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浪漫餐廳-Lazy Point餐酒館,有午餐、下午茶、晚餐的內湖餐酒館,露天酒吧內湖調酒,文湖線約會餐廳,活動包場、會議空間租借的內湖咖啡廳

emilyyang0906
emilyyang0906 2020-01-10 22:33:54 版主 26K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jpg

從大侄子到內湖就讀後,便增加了很多接觸內湖美食的機會,也發現文湖線捷運旁有不少特色餐廳,像台北內湖科學園區裡不只有許多企業總部林立,內科也是美食的一級戰場。港墘捷運站附近的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是全天候營業的內湖獨棟三樓餐酒館,明亮悠閒的環境超好拍,Lazy Point餐酒館白天是有供應午餐、下午茶的咖啡廳,除了吸引內科的上班族來享用商業午餐之外,還有好喝的咖啡和甜點、蛋糕,假日還供應早午餐,是適合姊妹們聊天、喝下午茶的好地方。LazyPoint平日下午還有提供會議空間免費租借,晚上又是供應義法美食的餐酒館,夜晚開始頂樓的露天酒吧還有提供好喝的調酒,能感受浪漫的微醺氣氛,也是適合朋友聚會和下班小酌的內湖餐酒館。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jpg

位於內湖洲子街78號的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交通很方便,捷運族搭文湖線捷運到港墘站、從2號出口沿著內湖路直走,到國民科技廣場旁的內湖路一段518巷左轉,走到有7-11那條洲子街右轉沒多久就能看到右手邊的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公車族也能搭21、28、222、247…等多路公車到「內湖高中」站後下車走過來。

Lazy Point附近有很多停車格也有不少收費停車場,基本上若想開車來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但內湖洲子街、瑞光路這一帶下班時間很容易塞車,如果是非下班時間想過來且有不打算喝酒的駕駛要載大家,不然會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過來比較快速、省事,畢竟從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就能到了。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jpg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是三樓的獨棟餐廳,外面有漂亮的綠色植栽和小小的噴泉設計,讓人有都市桃花源的感覺,有樹懶把手的木門好可愛。

Lazy Point從早上11:30開始營業,有提供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晚餐、點心、飲料、咖啡和調酒,假日有供應早午餐。Lazy Point中午沒有午休時間,不過晚上的營業時間星期一及周末會有點不一樣,夜貓子若想過去喝酒可以特別留意一下Lazy Point營業時間。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jpg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是獨棟的義式餐廳+酒吧,一樓有櫃檯、商品販賣區、單人座位區和半開放式廚房,二樓有洗手間和用餐座位區,三樓則是露天的星空酒吧,覺得很適合包場做活動。

內湖浪漫餐廳-Lazy Point餐酒館,有午餐、下午茶、晚餐的內湖餐酒館,露天酒吧內湖調酒,文湖線約會餐廳,活動包場、會議空間租借的內湖咖啡廳 - emily愛玩美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5).jpg

據說Lazy Point的老闆之前很愛出國旅遊,相較於快節奏的都市步調,更喜歡慵懶、自在的生活,因為想推廣自己喜愛的懶人文化,所以便決定要開這家餐廳,讓都市人也有個能暫時將繁瑣心情擱置一旁的療癒空間。也是因為餐廳想推動慢活的哲學,所以Lazy Point的吉祥物就是外型討喜、動作慢的樹懶,除了玻璃窗上有樹懶的圖騰,餐廳裡也能看到大大小小的樹懶出沒喔!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6A).jpg

 

Lazy Point白天用餐時間沒有嚴格限制,但16:00-17:00不供餐、只供應甜點及飲料。二樓室內晚餐訂位時段有2個分別為17:30(用餐至19:30)/20:00(無用餐時間限制),三樓露天酒吧18:00後開始營業,露天酒吧無限時(二樓及三樓都一樣可以吃飯及喝酒),晚餐最後加點時間為21:00,22:00後則提供宵夜。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6).jpg

因為餐廳是在辦公大樓旁的三角窗位置,Lazy Point有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室內區的視野和採光都很不錯。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7).jpg

溫馨而簡約的一樓空間左側有設甜點冷藏櫃、調飲料的吧台,右側則有靠窗座位區及商品販售區,這個角落儼然是個精緻迷你的生活選物店。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8).jpg

商品販售區除了有擺設之前周年慶的贈品,還有販賣一些可愛或有質感的文青商品、礦泉水和食材,每樣販售商品都有標示價錢,看喜歡的可以直接和店家購買。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9).jpg

Lazy Point的裝潢走舒適、簡約的北歐風格,連天花板也佈置了大量的綠色蕨類植物和乾燥花,也讓空間多了些親近自然、放鬆的感覺。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0).jpg

商品販售區的後方可以看到廚房的部分,可以看到廚師們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下料理食材,也讓客人能吃得更健康安心。

Lazy Point的餐點主打新式北歐創意料理,訴求尊重大自然的原味、善用當季新鮮食材,烹調出自然健康的創意料理,Lazy Point的海鮮也很有名,像每日限量供應的龍蝦堡若沒預訂常常吃不到!也有很多人喜愛法國進口生蠔,為了維護品質讓客人能享用最新鮮的風味,海鮮類採用預訂制,可以在訂位時一起預訂。季節限定的媽祖淡菜也很受歡迎,只採用每年6月~11月淡菜最肥美期間,錯過就只能等明年了!(如果想預訂新鮮海產的朋友可以洽詢店家細節)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2).jpg

通往二樓的水泥樓梯旁擺放著一些蠟燭燈飾,感覺超有氣氛。如果仔細看燈飾的話,會發現亮亮的不是火焰,而是底下有燈光照射的葉子,真的很有趣耶!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3).jpg

 

二樓的用餐區有溫潤的木紋地板,天花板上裝飾著植栽、乾燥花及枯木,打造出帶有文青風格的優雅空間。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4).jpg

二樓的座位大多是以四人圓桌為主,動線規劃得很不錯,因為少了木櫃和吧台,空間的寬闊感和採光感覺比一樓更讚,因為還有提供投影設備,感覺在這裡辦團體活動和公司會議都很合適。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5).jpg

因為是餐酒館,酒櫃裡有各式各樣的酒類,讓人在開心時刻能享受美酒配佳餚。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6).jpg

這個樓梯旁的角落空間放了個長形的方桌,感覺就像叫有隱私的開放式包廂,感覺很適合家庭聚會,而有帶小朋友來用餐的父母,也可以請餐廳提供兒童餐椅喔!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7).jpg

Lazy Point很巧妙地用空心磚排成一道裝飾牆,將用餐區和洗手間隔開,既有造型又有類似屏風的遮蔽效果。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8).jpg

餐廳的男女廁是分開的,除了融入這幾年流行的大理石和金色元素,馬桶兩邊都是全鏡面材質,讓愛漂亮的人能在裡面照得很過癮。女廁除了很乾淨之外,還備有個人用品給需要的朋友取用。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19).jpg

洗手台的造型也是亮點,旁邊的檯子上放有歐舒丹的洗手乳和護手乳,不鏽鋼水管和放石頭的洗手檯,感覺有獨特的原始風格,而洗手檯的水源開關設計也很特別,我也是研究了一下才找到的。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0).jpg

透明的落地窗可以讓餐廳裡的人在不同時段裡感受到不同的光影變化。

因為附近公司行號很多,為了讓上班族開會時能有不一樣的感覺,二樓的室內空間平日下午2點到5點可以免費租借,每個人的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好了,只要在一周前預訂且支付2000元訂金,就能免費使用二樓的場地、桌椅、洗手間和投影設備(租借場地建議人數為20人以上,詳細細節請洽詢店家)。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2).jpg

被帶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開水、放刀叉的餐具籃和MENU,Lazy Point菜單外觀看起來很像筆記本,再生紙質材的封面上印著手繪風格的樹懶和餐點圖樣。

Lazy Point有提供咖啡、茶、氣泡飲、熱飲、湯品、前菜、沙拉、蛋、麵包、麵、燉飯、肉類、魚類、甜點和宵夜拼盤。飲料類大概是150到250的區間,甜點定價皆為180,宵夜拼盤價格是180到300多,湯品價格250,前菜、餐點從300多到800多都有,Lazy point低消每個人是1杯飲料或1分餐點,結帳時會加收一成服務費。(想知道Lazy Point MENU完整內容請點 內湖lazy point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lazypointtpe/menu/ )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3).jpg

Lazy point平日午間有提供商業午餐,Lazy point午餐有分精緻商業午餐和豪華商業午餐,讓來洽公的人可以預算和需求選擇,Lazy point商業午餐據說在內湖那一帶也很受歡迎。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4).jpg

Lazy Point也有額外的酒單,Lazy Point酒單做的好精緻,除了經典調酒外,目前是以環遊世界的概念去設定主題調酒,把酒類融合不同國家的食材,讓人在飲酒時也能環遊世界。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6).jpg

基本上Lazy Point白天用餐沒有限時,但因為用餐座位有限,17:30到20:00點的晚餐時段有限時,如果晚餐時間過後想要續攤卻不想到別處,也可以繼續續點餐點或是上三樓的空中酒吧喝酒。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5).jpg

話說,Lazy Point服務生的外型感覺都不錯,就像是有挑過一樣,而且服務感覺也很親切,詢問事情或菜單建議時都很有禮貌。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7).jpg

炭烤凱薩沙拉$320。

Lazy Point用的餐具很講究,甚至還用法國STAUB鑄鐵鍋來裝耶!史大伯鑄鐵鍋被很多料理愛好者稱為鑄鐵鍋界的BMW,用這種昂貴的鑄鐵鍋來裝料理,讓原本就很美味的料理感覺一整個質感爆棚!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8).jpg

這道炭烤凱薩沙拉的蝦子塊頭不小且有剝殼,煎得很香的大鮮蝦吃起來鮮嫩微甜,蛋白滑嫩似豆花且有半流動蛋黄的溫泉蛋口感迷人,搭配淋上凱薩醬的鮮脆生菜及超香的蒜味麵包屑,口感一級棒。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29).jpg

香料烤肉串$480。

據說這是原本餐廳很受歡迎的摩洛哥烤肉串,裡面有烤牛翼板肉串、去骨雞腿肉串、梅花豬肉串各一串,每串都比想像中的串燒大塊很多,還撒上北非小米及香料擺盤,旁邊還附有墨西哥辣椒讓喜歡吃辣的人增加調味,剛上桌就能聞到撲鼻香味。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0).jpg

香料烤肉串裡的牛肉、雞肉、豬肉口感都很香嫩且不會過油、過鹹,據說主廚在處理後使用摩洛哥粉醃漬再做煎烤,讓肉串有超誘人的香味,香料中的孜然味道很明顯也讓肉類吃起來口感較為獨特、豐腴,搭配軟Q且帶有摩洛哥風味的北非小米,感覺這道香料烤肉串超適合配酒的啦!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1).jpg

柚子青醬義大利麵$380。

柚子青醬義大利麵有燻鮭魚、帕瑪森芝士和酸豆三種口味,我們選的是燻鮭魚柚子青醬義大利麵。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2).jpg

粉紅色煙燻鮭魚色澤很漂亮,肉質肥嫩且被木質的燻香味包覆,半熟的煙燻鮭魚有滑嫩咕溜的好口感,搭配吸飽醬汁清香美味又保有Q彈口感的青醬義大利麵,口感很濃郁、豐富。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3).jpg

 

脆皮桂丁雞$720。

這道端上來時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本來以為桂丁雞是加了什麼香料而得名,詢問之下才知道桂丁雞是台灣優生育種的純種土雞,每隻雞有3坪的跑跳空間,吃本土有機穀物長大,肉質鮮嫩美味,還被號稱為可生食的雞肉。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4).jpg

桂丁雞烤得皮酥內嫩,裡面的肉質鮮嫩多汁口感不會乾柴,風味純熟且甘甜濃郁的烤半雞份量十足,搭配一整隻的香甜烤玉米讓人吃了很飽足。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5).jpg

有漂亮青綠色的女神醬口感滑順,略微鹹甜又帶有淡淡的微酸,搭配烤青菜或雞肉很解膩,多人聚餐時會建議點這道視覺和口感都很豐富的脆皮桂丁雞。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6).jpg

綜合乳酪燻肉盤$380。

用木盤裝的綜合乳酪燻肉盤看起來好好吃,盤子上有三種煙燻冷肉,有麵包、餅乾、堅果、蔓越莓乾、橄欖、迷迭香和楓糖,大塊的乳酪就像切丁花枝的形狀,視覺感很豪華,看起來很有節慶的歡樂感。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7).jpg

盤子上的燻肉、臘腸和火腿吃起來味道柔滑細緻又不會死鹹,搭配醃漬橄欖、蔓越莓乾和堅果享用又有不同的風味,還有麵包和餅乾能滿足咀嚼感,很建議喜歡喝點小酒的朋友可以點一盤綜合乳酪燻肉盤來吃。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8).jpg

從往三樓的通道開始燈光就變得很迷幻,紫色的霓虹顯示"I'm busy being lazy"的字樣,能忙於發懶也太幸福了!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39).jpg

上了三樓推開門後和樓下的餐酒館感覺截然不同,頂樓的露天酒吧也太美了吧!圓型的大吧台底下還有打燈,感覺氣氛超好。這裡是晚上6點才開放的空中酒吧,跟在雜誌上看過曼谷飯店的高空酒吧感覺很相似。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0).jpg

除了適合一個人小酌的吧台區,吧檯兩側的沙發區有木頭、竹編椅及大陽傘棚,感覺很有到國外小島度假的悠閒氣氛。雖然只有三樓高,但因內科的街廓很整齊,入夜後的街景和燈光也蠻迷人的。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1).jpg

櫃子上的酒種類超多,Lazy Point 調酒單價多在3、4百,不知道喝什麼酒的話可以請調酒師推薦,調酒師會依據詢問到的口味和喜好來幫忙調配,調製出專屬的好喝調酒。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0A).jpg

 

因為場地的氣氛迷人、空間舒適加上餐點好吃,有不少人會想要到Lazy point辦活動。Lazy point有接受活動包場,包場可包單層或包整棟,Lazy point包場費用可全額折抵餐點及酒水,超級划算的喔!二樓室內用餐區包場建議人數為30-40,三樓露天酒吧建議人數為25-30。(包場細節請洽詢店家)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2).jpg

調酒師精湛的技巧讓人感覺就像看了場精彩表演秀,除了品嚐調酒師幫忙量身定做的特調雞尾酒之外,欣賞調酒師PRO級的調酒過程,也是小酌時很有樂趣的一個環節。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3).jpg

這是調酒師幫我調的玫瑰愛戀,調酒裡加了玫瑰花、蔓越莓汁,酒精度較低,有像果汁般的酸甜口感且帶有濃濃玫瑰香氣,很順口好喝,是很能討好一般女性粉齡族的酒。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4).jpg

 

忙碌的都市人生活偶爾也要放鬆一下,在視野開闊的露天放鬆心情小酌,欣賞璀璨的星空和夜景,在音樂和美酒相伴下享受微醺的美好,悠閒的品味生活。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5).jpg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時尚的漂亮空間很好拍也紓壓,每個角落都能讓人拍好、拍滿,白天是提供美味無國界料理的精緻餐廳,晚上又有氣氛迷離的露天酒吧,還有許多好吃下酒菜及餐點,讓人在歷經一整天的繁忙後能好好的放鬆一下,享受音樂、美酒相伴的微醺時光,是適合情侶約會、姊妹聊天、同事下班小酌、宵夜聚餐的好地方。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內湖浪漫餐廳-LazyPoint餐酒館 (46).jpg

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8號(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電話:02-87515509

營業時間:11:30~24:00(週五/六延長營業至02:00、週一到23:00)

偉恩媽
偉恩媽 2020-01-10 23:25:30 #1F
 

3Q

偉恩媽
偉恩媽 2020-01-10 23:25:31 #2F
 

3Q

153麻麻
153麻麻 2020-01-11 03:31:08 #3F
 

謝謝分享

adsnew
茗拔拔
茗拔拔 2020-01-11 03:37:13 #4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01-11 15:15:27 #5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