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還沒跟上東京的麵包熱潮就太落伍囉!貝果、三明治、吐司專門店,您選哪一間!?

還沒跟上東京的麵包熱潮就太落伍囉!貝果、三明治、吐司專門店,您選哪一間!?

分享~還沒跟上東京的麵包熱潮就太落伍囉!貝果、三明治、吐司專門店,您選哪一間!?_img_1 In the luggage東京旅遊指南

Yahoo奇摩旅遊網友投稿

2019年12月02日

不少曾經到日本旅遊過的朋友,都對日本有著「米飯好好吃啊~」的美味印象,但這幾年隨著洋食文化的盛行,原本常被當作配角的「麵包」也開始展露頭角,成為日本人在主食上的新選擇,許多以「麵包」為主的專賣店更是大受矚目,不管是經營數十年的在地老店,還是從海外率先上陸的歐美名店等,近年來都掀起了飲食界中的新風潮。

這回小編特地挑選了幾家「麵包專門店」要推薦給大家,除了是旅途中小憇解饞的輕食好選擇外,有些甚至還能當作正餐享用呢!各位熱愛麵包的朋友們,趕快把這篇文章收進口袋名單吧!

 

JUNO

1) 可愛又美味的「貝果」任您無限享用!「JUNO」/自由之丘本店

「JUNO」是一間有提供貝果吃到飽的主題餐廳,帶有極簡風的店家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間時髦咖啡廳,也讓人很難想像早餐會出現在餐桌上,或是總是隨手帶著走、拿來解饞裹腹的貝果,竟然也能搖身一變成為餐桌上的主角。

JUNO

(Photo Credit:aloha_fumiko)

而店內的裝潢也承襲著一貫的簡約清爽風格,除了寬敞的開放空間外還有半開放的個室,再加上從屋外灑落的自然採光,不管是一個人旅行、親子之旅,還是與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都能感到十分輕鬆又自在。

JUNO

(Photo Credit:aloha_fumiko)

接著,就要介紹今天的主角「貝果」囉!在櫃檯前方那一排吸睛的貝果牆,絕對是大家造訪「JUNO」時必定會捕捉的美麗畫面之一,圓圓胖胖的貝果約有8~9種口味,麵團使用北海道小麥麵粉及各式天然食材所製,再透過師傅們精心手工揉製與烘焙,一個個健康又可口的貝果就完成了,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趕緊嚐上一口!

JUNO

(Photo Credit:aloha_fumiko)

「JUNO」在午餐時段有提供貝果90分鐘無限吃到飽的套餐方案,包含主餐、配菜、湯品、飲料、2種抹醬及任選貝果,如此豐富的品項,每位只要1,500日圓(未稅),CP值可說是非常高!而主角「貝果」則是外皮鬆軟,內餡濕潤,在咀嚼時帶點彈牙的口感,尾韻還透點小麥麵粉的淡淡香甜,就算您不是貝果控,相信也會被這迷人口感所深深吸引喔!

JUNO

(Photo Credit:aloha_fumiko)

小編很推薦大家可以揪著姊妹淘們一起前往,當眾多口味的貝果都想一次品嚐時,店家還會貼心地幫忙將貝果分成數等分,在彼此聊天、分食之間,不知不覺就能制霸所有口味了呢。不僅滿足了胃袋,也能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又愉快的午後。

2) 懷舊的「熱狗麵包」搖身成為時髦午間輕食!「iacoupé」/上野

講到「熱狗麵包」(コッペパン,讀音:co pe pan),許多日本人就會異口同聲說道「啊~那是小時候營養午餐常吃的麵包!」。它最早出現在太平洋戰爭之後,因為當時糧食貧乏,而小麥及奶粉相對下較為便宜,因此麵包便取代米飯成為主食。到了現在,熱狗麵包不僅是多數日本人童年回憶裡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更是日式傳統麵包的代表之一。

在上野則有一間熱狗麵包專賣店「iacoupé」,極具沈穩質感的店面外觀,很自然地能吸引人們的目光。而玻璃櫥櫃中,用木盒盛裝著一個個內餡飽滿、色彩繽紛的熱狗麵包,精緻時髦的樣貌,不僅顛覆老一輩日本人的兒時印象,更讓年輕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們都想要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iacoupé

熱狗麵包最經典的吃法是直接塗抹果醬,鹹食口味則會夾入「炒麵」或「可樂餅」,而「iacoupé」更是發揮創意,將內餡延伸出各種豐富的甜鹹口味,除了會利用新鮮食材外,更有加入當令水果所製的草莓、葡萄等限定口味,以及可以當成主食的牛排、鮭魚酪梨口味等應有盡有,每一款都讓人垂涎三尺。

iacoupé

由於「iacoupé」就位在上野公園旁的「上野之森櫻花Terrace」(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3樓裡,推薦有計畫到上野觀光的朋友們,不妨順道來這裡外帶自己喜歡的口味,再到上野公園或上野動物園裡來場愜意的小野餐吧!

3) 擁有驚人斷面之美的爆量級三明治「&sandwich.」/新宿御苑前

講到三明治,腦中是不是都會先浮現早餐店或便利商店中販賣的商品呢?而近年來在日本卻出現了「萌え断」(斷面美)、「爆盛り系」(爆量系)三明治等相關關鍵字,究竟它們指得是甚麼?這回就要帶各位到「&sandwich.」來好好見識一下這驚人又美味的真面目!

&sandwich.

店家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讓人能從店內一覽眼前那綠蔭植披,天氣晴朗時也很適合坐在戶外的木椅上,來享受一段清爽的幽靜時光。就坐後打開menu,光看著這些誘人的圖片,就已經令人食指大動。除了季節限定的品項之外,菜單上都有以英文做標示,使用了哪些食材立即一目瞭然,不會讓人有點餐霧煞煞的窘境!

&sandwich.

「&sandwich.」除了使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之外,每款三明治更是包覆了多達數十種的蔬菜及餡料,再加上自家製的淋醬,不但吃得到生菜的清脆與鮮甜,酸、甜、鹹恰到好處的醬汁,配上合適的肉類,層次分明卻又極度融洽,讓人在大口咬下的每一瞬間,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啊~。

&sandwich.

店內有提供數十種充滿「斷面美」的爆量三明治,如果對於口味猶豫不決的話,小編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招牌的「BLTC三明治」(Bacon、Lettus、Tomato、Cheese),用料簡單卻又風味十足,是最能吃出食材鮮度及店家手藝的定番產品!尤其是和著特製淋醬的生菜,沒有帶著洗過生水的多餘口感,再加上烤得酥脆得宜的白土司,這前所未有的美味絕對值得一嚐!

&sandwich.

高達12公分的爆量級三明治,為了方便享用,店家會幫忙對半切開,同時還會附上專用紙袋,讓您在品嘗時可以享受大口進食的快感,也不會掉得滿地都是。由於份量十足,當成正餐也很有飽足感呢。若想要與朋友共享的話,只要每人點一道餐點或飲料作為低消就沒問題囉!

4) 大排長龍也要想買上一條的高級「生吐司」!「乃之美」/麻布十番店

近年來,東京地區陸續開設了幾家只賣「吐司」的專賣店,是的!只賣「吐司」,沒有別的!除了傳統的和式料理之外,大部分的日本人早餐還是以吐司為主,因此也讓許多麵包業者更加專研推出「究極版」的「高級吐司」,讓大家習以為常的日常飲食,也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看似平淡無奇的白吐司,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美味秘訣呢?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的「乃之美」(乃が美)有哪些魅力所在吧!

nogami

(「乃之美」四國高松在開幕時的排隊盛況。)

在「高級吐司」排行榜店家名列前茅的「乃之美」,目前在全日本共有140多家分店,它更曾創下單日總銷售6萬條吐司的佳績,驚人的數字,難怪排隊人潮始終絡繹不絕。而店內也只有販賣兩種尺寸的吐司,分別為整條(2斤,864日圓)、半條(1斤,432日圓)。

nogami

其吐司的製作原料十分簡單,僅使用嚴選小麥粉、生奶油、奶油及蜂蜜,沒有其他防腐劑或添加物,因此店家也特別強調產品是所謂的高級「生」吐司。 將整條販售的吐司輕輕從中扒開,就能感受到極為鬆軟的質地,而當吐司體送入口中時,那略有層次的輕盈口感,不用過分咀嚼,似乎利用唾液就可輕易化開,同時蜂蜜的微甜與香氣更會透過口鼻擴散開來,就連吐司邊也是Q彈有嚼勁,令人心服口服的美味可說是實至名歸。

nogami

這樣的美味,除了自己享用之外,近年來在東京貴婦圈中也很盛行將它拿來成為伴手禮,畢竟除了價格比一般吐司高貴之外,還得花上不少時間排隊等待。另外,目前「乃之美」在東京僅有麻布十番這間分店,如果運氣好、有機會買得到的話,可別忘了多帶一條慰勞親朋好友囉!

5) 讓人盡情徜徉在麵包的世界中「Dear Bread 鎌倉」/鎌倉

除了帶著走的吐司之外,接下來,就要帶您進到可以坐下來盡情享用麵包的主題餐廳,店家就位在湘南觀光勝地「鎌倉」,農產富饒、歷史發展久遠的鎌倉地區,總給人一股優雅充滿韻味的氣息,而「Dear Bread 鎌倉」的發想,就是想藉由在地之姿,將美味傳遞給每一位喜歡麵包的客人。

Dear Bread kamakura

這裡的餐點是以高級生吐司及麵包為主食,再搭配各種在地新鮮食材,完美表現出屬於「鎌倉」那豐盛富足的古都印象。其麵包全都是在附設的麵包坊中製作,透過玻璃帷幕,還可以看到師傅們揉製麵糰與烘烤麵包的身影呢。充滿濃郁香氣、現烤出爐的高級生吐司,搭配產地直送的鮮蔬與食材,五彩繽紛的餐點就像一幅畫作,看了就讓人食慾大增。

Dear Bread kamakura

而對於想要探索「吐司世界」箇中滋味的朋友,不妨點一份「極上鎌倉吐司3種評比套餐」(極上鎌倉食パン3種食べ比べセット)來仔細較量一下,雖然同樣是吐司,口感卻截然不同,這種美食體驗也可說是十分難得的機會呢。

Dear Bread kamakura

除了吐司以外,「Dear Bread 鎌倉」還有提供下午茶套餐、戚風蛋糕、水果聖代等多種甜點,加上店家就位於鎌倉車站旁,下回如果來到鎌倉觀光,別忘了進來享受一下悠哉的午後時光喔!

Dear Bread kamakura

看完了以「麵包」為主角的介紹後,您是不是對於只有「飯」或「麵」的主食印象,也有了些不一樣的想法呢?東京的美食包容萬象,特別是在廣納世界各國最新的創意與吃法後,也陸續發展出更多元的飲食文化,下回到東京旅行時,除了拉麵與壽司等日式料理外,也很推薦大家嚐嚐引領最新飲食風潮的「麵包」喔!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19-12-02 23:01:35 #1F
 

感謝分享

加菲麻
加菲麻 2019-12-03 21:49:17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