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jie
manjie 2017-11-14 14:07:41 版主 7608

至今心情無法平復

意外懷孕了,本來是沒有打算,可是兒子已經6歲了,他整天都吵著要弟弟妹妹,所以知道懷孕後是非常開心的,母愛大發,期待小胚胎一天天長大。

七週時流咖,去醫院醫生說心跳正常沒問題,8周繼續流咖,醫生說心跳很好,不用擔心,我問有幾成,醫生還很自信跟我說9成沒問題,9周鮮紅兩天,量變多,我的寶貝被我排出體外,我清楚的看到他四肢健全,甚至好像能感受他的心跳依然在。這期間,醫生竟然沒有給我任何的安胎,只說順其自然,我挺後悔的,也許當初我盡力保胎,即使最後結局不會改變,但是至少我沒有遺憾。

難過了好幾天,大寶貝聽說baby不見了還哭了很久。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他。

由於我是遠嫁的孩子,本來以為沒問題,還把懷孕的消息告訴遠方的媽媽,昨天鼓起勇氣打給媽媽,告訴她我流產了,她傷心的哭很久,嘴裡只說太遠了,照顧好自己。

掛了電話我的心情是複雜的,老公要上班,我要照顧兒子上學,自己再弄吃的,也不會補到身體。

因為我親眼看到我的胎兒滑出體外,那種身心傷害,還有兒子的失望淚水,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把二寶生回來。

於是我開始上網爬文,想知道跟我一樣的媽咪們,自然流產後多久又再懷孕,希望交流經驗。

於2017-11-16 10:11:53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的回覆,感恩。

有答案
BabyHome有答案 2017-11-14 14:25:02 #1F
 

親愛的 manjie

BabyHome彙整站內相關討論的話題,搶先告訴你,歡迎參考~

自然流產後的MC

自然流產了(6週)

請問有自然流產的媽咪

請問自然流產過的媽咪

自然流產後要檢查嗎?

匿名
Chris 2017-11-14 16:36:25 #2F
 

別難過了

有時候意外的禮物在我們還遲疑著收下時又被奪走 會傷得很重

我當初十週流產 也是沒辦法休息直接繼續工作

醫生跟我說休息三個月就可以再嘗試

我是半年後又懷孕 

祝你也趕快迎接到寶寶

manjie
manjie 2017-11-14 18:40:41 #3F
 

@chris,謝謝媽咪回覆。有緣寶寶還會回來。

匿名
Chris 2017-11-15 07:45:55 #4F
 

版媽好好照顧自己

也可以去買四物藥材燉雞或排骨補一補 全家也都可以吃

照鏡子媽媽
照鏡子媽媽 2017-11-15 14:35:18 #5F
 

媽咪加油,我也是在大寶快1歲時意外懷孕,但也自然流產了~
沒有很積極備孕,後來再懷孕就是這次了,大寶快要6歲了~@@

想勸你放寬心不要難過,因為通常那樣表示行李沒帶齊!!!

莎琦娜
莎琦娜 2017-11-15 20:14:01 #6F
 

我在第一胎前就兩次流產(1沒心跳2.出血),第二次還流不乾淨又用手術清乾淨。後來第三次懷上,約1個月時間,手術後,來第一次月經後就懷上。

停權
xushan119 (帳號停權) 2017-11-16 14:19:46 #7F
 

我和你一樣的狀況

也是遠嫁 先生很忙 

流產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那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看著像一塊肉的東西排出來 嚇呆了! 儘管我第一時間去醫院

醫生告訴我 我的寶寶已經不在了

看著門外那麼多等待檢查的大肚子媽咪 我的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

 

後來婆婆知道我流產了 很好心的來幫我坐月子

因為婆婆比較傳統 堅持讓我多請一段時間的假 要我坐足一個月的月子

那一個月 就好像生產的月子一樣坐 不吹風 多休息 不流淚

婆婆每天都用美多麗藥膳包煮藥膳湯給我喝.可以調理子宮 也可以幫我補血養氣 恢復元氣

坐完月子 我又多準備了1個月讓子宮休息 才開始備孕

半年左右就有好消息咯.

現在寶寶1歲多了.

調理好月子 真的很重要

自己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停權
amyamy114 (帳號停權) 2017-12-05 11:37:35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