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會員媽咪們分享,如果擁有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天使寶,妳會多出多少自己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妳會想做些什麼呢? 參與留言討論即可抽禮券!

邀請會員媽咪們分享,如果擁有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天使寶,妳會多出多少自己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妳會想做些什麼呢? 參與留言討論即可抽禮券!_img_1邀請會員媽咪們分享,如果擁有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天使寶,妳會多出多少自己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妳會想做些什麼呢? 參與留言討論即可抽禮券!_img_2邀請會員媽咪們分享,如果擁有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天使寶,妳會多出多少自己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妳會想做些什麼呢? 參與留言討論即可抽禮券!_img_3 

於2019-10-16 11:30:08 補充發言

【10位得獎名單公布】

4F 肚妮
41F 小書
46F 黃美斳
47F BABA|生了萌萌這位女子
53F wusu
64F elisa 小美女
80F Wolkenchen
88F 英格莉媽咪
96F 頎尹的媽
136F wing慈

 

加菲麻
加菲麻 2019-09-26 00:40:18 #1F
 

如果我家寶貝是個天使寶,可以準時入睡,睡眠時間稍微長一些,

我就可以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家事,以及看一些育兒的書籍,來更了解寶貝的需求。

還沒有寶貝前,我對於育兒這件事完全沒有接觸,對於寶貝的照顧也不是太清楚,

所以,有多的時間的話,我希望可以看一些書或是上網看一些育兒的經驗,

來了解新生寶寶。

小毓fish
小毓fish 2019-09-26 07:21:29 #2F
 

如果我的寶寶是天使寶寶,我想把多出的時間出門運動~好好跟朋友圈互動~培養自己的興趣,培養自己獨立的能力~

benson357951
benson357951 2019-09-26 08:20:33 #3F
 

如果我家寶貝是個天使寶,可以準時入睡,睡眠時間稍微長一些,

我可以有比較長的睡眠時間跟比較好的睡眠品質,

這樣可以有多點時間做家事整理家裡環境,

可以讓家裡更舒適,

還有時間做運動,

才不會看到鬆鬆垮垮的肚子。

肚妮
肚妮 2019-09-26 08:24:38 #4F
 

天使寶可遇不可求,我從來不敢奢求自己肚子裡的是天使寶,卻又總是偷偷期盼是個天使寶,懷孕媽咪每天就在天人交戰及祈禱中渡過了......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寶寶最好照顧了!

若真那麼幸運,擁有天使寶的話,我想我會做以下5件事情:

一、花更多時間閱讀

當媽之後能好好坐下來讀書的時間變得很少....偏偏我又是個很愛看書的人,不是為了考試升學,抒發心情打發時間真的很重要。每當我沉浸在書海裡,幻想自己是男女主角時,至少會暫時脫離媽媽這個角色,而覺得自己是戀愛中的少女那般多情卻又害羞。別人可能會笑我傻,但這可是我抒發壓力的管道呢!!!誰想一天24小時當個黃臉婆媽媽啊.....

二、陪伴及教育大寶

一直很擔心二寶出生後,陪伴大寶的時間越來越少,對他的關懷及耐心也會被消磨殆盡;若很幸運的二寶是位天使寶,那大寶一定超開心,因為媽咪就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他啦!3歲以前的孩子正是大腦重要發展期,若多給一點刺激及訓練,對於將來成長絕對是正向的。更何況,不論品格、行為也都應該好好矯正,讓我有時間多陪伴、鼓勵大寶吧!!!

三、多旅行增廣見聞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跟先生沒孩子前就喜歡到處旅行,去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更是去學習別國的各種知識。有了孩子,出國次數變少,但國內旅行次數增加了,如果天使寶再順利生出來,一定可以帶給旅行更多新的體驗跟感受。要知道,每次的旅行不管去的距離遠近、不管住的飯店價錢,孩子只要出去外面過夜,看到全然不同的景色就開心了!每次出去玩對他來說都是學習的機會,散心的同時也是教育孩子的時候,期待我有更多時間去旅行!

四、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生一胎笨三年,生兩胎大概要笨一輩子了....若是二寶為天使寶,那我希望有更多時間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好保養維持體態,慢活、慢吃,慢玩,不然當媽後每餐都狼吞虎嚥,胃痛不說,前陣子都得盲腸炎了!因此,愛家人的同時,我也希望有空能好好愛自己,讓我每天維持美麗的心情,才有能力去好好愛我的家人呢!

五、更佳好好疼二寶

難得的天使寶誕生,我一定會加倍的好好愛他、照顧他,讓他成為最幸福的孩子,每天笑容滿面,平安成長。能有天使寶是我的福氣,能好好疼愛天使寶是我的使命!

當然,說了那麼多,要先生的出來天使寶再說....好好珍惜只有一個寶寶的時光,再來好好規劃二寶出生後的日子吧!

邀請會員媽咪們分享,如果擁有好餵好睡好心情的天使寶,妳會多出多少自己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妳會想做些什麼呢? 參與留言討論即可抽禮券!_4F_img_1

夢馨
夢馨 2019-09-26 08:55:04 #5F
 

如果我的寶寶是天使寶寶,我想把多出的時間就可以做很多的家事和好好跟朋友圈互動~培養自己的興趣,培養自己獨立的能力~,那一切就太完美了喔!

羲澐媽
Bu Bu Mammy 2019-09-26 08:55:40 #6F
 

如果我擁有天使般的寶寶,可以準時入睡,我就可以有多的時間安排自己的活動。

首先:我是一個愛好運動的人,我就可以做瑜珈或跑跑步機,鍛鍊好自己的身材及健康的身體,才能陪伴寶寶成長。

再來是可以陪伴家人和朋友,良好的人際關係不間斷,也讓自己能與他人多交流,建立好的支持團體。

曾庭婕
曾庭婕 2019-09-26 09:45:22 #7F
 

如果我家有天使寶,我就可以多出2~3小時,我就可以追我想追好久的大陸劇了~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9-09-26 10:48:08 #8F
 

如果我擁有天使般的寶寶,可以準時入睡,我就可以有多的時間安排自己的活動。

1:多愛自己一點,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也希望是個美魔女,不要讓歲月留下太多的痕跡,寵愛自己。

2:努力拿起書本,學習最喜歡的日文,希望有朝一日能考取日文證照。

jacobwen
jacobwen 2019-09-26 11:01:23 #9F
 

有乖乖不哭不鬧好吃好睡的天使寶寶x3的話(我們家有三個小孩),第一個絕對可以把折壽的時間補回來

,再來也可以放心的暫時把小孩交給另一半或是長輩幫忙顧

自己總是要有時間照顧自己.

有小孩以後別說醫院了,連診所也很難抽空去

我想把大病小病抽點時間醫一醫(視力,N年沒驗,洗牙,N年沒洗)

畢竟,健康的身體就是照顧孩子的本錢;有健康的爸媽,才會有健康的孩子

大魔王的媽
大魔王的媽 2019-09-26 11:21:13 #10F
 

如果我家寶貝是個天使寶,我想要去學畫畫~ 我從以前就對漫畫很有興趣,希望能畫出好多可愛的圖案~

也會拉著老公一起去戶外走走,多動一動身體才健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