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孩子被誣賴猥褻表妹 怎麼做才能解決?

mirada198106
mirada198106 2019-10-14 12:58:42 版主 31K

先生妹妹因為未婚生女, 小姑和女孩從小就在家住養,小孩登記男人的戶口,

但一年孩子見不到兩次面吧 對方奶奶生日和過年,女孩現在大班了,兒子大她兩歲,平日安親班都到七點前才回家,假日也都跟我們夫妻在一起 要不就是跟哥哥再一起玩出外運動,

昨天女孩指控兒子曾在我的房間叫她脫褲給他摸mm,我把她叫到跟前很溫柔地詢問她,她回說沒有,但當下 我說那為什麼跟外婆和媽媽都說有,她就是不說話,只說有一次 ,在我房間,但是只要在房間我都在裏頭要不然就是請其他哥哥陪著他們,小姑氣急敗壞的飊罵婆婆怎麼不看好,平日婆在我下班就都在菜園 孩子都丟在客廳看電視,但是都有我公公陪。平日我下班回到家煮飯,只有她剛到家,兒子都要到吃飯時間才回被娃娃車送回,況且也都有大人在 ,平日課業多實在是無機會讓它們獨處,曾經有幾次我在煮飯時偷偷觀察妹妹會說謊,明明是她槌哥哥然後跟公婆說是哥哥欺負她 然後大哭,被我一講她就噤聲,有過幾次經驗後我便請兒子少跟她玩,因為孩子的媽媽 平日都很晚回家,孩子都丟給我婆婆帶,平日沒大沒小,媽媽有錢花錢無度, 孩子驕縱說話沒規矩 ,每次我下班回到家,還常看到她在抓下體 要不就摳腳,但是公婆都多半袒護,都只會責罵我的孩子,現在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解決?>兒子昨晚哭著說他沒有,身為媽媽不都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孩子嗎 ?  但是這是非同一般 已經快崩潰了 ,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19-10-14 14:49:01 #1F
 

辛苦了

匿名
小毛荳媽咪 2019-10-14 21:20:02 #2F
 

大班的小女孩,可能還不知道說謊的嚴重性!

比較擔憂的是衛生習慣,大人有沒有教導。

妳先生的想法和態度如何(關鍵人物)?!

倘若你先生不想管,自救~我想版媽可以再問一次小女孩回答的情形,錄音(影)給她的媽媽聽

如果小女孩承認她說謊,就要看小姑後續怎麼矯正說謊。

妳也可以嚴正或淡然的說哥哥沒對妹妹這麼做,妳有教兒子不可以⋯,她們要哭要鬧隨便她們演

告訴兒子沒做錯事情別哭,也不需要崩潰~明天一樣好心情!

 

匿名
無言 2019-10-15 08:52:12 #3F
 

搬出去吧!最好不要一起住,現在是二個孩子還小, 等到孩子大了又傳出這種事, 吃虧的會是男生. 為了自保, 還是搬出去住好.

悠西
悠西 2019-10-15 08:56:16 #4F
 

大班跟小二。年紀都不大

幼兒園會教保護隱私處,國小二年級懂得較多但年紀都小,所以不管真假我會兩人(連同女生的媽)一起重申要保護隱私處,不可以隨便碰觸他人

Ps:摸是指手指進入嗎?(如果是就很嚴重了,不管是真是假?)

匿名
太可怕了 2019-10-15 15:46:11 #5F
 

如果是我,我會暗中錄影或是錄音,因為被污衊這種事,是很嚴重的,兒子承受這種傷害,甚至可能影響他以後談戀愛,或其他的。

Alice Dan
Alice Dan 2019-10-15 16:13:28 #6F
 

如果說謊的話,有些細節會交代不清楚。

建議可以溫和的問問妹妹細節,哥哥什麼時後摸你呢?那天還有誰在家?是什麼時間呢?有馬上跟大人講嗎?還是有跟哥哥說不要呢?

如果妹妹是幻想編出來的,交叉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或是會不會哥哥有不小心碰到妹妹,讓妹妹編出這樣的謊話呢?(沒有不相信您的孩子,只是提出一種可能性參考)

匿名
QQ 2019-10-17 13:24:25 #7F
 

樓上建議都不錯

尤其  3F+1

搬出去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