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莫名的背包放別人機車上 網友提醒:小心有詭

橘子太太
橘子太太 2019-01-17 16:39:47 版主 541

大家有遇過類似事件嗎?橘子太太真的覺得好可怕啊~~什麼人都有,年關將近,還是小心為妙。

出門在外,當心好心被雷親!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正要去牽機車時,發現自己的機車踏板上被放了個背包。原PO環顧四周,發現機車停放位置的後方,站了一名先生在滑手機。原PO好心詢問對方是否為背包主人,對方除了否認之外,也不斷慫恿原PO移動或打開背包查看。而這起事件發展到最後,讓原PO有差點要被「詐騙」和「陷害」的感覺,不禁呼籲網友年關將近,大家要提高多一份警覺,才能讓自己少一份損失。

一開始,原PO好心詢問滑手機的先生是否為背包主人,對方只簡短回答「不是哦,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讓原PO陷入猶豫、左右為難的狀態,滑手機的先生見狀,立刻慫恿原PO去動不屬於他自己的包包。他建議原PO可以把包包拿到旁邊的車子放著,或者把包包打開,說不定可以找到失主的資料,與失主進行聯繫。

不過,原PO越聽越納悶,便決定打電話報警。好巧不巧,原PO才跟警察講沒兩句話,包包的主人就出現了。對方頭戴全罩安全帽、臉用口罩遮著,讓人完全搞不清楚真面目。一過來連聲招呼也不打,就直接把包包拿走。原PO好奇詢問對方為何要把包包放在自己的機車踏板上,對方回答「我怕淋濕。」原PO眼見對方穿著雨衣,不解為何穿雨衣還會弄溼包包,正想追問,對方一溜煙跑走了。原PO特別強調,一個沒有騎車的人,竟然在下著雨的清晨,戴安全帽和口罩在路上跑步,算是「奇景」。

隨後,那位原先還在滑手機,試圖慫恿原PO把包包打開的男子,也往同一個方向離開。此舉讓原PO懷疑對方根本是兩人一組,合作無間,一個負責把風,另一個負責行動。要是原PO沒靜下心來三思,很可能就不自覺犯罪。滑手機者只要馬上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絡,「失主」就會現身,而一直慫恿我拿包包的把風的就變成最好的「目擊證人」,甚至還可以記下原PO的機車車牌號碼報案,因為包包上已經有原PO的指紋了。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其中大多數網友建議原PO若是擔心在背包上留下指紋,可以直接一腳把包包踢走。不過原PO反對這種做法,畢竟之前社會上曾經發生過有人把背包裡面的瓷器踢碎或高價精密儀器摔壞的狀況,讓物品的主人與破壞者耗個沒完沒了。因此,原PO提醒網友下次若是再度遇到類似事件,報警才是最有保障的做法。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謝謝分享

153麻麻
153麻麻 2019-01-17 20:28:01 #2F
 

謝謝分享

mnforlove
mnforlove 2019-01-17 23:31:15 #3F
 

sticker_sep_03.png

adsnew
羊兒吃草
羊兒吃草 2019-01-18 11:22:07 #4F
 

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停權
*Kira* (帳號停權) 2019-01-18 16:10:31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