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住的是美麗、溫馨的家?還是處處充滿細菌、病毒、甲醛、黴菌的毒氣室呢?

張崴勝
張崴勝 2017-11-20 13:25:01 版主 1603

你知道空氣中有多少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四處飄散嗎?

你知道你以為的新車味、新房子的味道是有毒的甲醛味嗎?

你知道你剛裝修完的浴廁、廚房,一不小心就會被黴菌所佔領嗎?

 

據統計,我們每天呼吸12000次,共4000公升,兒童每天待在家的時間超過16小時間;經過H1n1的肆虐、腸病毒的襲擊…

你還認為空氣中看不見的細菌病毒無所謂嗎?

 

美國醫學報導指出,罹患白血病的兒童,90%與房屋內的甲醛有密切關係,更指出空氣汙染與自閉症息息相關,而甲醛又容易被其他氣味掩蓋…

你還認為無臭味等同於無甲醛嗎?

 

新屋才剛裝修完畢,怎麼沒多久,浴室磁磚縫隙、廚房洗手檯都長出黑斑了?花了大把銀子裝修房屋,卻忽略了廁所、廚房的潮濕環境將是黴菌大量繁殖的溫床,一不小心,又得打掉重做…

你還認為浴廁、廚房等潮濕問題不重要嗎?

 

這些問題,住在彩虹上的天使都看到了,她決定用溫柔的天使光來守護您的家園、愛護您的家人!

交給天使光吧!我們將一一為您解決這些令人擔憂的事物,我們規劃了以下4種專案,並由專業技師到府依照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訂作,規畫完全符合您的服務。

一、     除甲醛噴塗專案

甲醛目前已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導致畸型物質的健康殺手,長期接觸,會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腦瘤等..而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在建材中可持續釋放20年,而市面上多種吸附甲醛材料,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惟有天使光能長效期、有效分解甲醛,讓你擁有清新健康的生活!

適用空間: 家具、櫥櫃、木作系統….等等建材

 

二、     抗霉除臭噴塗方案

潮濕的環境,是黴菌最喜歡的生長環境,你想想,漂漂亮亮的浴廁、廚房,磁磚縫隙卻長出一顆一顆的黑斑,任由辛苦的媽媽們怎麼努力刷洗,他們仍然不斷的冒出頭來..而天使光通過一系列國家級認證,抗黴效果達到0(最高等級、完全不長黴),讓您的新家永遠亮麗如新!

適用空間: 廚房、衛浴….等等潮濕環境

 

三、     抗菌抗病毒噴塗專案

1998年開始爆發至今的腸病毒,許多兒童因此死亡..

2009年爆發的h1n1,也導致上百人的感染死亡..

這一切的一切,相信大家仍記憶猶新,而這是怎麼感染的大家知道嗎?是病毒!

注意!是病毒喔!它比細菌可怕上百倍,藏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一有機會,就會攻擊人體,它看不到、感受不到,也因此,才更加可怕

 

天使光奈米全方位滅菌防護,通過世界最嚴苛的美國MicroBac認證,可有效分解腸病毒及h1n1病毒、綠膿桿菌..等多種細菌病毒達99.99%,且跟市面上依靠強酸強鹼來殺菌的殺菌液最大的不同是,天使光通過美國FDA認證,對人體無毒無害,可食用等級,讓您的家園、家人可以在最溫柔的守護下,得到最堅固的保護!

適用空間: 客廳、臥室...等等

 

四、     全方位防衛噴塗專案

以上三個專案可依照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可單純除醛、抗黴或者抗病毒噴塗,但是我們相信有更多人想要全方位守護家園、保護家人,因此,我們也為您規劃了一套全方位防護系統,除醛、抗黴、抗菌抗病毒一次擁有,讓天使常駐你的家園,為您守護!

適用空間:全空間全方位防護

 

當然,您也可至官網上購買天使光防護噴罐,自行DIY 噴塗,不過,DIY噴塗較適合小面積如隨身防護、家具、沙發..等等,而我們的技師受過專業訓練,且專業噴槍噴塗較為均勻、美觀,每個小細節都會為你細心噴塗,並有三年保固,讓您輕輕鬆鬆擁有專業級的防護!

 

天使光業務聯絡人:張崴勝 0956775977

天使光官網:http://magic-angel.com.tw你居住的是美麗、溫馨的家?還是處處充滿細菌、病毒、甲醛、黴菌的毒氣室呢?_img_1

 

於2017-11-20 13:39:35 補充發言

免費到府檢測甲醛值及落菌數

服務專線0956775977 張崴勝

line id :venson507

W & mama
W & mama 2017-11-20 13:31:09 #1F
 

3Q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