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_img_1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_img_2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_img_3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_img_4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立即留言抽BRITA濾水壺!!_img_5
於2018-11-30 14:49:28 補充發言

感謝BabyHome會員踴躍參與留言,廠商特別加碼送 : BRITA fill&go隨身濾水壺(共2名),公布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樓層 回應暱稱 獎項
2 elisa 小美女 BRITA fill&go隨身濾水壺
8 mei麻麻 BRITA fill&go隨身濾水壺
44 比比波波 MYPURE RRO V6
126 水角 BRITA馬利拉濾水壺
132 小鑫伶 BRITA馬利拉濾水壺
142 molamom BRITA馬利拉濾水壺
156 薯餅媽媽 BRITA馬利拉濾水壺
161 哇哈哈 BRITA馬利拉濾水壺
33sansan
33sansan 2018-11-12 15:04:47 #1F
 
水對我們的生活來說何其重要!但到底喝到的水品質如何?媽媽也是納悶又擔心。 寶寶泡的ㄋㄟㄋㄟ需要用水,副食品也需要水,最近更是開始練習喝水!但是如何去做好把關呢? 業界最高標準!德國BRITA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純淨好水~好希望可以使用到。 讓寶寶和家人喝好水,媽媽天天心情水噹噹~
elisa 小美女
elisa 小美女 2018-11-12 15:26:23 #2F
 

飲用水的安全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家中的自來水就算煮沸後,仍可以看到水面有白色漂浮物。家裡現在有2歲小寶貝+新生兒出生,飲用水的安全真的馬虎不得,此外,每天喝水+煮飯等都需要大量用到飲用水,若是用桶裝水真的勞心又勞力。若是家中可以直接安裝安心又可靠的BRITA濾水系統,飲用水的環節不用擔心,生活品質也會更加提升。

兔媽媽~~
兔媽媽~~ 2018-11-12 15:31:41 #3F
 

飲用水的安全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家中的自來水就算煮沸後,仍可以看到水面有白色漂浮物。家裡現在有2歲小寶貝+新生兒出生,飲用水的安全真的馬虎不得,此外,每天喝水+煮飯等都需要大量用到飲用水,若是用桶裝水真的勞心又勞力。若是家中可以直接安裝安心又可靠的BRITA濾水系統,飲用水的環節不用擔心,生活品質也會更加提升。

Yoyo5
Yoyo5 2018-11-12 15:50:55 #4F
 

為了迎接寶貝的出生,家裡特別安裝了安心又可靠的BRITA濾水水龍頭,終於可以安心喝水不用再擔心硬水的問題了,安全的飲用水一直是每天必須而且最重要影響健康的關鍵,所以我家用BRITA讓喝水更安心生活品質也更好。

Oo包子妹oO
Oo包子妹oO 2018-11-12 16:45:07 #5F
 

對於飲用水真的很覺得很重要

因為我們每天要攝取進去的水份很多

現在汙染也那麼多

所以不裝濾水器真的不行~~

之前就有用過德國BRITA濾水壺

那時候念書住外面~

一壺剛好可以供應自己使用

現在全家人當然是裝個淨水器比較快

才能喝進乾淨的水

小乖元寶媽
小乖元寶媽 2018-11-12 17:17:09 #6F
 

今年搬家過後,一直有考慮要裝淨水設備

不過因為平常沒在開伙用水量不多

所以就是用BRITA濾水壺蓄好水先頂著

現在寶寶快卸貨了,怕之後會需要大量用水(泡奶)

連哥哥到家裡都一直催,有了寶寶一定要有淨水設備

因為水質實在是很令人堪慮的大事

因為我們家一直在用BRITA的產品

所以老公覺得BRITA的可靠度高

所以要裝淨水設備~BRITA就是第一選擇啦!

 

 

陳貝貝
陳貝貝 2018-11-12 18:03:44 #7F
 

一般的自來水如果沒有濾水器的助力,單純水煮飲用的話,喝起來多少還是會有氯的味道,擔心長久下來會影響身體的健康,所以如果能夠在居家安裝一套濾水系統的話,喝起來會更安心更放心。

mei麻麻
mei麻麻 2018-11-12 19:11:28 #8F
 

因為住戶關係住家的水塔都從未清洗,加上工業區水質很糟,家裡有老人小孩需要料理三餐飲水用量大,雖然家裡有裝濾水器也每月更換濾心但還是擔心過濾不乾淨,尤其是颱風過後的水質更是嚇人,看到這濾水器專門適合全家人,又是大廠牌在濾水器中也有不錯的評價,讓我們全家人放心安心飲用!!

Lida610
Lida610 2018-11-12 20:06:06 #9F
 

水的品質真的非常重要!!~ 剛搬到新家不久,因還在觀望各個廠牌的濾水系統,暫時先用一般的濾水壺擋著用! 只是每次料理或煮水時都得先將水備在濾水壺在透過濾水壺才能開始使用,真心覺得很麻煩啊!~~ 好希望可以有一台品質保證的濾水器讓我可以想用水的時候一開就可以用啦!!!!~~

applepiemom
applepiemom 2018-11-12 20:13:22 #10F
 

從新北搬到桃園,家裡引用水不曉得是家中水塔問題,或是我們當地水源問題,平常我們有習慣將水煮過後再倒進飲水機,放至隔天的水會有像沙一樣的沉澱物,於是家裡飲用水水龍頭加裝了濾水器。

之後我們的飲用水,從濾水器過濾過自來水再拿去煮沸,煮完才倒飲水機。看似安全的處理過程,直到生小孩才知道泡奶的水不可以使用這種煮過太多次的水。

現在食安問題逐漸被重視,其實我們自己也知道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我也覺得自己對水做了層層把關。但是怎麼樣的水才是最安全?適合人飲用?真的是資訊越發達,越不知道喝怎麼樣的處裡過程水才是最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