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

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

 

痘痘長出來再治痘就晚了!肌底不好,再怎麼治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是否曾在約會前一天滿心期待,早上起來卻發現自己突然冒了顆超大的痘痘,鬱卒到不行?其實痘痘不是突然出現的,不好的肌底潛藏著滿滿的痘痘伏兵!冒痘後再治療往往只是治標不治本,還可能留下永久的痘疤!

  不同的長痘階段要用不同的處理方式,打好肌底,才能真正的治本!皮膚專科吳明穎醫師從長痘前到長痘後,分階段教你認識三個痘痘錯誤認知,傳授撫痘三招,讓痘痘全程都隱形。

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_img_1

▲護妍天使撫痘三招,從長痘前到長痘後,全程都讓痘痘隱形。

 

撫痘三招,教你養成好肌底,痘痘全程都隱形!

● 痘痘前期 撫痘隱形第一招:控油就不會長痘?打造健康膚質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原來長痘痘不只是因為過度出油?吳明穎醫師指出,肌膚太油只是長痘的原因之一,如果皮膚最外層的天然屏障­­­—角質層及皮脂膜沒有好好運作,老廢角質異常代謝進而堵塞毛孔,就會生成粉刺和痘痘。醫師建議選擇洗面乳時,痘痘肌可以選擇溫和的潔淨成分才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像以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底的洗面乳,維持角質層和皮質膜正常運作,呵護脆弱的痘痘肌。或是搭配針對痘痘問題的成分,如甘草酸配方,幫助穩定肌膚,養成不易冒痘的健康膚質。

【挑選宣稱控油的保養品就不會長痘?怎麼洗臉很關鍵!】動畫懶人包:

 

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_img_2

▲選擇以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底的護妍天使潔面乳,溫和不刺激肌膚,維持皮脂膜和角質層正常運作,甘草酸配方成分更能夠穩定肌膚,養成好肌底。

 

● 痘痘醞釀期 撫痘隱形第二招:別再放任痘痘長出來!溫和代謝、安撫潛藏紅痘危機,同時跟粉刺痘痘say goodbye!

  你知道粉刺其實是痘痘的前身嗎?當粉刺生成時,你就已經身處「長痘醞釀期」了!女孩們應該雙效控管粉刺與痘痘,才能真正做到痘痘的斬草除根。因為粉刺的形成與痘痘一樣,都是因為皮脂分泌旺盛,且毛孔被異常代謝的角質堵塞;若放任不管,痤瘡桿菌增生造成局部發炎,粉刺就會變成紅腫痘或化膿痘。

    因此為了真正根除痘痘問題,醫師建議在對抗痘痘時,也要將粉刺問題考量進去,不只長痘時要選用抗痘產品,長粉刺時就可以早期介入治療。市面上可選用的成分有三大重點:第一可選用符合政府規定2%以下水楊酸的成分產品,代謝老廢角質,溫和掃除粉刺問題;第二是選擇能夠安撫腫痘的產品,例如硫配方成分,能撫平有問題的紅痘痘;第三在抗痘同時也別忘記注重肌膚的保濕,例如含有神經醯胺的產品,能增加保水度、減少水分散失,讓角質層及皮脂膜更健康。

【痘痘的前身是粉刺!一招教你解決粉刺又解決痘痘問題】動畫懶人包:

 

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_img_3

▲含神經醯胺、水楊酸、硫配方的護妍天使抗痘凝膠,可以雙效抗痘,一次安撫粉刺和痘痘,更可以保濕,讓角質層及皮脂膜更健康。

 

● 痘痘爆發期 撫痘隱形第三招:痘貼不只能遮醜,還可以隔絕、修護、復原!

  你以為痘痘爆發期貼痘貼只是為了遮掩痘痘嗎?醫師說明:痘痘貼可以隔絕外界髒污,保護痘痘不受二次感染,還能加快復原速度。適用時機是在痘痘產生開放性傷口且未嚴重感染時。此外,女孩們最在意的美觀也是能兼顧的,輕薄且接近膚色的霧面款式,上妝後就可以讓紅腫痘痘輕鬆隱形!

長痘再抗痘就太晚了!? 撫痘三招讓你的痘痘全程隱形,打好肌底養出無瑕疵美肌!_img_4

▲若有上妝需求,可以選擇近膚色的霧面款式痘痘貼,貼上後再上妝,讓痘痘輕鬆隱形。

 

吳明穎醫師教你把握秋季養肌好時機,撫痘三招讓痘痘全程隱形!

  從長痘前到長痘後,撫痘三招不只解決現成的痘痘問題,也幫助肌膚健康運作,讓痘痘全程隱形。記得避免使用過度刺激的產品,每日溫和呵護肌膚。如果痘痘問題嚴重或是治療反應不佳,以及對去除痘疤有疑問,建議儘快找皮膚科醫生尋求專業評估和治療。

護妍天使撫痘三招活動網頁:

http://www.derma-angel.com.tw/zh-tw/event/3steps.html


產品介紹

護妍天使官方網站:http://www.derma-angel.com.tw/index.php

 

chia_erh
chia_erh 2019-12-12 15:21:42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