳號停權) 2020-11-30 12:55:48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