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期望或想對寶貝說的話,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期望或想對寶貝說的話,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 _img_1

小編今天想和各位媽媽分享一個真實的故事,現在正值高中青春年華的葉小優,其實5歲時曾面臨生死攸關的重症治療,小優的爸媽雖然心疼又焦急,仍不放棄希望和醫師溝通,並多次嘗試,找到適合小優的治療方法,奇蹟真的發生在這樣一個平凡的家庭,讓我們一起看看小優的故事。

 

2006年小優第一次發病,葉爸爸和葉媽媽心急如焚,不斷尋找可能的治療方式,並將小優在這些過程中的所有細節大小事通通記錄下來,變成一本本專屬小優的生命試題。

小優在養病期間又併發了另一種重症,再次進入移植病房時,葉爸爸除了辭掉工作守在病房外,更剃掉了自己的頭髮,為的只是讓病房內的小優知道自己並不孤單,隨時都有爸爸在身旁。

葉媽媽回想當時,最害怕聽到的,就是病房內的小優對著她說:「媽咪,我好想回家……」

小優想要回家的心情,轉化為她在病房內畫出的一幅幅居家陳設圖,鼓舞著自己出院後可以回到家裡,將家中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葉媽媽看著小優的畫作,更是心疼不已。

 

手足無措的葉家爸媽,只能在病房外,即使隔著冰冷的病房玻璃,假裝自己也能摸摸女兒的臉龐,傳遞爸媽的愛。

移植病房這樣一待就是146天,葉爸爸和葉媽媽看著小優勇敢地和病魔對抗,為了降低感染風險,還要克制自己不能進去抱抱她的衝動,這份自出生時存下的臍帶血和葉家爸媽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小優的情況出現了曙光,復原情形連醫生都說這是生命的奇蹟!

 


 BabyHome的會員們注意囉!!

邀請您寫下身為媽媽想對孩子說的話或對孩子的期望

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小編聽完了小優的故事,又看了小優親自敘述自己當時生病治療的影片,也感動到哭了!!爸爸媽媽對子女的愛,真的是世間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付出!

小編誠摯的邀請媽咪們一起來看看小優的故事影片,並參與活動還有機會抽好禮!

 

活動期間: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2月03日

得獎名單公布:2017年12月06日前

獎品寄出:2017年12月29日前

活動說明:

看完小優親自敘述自己當時生病治療的故事影片後,邀請您於本討論串下方點選『回應』回答以下問題,並分享並分享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期望,小編相信每位媽媽都希望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想對自己寶貝說的話呢?參與活動即有機會得到7-11禮券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的2018年限量獨家造型桌曆,只送不賣,收藏趁現在!

 

活動贈品:

1.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限量2018年造型桌曆,共10名

2. 7-11禮券200元乙份,共20名

(一組帳號限領一次獎項,重複留言也只會計算一次喔)

 

另外,訊聯生技粉絲團目前正在舉辦分享暖心影片,可抽賓利手推車的活動,請做他們的應援團!

詳情請上https://goo.gl/iH16HW

《訊聯邀你一起聽故事》三段讓Janet笑中帶淚的生命奇蹟;分享身為媽媽對孩子的期望或想對寶貝說的話,即抽禮券或限量桌曆! _img_2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7年12月06日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獎品將於2017年12月29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獎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4.獎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分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1.所有獎項之得獎者不得重覆參加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1(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7-12-06 17:55:07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限量2018年造型桌曆,共10名

7F 毛小愛
13F YuCl
19F 小鑫伶
20F 花枝
40F Sheila0818
111F 比比波波
113F 喜姿姿
222F 類新手媽咪
251F 嬪媽
255F 奇異果baby媽咪

 

◎7-11禮券200元乙份,共20名

2F 肚妮
3F 陳貝貝
5F Miliyah
10F 甯娃娃
11F 晶晶candy
12F 黃薏仁
21F 欣欣飛兒
22F 戰神媽
24F liaschen
84F aping8314
85F 【綾綾媽咪】
87F 小書
112F pinkrainbow
121F 阿 萍
189F v存v
193F littleshiba
194F 可愛豌豆媽
228F applepiemom
233F megumi0414
254F 張嘉
肚妮
肚妮 2017-11-13 21:03:28 #1F
 

每個孩子都是母親的心頭肉、

不管美醜不管調皮還是文靜,

怎麼看都怎麼喜歡怎麼疼愛。

我曾經對孩子要求好多好高,

但等到看完影片才逐漸體會,

孩子真的甚麼成績都不重要,

只要能健康的陪在父母身旁,

就是上天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陳貝貝
陳貝貝 2017-11-13 23:29:03 #2F
 

我覺得小優很棒,很勇敢~媽媽真的是太辛苦,太偉大了。
每個爸媽都不捨小孩病痛,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期盼我的寶貝能無病無憂健康快樂。

mei麻麻
mei麻麻 2017-11-14 01:10:25 #3F
 

一直以來對孩子們的期望就是希望他們能健康成長,平安幸福快樂!

Miliyah
Miliyah 2017-11-14 09:39:54 #4F
 

希望寶貝永遠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

保持童心純真

爸媽永遠在你身邊: )

愛你我的小寶貝~

琳琳.linlin
琳琳.linlin 2017-11-14 09:59:55 #5F
 

孩子 希望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們能給的就是告訴妳
可以盡情去探索世界 但須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只有一點希望妳記住
那就是 家會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毛小愛
毛小愛 2017-11-14 10:44:45 #6F
 

身為媽媽對孩子會有深刻的愛,因為是自己懷胎又經歷辛苦生產過程所誕生的寶貝,

曾經對孩子有好多好多期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但再多要求也比不上寶貝快樂笑容,

漸漸會發現只要寶貝開心就滿足了!

 

育兒之路有很多的辛酸,也很累人

但是藉由寶貝成長過程,父母也會跟著一起學習

 

寶貝~媽咪希望你可以健康平安長大,爸媽會給你滿滿的愛,讓你內心充滿愛可以去愛別人,

希望你有更多勇氣去面對更多挑戰,面對挫折不輕言放棄,

凡事以正面態度去看待,對自己處事負責任,

最重要的是不管多大你一直是爸媽的小寶貝,爸媽永遠是你的依靠~永遠愛你~

Peggy Q
Peggy Q 2017-11-14 10:57:03 #7F
 

寶貝,媽咪想告訴你,媽咪愛你好多好多,掏心掏肺給妳我所有的愛,

只希望你乖乖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成長過程中會遇到許多挫折、困難,

媽咪都會牽著你的手,陪你一起過關斬將、一起邁向康莊大道,

我們一起努力學習認識這個世界吧

 

 

養育小孩後才知道父母對我的愛有多深、父母多麼辛勞養育我們

jacobwen
jacobwen 2017-11-14 12:21:58 #8F
 

親愛的小寶貝,爸媽不貪心,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少生病,這樣真的就夠了;爸媽愛你.

✿妮妮醬✿
甯娃娃 2017-11-14 14:04:41 #9F
 

親愛的寶貝,

媽咪只期望你能健康成長,不變壞不造成社會負擔,有認真學習的態度,永遠對自己做的事負責就好~

無論你多大,永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晶晶candy
晶晶candy 2017-11-14 15:44:11 #10F
 

從寶寶出生一直到現在可以牽著他的手跑跑跳跳,雖然照顧好疲累但看著孩子一天天哪怕是一丁點的長大,都覺得好開心好滿足,我想跟寶貝說~我的心肝寶貝,媽媽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長大,媽媽會永遠牽著你的手陪伴著你邁向人生每一步,永遠愛你的媽咪!!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