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自己是外遇高危險群

JJLING
Jonuling 2018-07-16 20:21:46 版主 2104

跟老公結婚還不到一年,交往時我非常迷戀他,相處也非常甜蜜。但婚後婆媳問題等等的生活磨擦不斷的消磨掉對老公的熱情。導致我現在非常排斥老公的碰觸,他對我說些甜言蜜語也沒感覺,買了房子在外面後甚至有自己住也沒差,他不在也無所謂的想法。

我本身男性朋友居多,工作也大多是男同事,有時候遇到其他異性溫柔體貼時,內心都會有種莫名的衝動。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膽量亂來,內心也有道德的約束,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怕,很怕自己哪一天會成爲那種拋夫棄子的壞女人。

我家小寶貝
我家小寶貝 2018-07-16 20:22:22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ㄧ..ㄧ
荒野女巫 2018-07-16 21:49:21 #2F
 

我滿花癡的算是吧

喜歡看男運動員的肌肉

跟好看年輕的男客人講話是我賺錢的動力

我暗戀的牙醫俯身看我張開的牙床的時候

我心臟蹦蹦跳都覺得..

啊~他在给我壁咚~好害羞~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是外遇高危險群_2F_img_1

 

 

於2018-07-16 21:51:58 重新編輯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18-07-17 00:34:07 #3F
 

哈哈  樓上超好笑   

我同事(女)看牙醫那醫生竟是她高中同學(男),她說再也不去那家  再也不要在同學面前嘴巴開那麼大

上班有帥哥當然上班就有動力啊 ~ 賞心悅目誰不愛,眼睛瞄瞄也沒幹嘛啊 ~  辦公室的老男人,尤其妻小在國外的,也常做這種事,這是他的小樂趣。心智成熟自己要把持得住,不然也太遜了功力不足!

說正經的,版主,夫妻要誠信互待喔!

 

於2018-07-17 00:44:29 重新編輯過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8-07-17 02:48:55 #4F
 

心動就好了,千萬別行動

對很多男人而言,已婚女人只適合打砲,好吃不黏牙

先不論對家庭的影響

以後還要做人,風聲傳出去是會影響一輩子的

鼠虎虎
cambo 2018-07-17 09:17:00 #5F
 

工作場所有帥哥工作起來當然比較開心,有男同事對我溫柔體貼更好,工作起來也會順利很多,但是同事再怎麼帥、再怎麼溫柔,也比不上家裡那個容忍我在他面前放屁、翹腳、摳鼻子的另類帥哥,我喜歡現在自在的生活勝過心跳一百的悸動,要我再去驚心動魄地談一次戀愛,實在沒力也懶了,我寧願回到家陪著另類帥哥看看電視、打打屁、鬥鬥嘴

婆媳之間的問題,要靠智慧來解決,你們兩個都是最愛你家老公的女人,兩個人有共同的標的物,理當團結一致,怎麼因為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問題,而讓標的物成了犧牲品

女人應該最了解女人,甚麼話不該說、甚麼事應該做,照理應該駕輕就熟,但是總看到女人自己為難女人,別把自己當作婆媳關係中的受害者,而是創造者,創造一段新的關係、一個新的相處模式,脫離被害心理,才能讓兩人的關係有和平共處的機會

Two寶兔寶
Two寶兔寶 2018-07-17 09:27:23 #6F
 

職場上的帥哥美女總是賞心悅目

我  看看而已

家裡的帥哥才是能摸   能調侃的

一條街
一條街 2018-07-17 10:17:19 #7F
 

我覺得感情是需要修補的,可以跟老公討論看看,也許一趟旅行就能找回熱情。

風清
懺悔 2018-07-17 10:55:41 #8F
 

版媽,真的不要這樣,我自己是過來人,很慚愧,過去沒有學佛,不明事理,結果到處搭訕有夫之婦(有四次),導致一些苦果!

但我也不是故意要去搭訕,而是很多人妻,特別是結婚多年的,通常情形就像妳說的,對另一半已失去愛戀,甚至跟對方沒話講,只剩小孩的話題,再加上生活中許多摩擦,常吵架,最後根本把愛情磨得消失殆盡。

此時,根本不用怎麼挑逗,只要稍微安慰、噓寒問暖,女生自然就陷入了!

其中兩個,一個差點就見面發生關係,還好我尚有一絲理智,堅持不見面;另一個去看過電影,沒發生什麼,但她老公發現後,害她被打,真的很抱歉!!

但另外兩個我特別對不起她們,因為還發生了多次關係,最可惡的是,我根本沒喜歡過她們,簡直是人渣!

(但分手後,偶爾跟其中一個有連絡,跟她道歉,她也很後悔,因為覺得背叛了老公! (真是對不起!))

後來,我慢慢的發現生活中諸事不順,工作出了很大問題,沒臉待下去只好辭職。學佛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屬於邪淫行為,會消掉福報的,甚至死後會下抱柱地獄!

所以,為彌補我犯的過錯,我積極勸那些外遇、或想搞外遇的人,真的不要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名節!

有哪對夫妻不吵架、口角的? 當吵架時,多想對方的好,自然會變得理智一點。
婚姻是男女雙方都要努力經營的,才能有幸福的婚姻,才不會受外來的誘惑影響!

夢馨
夢馨 2018-07-17 11:01:59 #9F
 

我覺得感情是需要修補的,可以跟老公討論看看,也許一趟旅行就能找回熱情。+1

照落紅塵
照落紅塵 2018-07-17 12:24:17 #10F
 

是的

外遇會消耗本身的福報

真心勸告版媽不要有這樣的念頭和想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