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_img_1

「因為真實,不簡單」 -魚米之鄉產地

你知道喝的鱸魚精養殖過程嗎?想知道為什麼這大的魚池只養 2000 條魚嗎?

你知道寶寶吃的米從哪裡來嗎?什麼是有機米 ? 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農純鄉從產地開始,就用台灣最嚴格標準的作業,以生態養殖法,不用藥等待鱸魚自然成長;以有機耕作,自然農法,產製出最天然美味的寶寶粥…

想知道更多「蒸鱸精」與「寶寶粥」的秘密嗎?

 

由農純鄉食品學博士實際帶您走訪魚米之鄉~ 歡迎想了解「魚米之鄉」的會員朋友們立即報名參加!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_img_2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_img_3

 

【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

● 報名時間: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0月28日

● 出席名單公布時間:2017年10月31日前公布在本活動頁面

● BabyHome精選媽媽體驗名額:共2位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4日(週六)

● 活動流程: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_img_4


● 報名方式:請完成下列兩步驟即可成功報名(資料填寫越完整,越有機會入選喔):

 1.至活動報名連結:我要報名體驗會,留下您的基本資料(您的資料僅用於此次活動聯繫)     

 2.於報名系統內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參加喔!

 

報名注意事項

1.名額有限,需填妥報名資料待審核通過,即可免費參與。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完成報名不代表錄取出席,需接到BabyHome活動小組電話或mail通知方有出席活動資格。

3.因活動內容安全考量不建議帶16歲以下幼童前往

4.活動當天提供美味的午餐,請在報名頁勾選當天飲食需求。

5.當日活動攝影之影像肖像,需同意授權於農純鄉使用。

 

  • 【會員限定】我敢公開!農純鄉《真實魚米之鄉探訪之旅》,邀您一起來體驗,搶先報名中~_img_5

  •  

  • 活動贈品

  • 完成互動學習單及可憑單換取價值2,500元的伴手禮(包含「農純鄉精美資料夾」x1、 「農純鄉蒸鱸精」x1、「有機米」x1)

     

    體驗者心得規範說明:

    ※文章需至少1500字以上,並同時包含10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文章同時分享到個人FB或Blog上並提供文章連結

    ※文章標題請包含「農純鄉、我敢公開、食安、產地溯源、推薦、唯一」等文字

    ※文章內文需包含 :真實的第一選擇、產地溯源、食安、蒸鱸精、寶寶粥、友善環境、生態養殖、有機耕作、有機米、善待土地、永續經營

  • ※文章標題需有農純鄉品牌名稱,並於文中置入下列廠商資訊

  • -農純鄉官方網站: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 ※提交體驗文稿截止時間:2017年11月10日前

  •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獲選出席活動會員,需於20171110日前需完成體驗心得並公開分享到個人Blogfacebook上並提供文章連結

    2.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3.參加者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內容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並同意其參賽資料可供本活動及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各式宣傳用途,並保證所提供之資訊並非盜用第三人之資料,如有違法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需事前通知。

    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5.體驗人須同意本活動小組將其個人資料(僅限BabyHome暱稱及部分聯絡方式之資訊)於本活動公告及使用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主辦單位所發出的扣繳憑單。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之稅金,並於指定期間內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逾期視同放棄領獎。

    7.本活動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且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居民,否則不予寄送贈品。

    8.若因得獎人資料填寫不清、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到該中獎人,本活動小組將不予以寄送贈品。本活動小組將依消費者填寫回函之資料做為寄送贈品依據,不負責更改寄送地址/收件人等資訊,如因消費者填寫不清或錯誤導致贈品寄送錯誤,本活動小組亦不負相關責任。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0.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不得選色,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變更得獎人。

    11.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於2017-10-31 11:50:00 補充發言

【2位體驗名單公布】

林O盈
林O瑩

 

※體驗活動注意事項及集合地點將會另行通知以上二位會員,再請多加留意!

 

Min Chu
Min Chu 2017-10-18 23:00:24 #1F
 

sticker_July_04.png

Amy Li 0620
Amy Li 0620 2017-10-19 23:56:39 #2F
 

sticker6.png

yugioh
yugioh 2017-10-20 18:47:40 #3F
 

好棒喔!

BB's mom
BB's mom 2017-10-20 19:29:44 #4F
 

謝謝分享!:D

mnforlove
mnforlove 2017-10-23 21:11:17 #5F
 

sticker_may_01.png

mnforlove
mnforlove 2017-10-23 21:11:21 #6F
 

sticker_may_01.png

餃子麻麻
餃子麻麻 2017-10-24 08:38:59 #7F
 

可惜有點遠QQ

emma7415
emma7415 2017-10-24 09:34:53 #8F
 

好棒的活動~可惜無法參加

Sheila0818
Sheila0818 2017-10-25 16:51:26 #9F
 

很想去, 可是女兒没人幫忙帶, 那麼早到台中高鐵站也没辦法.. 好可惜.

Sheila0818
Sheila0818 2017-10-25 16:51:37 #10F
 

很想去, 可是女兒没人幫忙帶, 那麼早到台中高鐵站也没辦法.. 好可惜.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