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

Julie Chen
Julie Chen 2019-12-13 21:41:00 版主 25K

原文不跑圖:https://julieslifelog.blogspot.com/2019/09/bifidus.html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

 

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七百多個日子過去,抱在手裡小小軟軟的嫩嬰,如今會跑會跳,還會一直說「不要不要」。即將要讓女兒展開團體生活,要就讀幼稚園了。媽媽內心有點矛盾,一方面不捨,一方面也了解這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除了擔心小孩心理上的不適應,其實更煩惱會不會一上學就生病。在找解方時,發現孕期好朋友「孕哺兒」出品公司「小松生技」也有加強小朋友防護力的產品,「新兒寶黃金初乳防護素」和「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在預備上學的前置作業,同時也要準備女兒的防禦力,希望孩子能開心適應新環境。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2

孩子頭兩年的成長速度驚人,從媽媽的身體分離時才不到 3000g,連喝奶、睡覺都需要學習。慢慢餵養長高長胖,學會翻身、爬行、走路,然後學會喊爸爸媽媽。親身經歷這個過程,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3

女兒要進入幼兒園,媽媽最擔心的是生病。身邊同事、朋友的孩子幾乎都有這樣的狀況,上學的頭幾個月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大人照顧費力是小事,心疼的是孩子不舒服。

 

幫助小小孩鍛煉的免疫系統的方法: 飲食均衡。準備多樣化的食材,五大類食物都要攝取。 適度運動。強度足夠的活動增加孩子抵抗力。 多曬太陽。戶外運動多曬太陽攝取可增強孩子免疫力的維生素 D。 充足睡眠。1~3歲的孩子每天需要12~14小時的睡眠。 勤洗手,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另外還可以攝取一些營養補充品,來加強孩子的防護力。



 

新兒寶黃金初乳防護素 顆粒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4


「黃金初乳防護素」有專為幼兒防護力而設計的四種成分:

β-葡聚醣:活化體內清道夫消滅外來病源、增進防禦力 乳鐵蛋白: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生理機能 專利初乳蛋白: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芽孢乳酸菌: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5

 

β-葡聚醣:

葡聚醣是一種天然合成的多醣體。多醣體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營養素,大多存在於菇類、蕈類中,像是香菇、銀耳、木耳,還有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的靈芝,不同的菇蕈類所含的多醣體都不同,功效也有些不同。
 

乳鐵蛋白:

最大功效是建立防護力,以及幫助鐵的運輸者。含量最高的是人類的初乳,其次是母乳,牛乳則含量較低。

 

專利初乳蛋白:
初乳指的是產後約3天內所分泌的乳汁,它的成份與3天後的乳汁不同,初乳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會比一般乳汁高出許多倍,可以帶給嬰兒防護能力及其所需的營養。「黃金初乳防護素」採用低溫低壓製程,完整保留初乳蛋白的活性。

芽孢乳酸菌 (又稱凝結芽孢桿菌):
它能形成抗性很高的內孢子,不易在加工過程或消化道中被殺死,而可以順利抵達小腸後再度萌發、增殖,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6

副原料有加入一些葡萄糖和果汁粉增加口感,沒有太多人工添加物,給小孩吃很放心。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7

打開盒子是 20 包小包裝,每包一公克。適用於月齡三個月以上的孩子,一次一包,食用蠻方便的。可以直接打開吃,或是把顆粒混入牛奶、開水裡當飲料喝。

參考用量:

3個月以上乳兒:每次 1 包,每日 2 ~ 4 次 一般成人保養:每次 2 包,每日 2 次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8

倒出來是像這樣的顆粒,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是小孩會很喜歡的味道喔!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9

把顆粒倒在杯子裡加水,不用攪拌就完全溶化了,喝起來有點像淡淡的養樂多。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0



 

新兒寶 乳兒型比菲德氏菌 顆粒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1

比菲德氏菌應該大家都不陌生,經常出現在電視廣告上。那比菲德氏菌的是做什麼用的?它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比菲德氏菌代謝的過程當中,可以產生醋酸與乳酸,這些酸性物質可以維持腸道酸性的環境,幫助細菌叢生態平衡。


乳酸菌中只有比菲德氏菌可以製造出維生素,像是维他命B1、B2、B6...等,提供人體所需維生素的補充。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2


嬰兒出生後兩三天後,比菲德氏菌開始出現在人體當中,並且快速地成為腸胃道當中最具優勢的菌種,隨著年紀增長,比菲德氏菌在人體內的數量會大量減少,到老年時大約只剩下1%。

對於新生兒來說,腸道壞菌比例高容易產生脹氣、腹瀉等等腸道問題。
腸道中的益菌多,相對的害菌比例下降,腸道自然健康。

而對於幼童,益菌則可以保護力 UP UP。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3


參考用量:

0~1 歲:每次 1 匙,每日 2 ~ 4 次 1 歲以上:每次 2 匙,每日 3 ~ 4 次

不能使用熱水沖泡唷!如果要和配方奶一起食用,要先沖泡奶粉並稍微降溫再加入。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4

盒子裡面有附一支小湯匙,方便計量。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5

第一次開蓋有完整密封的封膜。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6

一樣是小顆粒狀,口感也是酸酸甜甜。小松生技的新兒寶系列有特別設計,讓營養補充品符合小朋友的口味唷!

 

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黃金初乳防護素,為即將上學的孩子加強防護力_img_17


「新兒寶黃金初乳防護素」和「新兒寶乳兒型比菲德氏菌」兩款針對幼兒設計的營養補充品,全面性的為孩子提升保護力。希望女兒可以開心上學去,健康不生病囉!

 

新兒寶 NewBabe

新兒寶官網|http://www.newbabe.com.tw








Min Chu
Min Chu 2019-12-13 23:12:5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茗拔拔
茗拔拔 2019-12-13 23:43:40 #2F
 

謝謝分享

Hilary Chiu
Hilary Chiu 2020-01-12 14:15:28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