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

李倢羽
李倢羽 2019-11-02 17:23:01 版主 27K

  在懷孕期間就一直聽到身邊的媽咪朋友,以及臉書社團上的媽咪經驗分享,都說「塞奶的痛,比生產痛還要可怕」,所以我對於擠母奶、哺餵母乳這件事感到有點恐懼。

  但不得不說,我們生在這個科技發展迅速的年代,真的很幸運與方便。在網路上都有許多媽咪分享懷孕的辛酸、育兒的辛苦,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與陪伴。於是我便在臉書社團上,搜尋媽咪都推薦哪一牌的吸乳器,以及其優缺點。

  幾篇貼文和留言看下來,發現「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大受好評,甚至可以說是一面倒的局勢。而且有看到幾位媽媽還說,連初乳都吸的出來!天啊,這完全深得我心,因為我聽說擠初乳超級痛苦,加上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母奶,怕不能夠給寶寶足夠的營養,這樣的雙重壓力下,擔心奶量更衝不上去。

  不過,別人覺得好用東西,不一定適合自己,我想吸乳器亦是如此。所以我並不敢貿然選購,更何況育兒可是非常燒錢的,要花就要花在刀口上。剛好看到有媽咪分享,媽媽餵非常貼心的提供試用服務,只要付訂金及購買配件(因為個人衛生問題),就可以免費試用40天。這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於是我馬上到媽媽餵的官網填寫資料,申請試用。

  我是在生產前的前幾天拿到擠乳器,所以生產時也有順便帶去醫院。記得生產完的當天晚上,護士就有過來教我如何手擠母奶,一開始的母奶非常濃稠,所以要擠出來也不容易,加上生產完的疲憊與會陰部的傷口疼痛,我擠到手痠、脖子痠、肩膀痠,最後還請老公幫我一起擠,努力了很久,才擠出5CC。這是最好的成績了,之後兩天擠的都只有1~2CC,少到我很想哭。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1

  因為之前爬文就有媽咪分享,這台吸乳器是號稱連初乳都吸的出來的,於是我第三天就拿出來試。我依照網路上的教學,先以促乳模式刺激乳房,等到奶水出來之後,就可以轉到正常模式,進而轉強。但我在促乳模式吸了很久,就是沒有半點奶水出來,我原本滿懷期待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難道我真的沒有母奶可以給寶寶喝嗎?

  因為生產醫院的旁邊就有媽媽餵門市,生產當天我便直接到門市詢問,是不是我使用方式的問題。後來門市小姐跟我分享,其實也有媽媽在促乳模式時是完全無感的,但轉強一點點,便有乳汁下來。於是我中午回到家後,就依照這個方法試試看。果不其然,我也有奶水出來了,而且比我想像的還要多耶。之後的奶量也是越吸越多,慢慢的增加。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2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3

  我覺得這是一台很「溫柔」的吸乳器,怎麼說呢?因為它並不會吸的很大力,讓乳頭變形或是拉扯,可以很舒適的擠奶,這是很多媽媽的心願,畢竟擠奶可是一條長遠的路,當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乳房。再來它有溫感喇叭罩,據說這是模擬寶寶的口腔溫度,約36-38度左右,冬天擠乳不用再被冰到發抖。配件也不多,組裝和清洗都非常方便。加上它是雙邊電動擠乳器,如果寶寶在睡覺時,可以同時擠乳,省下很多時間。而且它會提醒媽媽,不可擠乳時間過長,對乳房是一種傷害,所以在15分鐘後,擠乳器的溫度燈光顯示會消失,溫度也會降下來,若是自己想要再擠一下下,只要再按一次按扭,變會再重新回溫,非常快速。再來就是它聲音很小,所以寶寶在睡覺時,可以直接在旁邊擠乳,也不會吵醒他。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4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5

  有時候半夜寶寶睡的不夠沉,還需要抱的時候,我又很累很想睡,我就會坐在床邊,一手抱著他,另一手便吸一邊的乳房,等到排空後,再換手接著吸另一邊的乳房。若是寶寶肯睡在嬰兒床時,就可以雙邊同時進行,15分鐘便可以搞定,省時省力。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6

【分享】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心得_img_7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媽媽。若還是在猶豫要買哪一台的媽咪,我建議也可以跟媽媽餵申請試用哦,而且還有LINE小編可以詢問,我有任何關於機器或是擠奶的問題,真的都會問她,對方也都非常有耐心的回答。真心推薦給大家。

匿名
123 2019-11-04 00:07:47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