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解決過敏&腸胃保健兩大兒童問題!萃益敏益生菌百位孩童體驗好評】

健康大哉問不露臉營養師
語語林 2020-04-22 14:56:46 版主 4506

你知道台灣人每3個人就有一位有過敏體質? 也許你自己就有過敏體質,總是早晚哈啾睡不好,但早已習慣過敏是生活的一部份。可是你知道父母雙方都是過敏體質,孩子以後會產生過敏臨床疾病的機率是70~80% 嗎?雖然自己可以忍受著過敏帶來的不適,不過看著孩子因為父母的關係,從小就必須遭遇過敏的折磨實在很不捨。

 

健康長行LONGWALK為孩童調配出最適合且有明顯效果的萃益敏益生菌,通過健康食品功效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每日一包萃益敏,連續食用28天後,有助於過敏反應相關之細胞激素IL-4降低40%及IL-5降低20%,過敏抗體IgE降低25%及IgG1降低35%,真正『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同時解決過敏&腸胃保健兩大兒童問題!萃益敏益生菌百位孩童體驗好評】_img_1

萃益敏還有另一個健康食品通過的功效認證唷!!經過動物實驗證實,每日一包萃益敏,連續食用8週後,腸道好菌-乳酸桿菌和比菲德氏菌菌數各增加10倍,腸道壞菌-大腸桿菌菌數減少100倍。當然當腸道好菌多,可以避免排便等消化道不適問題發生,真正具有『腸胃道改善功能』。

【同時解決過敏&腸胃保健兩大兒童問題!萃益敏益生菌百位孩童體驗好評】_img_2

調整過敏體質,媽媽們都說很有感

 

不是每一種益生菌都有調整過敏體質的功效,經過健康食品『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才能說我們是過敏益生菌!康斯坦丁媽咪讓康斯坦丁體驗過後分享「沒想到吃了一個月後,早上哈啾次數變少了,臉上兩圈黑輪也不像以前那麼明顯 ,重點是口感和味道他都很喜歡,覺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們找到對的益生菌了。」

 

Jayce的媽咪原本想讓Jayce吃中藥調理,但Jayce不喜歡,後來改吃萃益敏益生菌甜不苦不酸,比起中藥好吃多了,「Jayce吃了以後,發癢的次數逐漸減少 ,而且每天睡覺之前都主動說要吃,真的很愛!以後也會讓Jayce繼續吃下去喔⋯⋯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有效腸胃道改善,讓嗯嗯更順暢

 

萃益敏益生菌有健康食品『有效腸胃道改善』認證,許多媽媽最擔心孩子久蹲仍不嗯不出來的不舒服,酷勒客醫師推薦「因為飲食不規則,原本常常蹲洗手間蹲到天荒地老毫無動靜,明顯規律跟順度調整很多,甚至有時一天要跑兩次廁所,另外孕婦每天吃一包 不但排便順暢,肚子漲的狀況也減輕不少 效果蠻不錯的 。」

 

啾莉媽咪分享女兒食用的感覺,「我家女兒排便不固定,有時大有時量少,睡覺還會因不舒服而哭,看了好心疼。吃了萃益敏後,大臭臭就變得順暢很多 ,身體健康可以從觀察便便看得出來。」

 

國家三認證給孩子吃更安心

 

畢竟是給自己所愛的家人吃,檢驗合格有認證的益生菌才敢安心吃。Hannah 妹妹的媽咪堅持「益生菌沒有健康食品認證,是不能證明有功效,也不能對外宣稱有療效。所以挑選益生菌不能只以價格來考量,選擇有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才是真的有效果品質安全有保障。」

 

Joycebe說:「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有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每一小包都含有四菌完整配方設計,兩項專利菌株+兩項機能好菌,幫助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和調整體質,既然要吃益生菌,當然就是要選擇真正對過敏和胃腸有幫助!」

 

味道像養樂多、優格微酸甜,寶寶超愛

 

很多媽咪反應說孩子們超愛吃萃益敏,每天都會自己主動吃一包呢。Lukas媽說:「萃益敏的味道很像養樂多酸酸甜甜的,Lukas超喜歡,追求一樣的口味,吃益生菌比喝爆甜的養樂多好,而且不僅提升防護力又可以改善腸胃功能,一舉兩得。」台灣阿比也興奮的說:「自從第一天菲菲吃到了萃益敏益生菌,每天只要我一拿出來,她都會笑著說more please….可見她有多喜歡這個味道。」

 

萃益敏益生菌不僅深受媽媽和孩子們的喜愛,也是知名藝人修杰楷愛家人必備保健品唷。修杰楷邀請大家一起照顧所愛的家人

但是要記住,益生菌並非藥品,不會立即有作用產生!需要長期食用才會慢慢的調整體質,臨時吃或想到才吃一點是沒有意義的喔!

KuoKavil
KuoKavil 2020-04-22 19:32:58 #1F
 

sticker2017-05.png

姜月月
姜月月 2020-05-27 10:06:32 #2F
 

我們家也是吃這個牌子的益生菌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尿布推薦 孕吐 懷孕初期 配方奶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寒假 戒奶嘴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