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心情舒發~關於另一半不配合房事

匿名
圍棋 2017-11-15 08:33:44 版主 7055

我今年36了, 輸卵管有一側完全塞住, 又長了二顆小肌瘤, 為了生小孩, 我做了無數的檢查, 吃排卵藥打破卵針....害的自己身材都走樣了。每次打完破卵針, 跟老公說要做功課, 他都是七推八推的, 一直叫我先去睡。昨天好不容易, 又是正常那側的輸卵管排卵, 照了陰超, 醫生說這次狀況很好,打了破卵針, 晚上要我好好加油~~ 結果晚上等到十一點多了, 他還沒有要上床睡覺的意思, 我用盡所以的招數想勾引他上床, 但他只是一直把我推開, 還叫我先去睡。後來我真的火大了, 跟他大吵一架。我實在無法理解, 生小孩明明就是二個人的事情, 為什麼男生總是無法理解而不配合呢? 看了版上許多老婆大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真的讓我不禁覺得是否幾乎80%的男人都是這種腦袋。

一直都是老婆在看醫生吃藥打針做努力, 但老公總是那種說法:按表抄課沒感覺 壓力大 起不來 上班好累, 然後嘴巴一直講著, 這種事情就順其自然, 隨緣...等的話。男人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定要照著醫生的建議時間做愛, 總是認為隨便做就會隨便中, 也不理解女人幹麼一定要去看醫生做檢查吃藥打針, 總覺得女人有病太過神經質。

遇到一個不肯配合的另一半, 真的會身心俱疲, 完全無法去體諒女人懷孕的辛苦, 男人只是辛苦那幾晚, 而女人卻是要辛苦十個月呢!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身體狀況都很好, 每個月都有機會受孕, 為什麼男人就是不懂呢!!!!!

 

所以, 經過昨天的大吵....我已經心死了。不想再去看醫生吃藥打針, 連做愛都不想了。明明是二個人的事, 搞的好像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也不想想我都已經高齡產婦的年紀, 輸卵管也只剩一邊的狀況.....還死不配合我。嘴巴說著要小孩, 做又是另一回事, 這種人憑什麼有資格要小孩啊! 我真的好累, 也受夠了...............

 

舒發完了~~ 以後我可以盡情地吃冰吃垃圾食物,生小孩這件事........就讓你留著慢慢後悔好了。

 

 

 

 

蘇菇涼
蘇菇涼 2017-11-15 08:53:08 #1F
 

我做過一次人工失敗,做一次試管目前懷孕中。

講真的只有走上求子這條路,才知道女人真的是太偉大。

當初不想要孩子,就不覺得這件事很難。當想要生的時候才發現根本困難重重。

偏偏男人好像都很簡單,只要出一罐祖傳染色體就好。而我卻要每天往自己肚皮上打針吃藥,回診照卵泡,忍受卵巢腫大的痛苦,腹水,植入之後的焦慮,體重從57一路飆到70!還不是為了生一個他的孩子!

如果這段期間老公完全當個沒事人,我想我也會像主po一樣立即崩潰。

生小孩真的是兩個的人事,女人本就是身心受折磨的一方,更需要另一半的體貼與支持。

發洩出來讓情緒有宣洩也好,比憋在心裡有好處。

如果老公真的覺得一切隨緣就好,那將來就不要後悔。

於2017-11-15 08:54:24 重新編輯過
BBWu1021
BBWu1021 2017-11-15 09:41:54 #2F
 

有時候真的太明顯今天是功課日,

真的老公會..,

也不是故意,

但就是不行,

整個過程真的老婆比較辛苦!!

我覺得夫妻兩個人好好溝通是很重要的,畢竟生孩子真的是雙方都要配合,我老公之前也是在做功課日期壓力大到不舉或是無力,可是平常不是排卵期就很正常,所以我也很能了解老公無法配合的心情,甚至曾經在婦產科診間對著醫生大哭,後來我也看開想說隨緣順其自然沒有那麼認真備孕,幾個月過後反而變成是老公很積極,還會自動買一些營養品吃!可能真的是要自己想通覺悟了才能積極配合吧!有些事真的急不得,越急只會搞得自己心情很低落而已,所以就放寬心吧!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