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1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7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2

妙而舒頂級舒爽系列升級囉!變成全新「瞬吸舒爽」!妙而舒長期針對台灣成長期寶寶進行市場研究調查,研發出專為台灣寶寶成長而設計的紙尿褲,即使寶寶在進入成長好動期「6翻7坐8爬」後尿量大增,也能極速瞬吸、合身不漏,就連動作更進階的鑽爬跨時期,也能維持全天候的乾爽。尿布柔膚觸感更加提升,陪伴寶寶舒適快樂的成長!

  有著地表最強媽咪稱號Ella,今天氣勢磅礡的亮麗登場,並前來接受最強媽咪的挑戰。
Ella會選擇全新瞬吸舒爽來進行挑戰,不僅是因為瞬吸舒爽能讓寶寶維持一整天舒適乾爽,還能讓寶寶盡情探索新鮮事物、怎麼鑽爬跨都不漏;身為最強媽咪的Ella當然要來實證產品的神奇魔力!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3

地表最強媽咪 v.s 地表最好動教練 妙而舒瞬吸舒爽 陪伴寶寶開心鑽爬跨 
  Ella自從當媽咪後,挑選任何用品都精打細算,不僅產品的CP值要高品牌知名度也非常重要。對於心愛寶寶要用的尿布,更是不能掉以輕心。如何挑選吸收力強、柔膚又合身不漏的紙尿褲,Ella也曾讓寶寶用過多家紙尿褲,然而在多方嘗試比較後,最後仍決定選購全新升級的妙而舒瞬吸舒爽。「妙而舒品牌從小聽到大,且身邊的媽媽朋友也都會向我推薦來自日本品質有保證的妙而舒,有這麼多人的背書當然在選購時也會特別放心。」Ella俏皮的說,「但因為寶寶遺傳到我停不下來的活動力,ㄋㄟㄋㄟ喝多也尿量也變多,妙而舒瞬吸舒爽總是能極速吸收、濕氣不殘留,讓寶貝的小屁屁一整天都能乾爽無負擔。」

    Ella也提到,寶寶六個月後進入成長好動期,一不注意寶寶就會想辦法到處鑽,到處爬最後居然還想嘗試跨沙發!寶寶這麼好動的情況下,Ella最擔心不合身的紙尿褲會產生大小便外漏,或是腰間、胯下會卡到他們的小肚肚跟小胖腿。但是妙而舒瞬吸舒爽因為吸收力強,再加上全環繞柔貼設計搭配彈力側腰圍,柔軟服貼寶寶身形,讓寶寶跟著Ella在家怎麼動怎麼翻滾爬都合身不漏。妙而舒品牌宗旨帶給寶寶們笑容和Ella歌手娛樂大眾的任務不謀而合,加上瞬吸舒爽經過Ella寶寶的愛用認證,讓Ella對於這次的品牌代言相當興奮也期待將最愛品牌妙而舒瞬吸舒爽強力推薦給大家。 

    通過「好體格」、「好尿布」、「好動寶」3D鑽爬跨大冒險測試, Ella正式以「地表最強媽咪」的稱號出道!「你家的好動寶寶是不是也皮到可以拍電影?!」「最狂親子一起來!」Ella不藏私的邀請所有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好動寶寶城市鑽爬跨大冒險」,2017/11/30~2017/12/3,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館,歡迎每個最狂家庭,只要拍下每一刻寶寶破壞力超強、逗趣的3D合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寶寶們最愛的「妙而舒瞬吸舒爽」與「電動汽車」,讓最狂好動寶寶每一天都開心舒爽。


家有好動寶的聰明選擇-妙而舒瞬吸舒爽 讓寶寶開心鑽爬跨
全新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柔膚觸感全面升級,全環繞柔貼設計陪伴寶寶開心成長!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4
 
● 吸收力1.3倍快速吸收!
擁有立體瞬吸乾爽設計的「獨特立體表層」,1.3倍快速吸收,能快速將大尿量瞬間吸入、瞬間擴散,濕氣不殘留,內層的導流引道幫助濕氣均勻擴散,讓小屁屁以及胯下全天乾爽不濕黏,對寶寶肌膚最好!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5


           
● 新升級的柔膚觸感,內層柔滑親膚,減少和寶寶柔嫩肌膚的摩擦,細緻呵護每吋好動肌膚。
● 全環繞柔貼設計,將彈力側腰圍拉到最開,就能輕鬆且舒適的包覆寶寶的小肚肚和腿腿,全方位柔軟貼附,合身不漏。


地表最強媽咪Ella強力推薦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為慶祝全新妙而舒瞬吸舒爽升級上市,現場更首播「地表最好動教練」全新廣告。全新代言人Ella表示「妙而舒瞬吸舒爽是她精心挑選的紙尿褲,所以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希望每一位寶寶都能跟渾身是勁的勁寶一樣,在妙而舒的用心照護下,健康開心的成長。」

地表最強媽咪Ella前來挑戰!妙而舒升級囉! 妙而舒瞬吸舒爽系列 升級新上市 「6翻7坐8爬最愛」 寶寶開心鑽爬跨也瞬吸不漏_img_6

KuoKavil
KuoKavil 2017-11-30 19:24:28 #1F
 

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