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tall
small tall 2020-07-01 13:09:38 版主 26K

兩三天前到貴院抽血,衛教抽血人員抽不到,一直在我抽了我兩三次才抽不到,技術不好還一直說我血難抽,之前在大醫院抽血完全沒有這種問題,隔天我瘀青一大塊,是我的問題嗎?
跟我朋友抱怨才發現更離譜的事,我朋友上個月左右剖腹產的親生體驗
護士告訴我「不痛而且麻醉師在做任何動作的時候都會告知你!」雖然我真的真的很緊張,可是我把護士的話放心上,並且一直一直的提醒自己,但我的夢魘來了!!麻醉師!一個沒有醫德的麻醉師!!
我躺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冰冷的手術台、對於首胎沒經驗的我,害怕的直發抖,默默地留下眼淚,這時麻醉師進來了,他詢問了我的身高與體重後便告訴了我「不要哭,我還沒有要開始」而我從頭到尾都只有回答一個字「好」但我很緊張,因此眼淚直直流,手也緊張的握起拳頭,這樣的狀態惹怒了麻醉師,他告訴了我「你再哭等等鼻涕倒流我會更難處理」我回答「好」麻醉師叫我側躺呈現蝦子姿勢,雙腳屈膝,眼睛看肚子! 我照做了,但麻醉師生氣了「媽媽呀!可以聽從我的指令嗎?屈膝!屈膝!(打著我的大腿)」我又哭了,我邊哭邊告訴他「我做了!我做了!」麻醉師大喊「誰來幫忙啊!」他非常的憤怒,因此來了一位護士,護士調整了我的姿勢後便扶著我的雙腳,我緊握他的手跟他說「我好害怕,拜託你拜託你讓我抓你的手」但這個護士卻把我的手撥開,麻醉師接著說「我要開始了,你不可以動」我回答「好」麻醉師一針刺在我的背上,不到1秒的時間,麻醉師又刺了一針到我的脊椎裡面,頓時涼涼的感覺在脊椎中央,涼意才剛感覺到,麻醉師將軟管插進我的脊椎裡,痛!!所以我動了一下,麻醉師大喊「不要動!!」我說「我會痛」麻醉師說「都打麻醉了怎麼會痛,來!你有沒有感覺你的左腳熱熱的」我仔細感受...「沒有」麻醉師用力的揉我的脊椎並喊著「有沒有熱、有沒有熱」我感受到了!!「有」麻醉師說「好!正躺,腳掌對腳掌」因爲害怕因為不舒服因為手術台非常小,因此我慢慢的轉正,麻醉師又大喊「你快一點,等一下麻醉開始發效沒人要幫你轉正」我加緊速度...才剛轉正,麻醉師將導尿管插進我的下體,好痛!真的好痛!!我往上縮了一下導致導尿管沒插進我的尿道裡,麻醉師又大吼了「你在幹嘛!!不是說了不要動嗎?」我大哭說著「我很痛!我真的很痛!」另一個男醫師看情況不對便走過來跟我說「不要怕,沒事,你真的不能再哭了,鼻涕倒流很危險」我抓著他跟他說「我真的好怕,拜託你真的拜託你陪我」他依然把我的手撥開,我當下真的好無力好恐懼,我真的好想崩潰大哭,但是我好怕我哭又要被罵,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我緊握雙手,結果麻醉師打我的手臂內側說「不要握拳頭!打開打開,你們年輕人就是這樣,愛從網路上看一些分享,然後嚇死自己,我有跟你說很痛嗎?有嗎?那為什麼要這樣嚇自己」最後這麻醉師還說「對付你們這種害怕的產婦,就是兩種方法1.溫柔2.兇 對你就是要兇!!」
我當下真的真的很生氣,就算我沒上網看分享,這是我的第一胎,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又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人、事、物都是那樣的冰冷,誰不害怕!!誰不恐懼!!而且什麼叫做對我這樣的產婦就是要兇!請問你對我溫柔了嗎?你怎麼知道溫柔對我沒效!你從頭到尾都是用罵的用打的!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多害怕嗎? 連我的女兒出生哇哇大哭的當下,我一點也不感動,一點也不溫馨,就因為我被你嚇到不行,甚至護士將我的女兒抱過來給我看時,你一口罵了護士說「給他看重點」然後就掀開綠色的手術布,叫我看我女兒的私密處並且說「看到沒,是女的」
同樣是女人你怎麼這樣對我,我真的真的覺得這位麻醉師非常非常沒有醫德,如果你職業倦怠,就不要繼續走這行,因為你根本在害人!!我很想將你的名字公諸於世「林小姐」希望蕙生醫院能好好處理這件事情,不要再讓下一個人受害!
而為什麼我遇見這麼爛的麻醉師及冷漠無情的兩個人,希望蕙生醫院能好好處理這件事,好好處理那位林小姐!!
也提醒將來要在蕙生醫院生產的媽媽們,拜託最好快一點換醫院,免得跟我朋友受到一樣的遭遇,生不如死,雷爆。爛爆

請各位媽咪要去貴院生產,請三思

於2020-07-01 13:13:10重新編輯過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0-07-01 13:17:36 #1F
 

好可怕

夢想好
夢想好 2020-07-01 14:35:18 #2F
 

這也太誇張了吧,態度真惡劣

Yuyu tin
Yuyu tin 2020-07-02 02:29:00 #3F
 

感同身受,我一開始也在蕙生產檢,看的也是名氣醫生倪今峰,根本也沒有很專業,照超音波也是很隨便,問個問題還會兇病人,一直大小聲,我們就是第一胎不懂才問,一臉不耐煩,網路上的評價真懷疑都是買來的。

衛教人員真的抽血技術很差一直抽不到,抽到溶血,叫我回來重抽了兩三次,櫃檯有位老老的小姐態度也很差,問個問題不知道在兇什麼,好像欠她幾百萬一樣,心情不好可以不要出來影響孕媽咪的心情嗎?我跟老公後來火大直接轉到大醫院產檢,這間醫院打死我都不會在來了,品質差到可以,收費又貴,根本不值得。

 

Lisa2011
Lisa2011 2020-07-05 15:06:24 #4F
 

之前懷孕初期有去給倪醫師看過幾次,因為當時還在考慮以後在哪邊產檢,當時就覺得他們態度大小眼,只對那邊產檢的媽媽比較好,而且倪醫師'講話超小聲,同樣的問題再問一次,居然回我剛剛不是講過了嗎?突然很大聲,害我嚇一跳,心裡就有點不開心,後來因為這樣,之後看了吳醫師,覺得吳醫師看診比較隨便,後來就轉去雙和產檢了,現在又看到這篇,真的覺得我當時的選擇是對的!

生產是那麼危險的事,醫護人員居然一點同理心都沒有,這樣以後誰敢去阿~太誇張了啦~雷爆了,不推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益生菌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黴漿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