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斷牙齒.請問台北植牙手術有推薦的醫師嗎?

如題..因為車禍關係撞斷了側門牙,有先隨便找一間牙醫診所做初步檢查,醫師說我的牙根已經裂掉,無法單純做假牙解決現階段問題,建議我做植牙手術,不過我想要多諮詢幾間牙醫診所,請問台北植牙手術有推薦的醫師嗎?

於2019-02-25 19:37:48重新編輯過
軒&宸mami
軒&宸mami 2019-02-25 20:07:55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m4m4x.6
紫色魅惑 2019-02-25 20:14:17 #2F
 

@小女孩kiki 我也蛀牙隨便找家醫生先看~~一句話<拔牙後植牙!!>透過朋友問另2家醫生建議牙根還有就把牙根拉下來就不用植牙了<醫生說能不值就不值>現正努力拉牙根中~~希望成功~~<我在新北市所以無法給你北市的建議囉>建議多比較2家

 

南瓜寶寶
南瓜寶寶 2019-02-26 11:52:24 #3F
 

如果牙根真的已經有裂掉的話,建議真的不要硬留,我之前也因為跌倒撞斷牙齒,當時我的醫師說我的牙根還可以用,所以就只有做了牙冠假牙繼續用,但是事隔差不多2年左右,有天我覺得牙齦很腫很痛,經過X光檢查下,之前裂掉的牙根位置已經嚴重發炎而且有膿包!!

adsnew
粉小豬豬
粉小豬豬 2019-02-26 15:04:28 #4F
 

可以多找幾間牙醫診所檢查也會比較安心啦!如果民生西路離你不遠的話,我自己是很推薦你可以去晶悅牙醫診所,在捷運雙連站出站大概步行5分鐘左右吧!大推你可以掛林書正醫生,林醫生的植牙技術非常好,重點是林醫生為人很老實!是一位非常有醫德的醫生,不過他們家是採預約制!有點難約!!建議你先打個電話去預約比較保險!

OMII
OMII 2019-02-27 13:29:12 #5F
 

已經有計畫做植牙手術的話,建議你就不要拖太久,像你的狀況應該不需要做補骨手術,台北市的植牙一顆大概落在7w左右吧(但還是要看你挑選的材質)

辣椒女孩
辣椒女孩 2019-02-27 17:32:50 #6F
 

林書正醫生我也很推薦!不過我是因為缺牙時間太長,所以接受植牙手術前還需要經過一道補骨手術治療,補骨手術後還需要經過差不多3個多月的時間觀察癒合狀況,才可以進入植牙階段,而且因為林醫生非常仔細,一定要確定這個牙齒狀況都沒問題,才會進入下個階段的治療,這樣也可以確保後續植牙的使用壽命,雖然整個治療時間比較冗長,不過我現在植牙已經使用將近5年,還是頭好壯壯唷!

QQ咪咪
QQ咪咪 2019-03-04 12:54:30 #7F
 

萬一檢查後真的不能留

也不要硬是把壞掉的牙根留著

不然後續衍伸的問題可能更多

不過前提是多找幾間牙醫診所聽看看

你也可以比較安心接受醫生檢查囉

魏Nana
魏Nana 2019-03-25 15:53:50 #8F
 

建議你要和醫生做足溝通和討論,如果牙根已經有裂痕但又硬是留下繼續使用,後續就要定期接受檢查,不然很可能發炎腫痛才發現,通常這時候牙齒狀況就很不妙囉!

匿名
LiLi貓 2019-03-25 17:58:35 #9F
 

如果牙根狀況很不OK的話,直接做植牙會是比較乾脆的作法喔,而且現在植牙技術已經很好,基本上不太會有後遺症問題,不過前提也是要你自己做好保養啦,我本身有兩顆植牙,植牙已經使用5年多了,牙齒也都沒有出現什麼狀況喔!

姜小崎
姜小崎 2019-03-27 17:17:13 #10F
 

做植牙的話最重要是骨頭量的評估

萬一你的骨頭量不足的話

通常醫生會建議你還需要先做補骨

不過補骨手術後不是百分之百成功

還是要看你本身的骨頭吸收恢復狀況

像我朋友就有做到2次補骨的情況

但醫生有說骨頭量非常重要

如果骨頭量不足還是堅持做植牙

會影響到之後植牙的使用時間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