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中場限定】智慧生活管家-LG 家電體驗會,搶先報名中~獲選出席體驗還有專屬好禮喲~

您是否希望下班回家進門就有清新的空氣?是否希望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是否希望有空閒的時間可以享受專屬家人間的美好時光?

生活上各種壓力襲擊而來,不論是繁重的家務或是工作上的壓力,都讓每個人覺得身心疲備。回到家中只想和家人一起好好休息,但是堆積如山的髒衣服才要開始洗,地板上的零食碎屑和毛髮又不能視而不見,打開冰箱因為隨意存放食品,讓過期的和新鮮的食物混雜一起,電視正播著空氣品質不好的新聞,真希望有個聰明的專屬管家來幫忙,守護家人的健康也還給彼此一個相處的美好時光。

您的心聲,LG都聽到了~

誠摯邀請您參加”智慧生活管家-LG家電體驗會”,LG的智慧家電讓您一同來駕馭Z世代的高科技家電,讓您面對家務事半功倍,彷彿人人家中都能有個生活管家,幫你顧好生活中的大小事,守護家人的健康與生活品質,提供您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空間,也找回家人的相處時間。這麼多好康,別再等下去,現在馬上報名~

【台中場限定】智慧生活管家-LG 家電體驗會,搶先報名中~獲選出席體驗還有專屬好禮喲~_img_1

 

【智慧生活管家 LG家電體驗會】

● 報名時間:2017年7月7日~2017年7月14日

● 受邀出席名單公布時間:2017年7月20日前公布在本活動頁面

● 活動日期:2017年7月22日(週六);每場限15組參加

● 活動時間:上午場09:30~12:30(9:00開始報到)/下午場_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 活動場地:The café by 想台中 (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二段146號)

報名方式:請完成下列兩步驟即可成功報名(資料填寫越完整,越有機會入選喔):

    1.至活動報名連結:我要報名體驗會,留下您的基本資料(您的資料僅用於此次活動聯繫)

    2.於報名系統內回答相關問題,即有機會參加喔!

 

● 報名注意事項 

1.完成報名不代表錄取出席,需接到BabyHome活動小組電話或mail通知方有出席活動資格。

2.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3.因此次活動希望採取深度溝通,為了讓您與另一半都能心無旁鶩投入活動,獨享專屬於您們的體驗時光,建議勿攜帶孩童前往參加。

【台中場限定】智慧生活管家-LG 家電體驗會,搶先報名中~獲選出席體驗還有專屬好禮喲~_img_2

【台中場限定】智慧生活管家-LG 家電體驗會,搶先報名中~獲選出席體驗還有專屬好禮喲~_img_3

Part1 現場活動獎項

【參加獎】凡入選並出席體驗會者即可獲得「LG專屬好禮

【現場互動禮】現場互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LG準備的貼心小禮唷 !

自拍抽獎禮】入場完成自拍影片或者照片並上傳至LG活動頁,即有機會於活動結束前抽中特獎-LG A9無線吸塵器乙台(市價22,900元)

【台中場限定】智慧生活管家-LG 家電體驗會,搶先報名中~獲選出席體驗還有專屬好禮喲~_img_4

 

Part2 體驗會心得分享好禮大方送

凡出席參加當天體驗會活動者於2017年8月2日前,於BabyHome親子討論區指定話題下方分享體驗心得且圖文並茂者,還有機會獲得「LG精美好禮

 

心得回文規範說明:

※文章需至少300字以上,並同時包含3張以上照片(圖文並茂很重要喔!)

※文章同時分享到個人FB或Blog上,並張貼分享後的連結網址(更能提高得獎機會喔!)

※文章標題請包含「智慧生活管家 LG家電體驗會」等文字。

※在PO文截止時間之前(2017年8月2日23:59前),需完成整篇文章,方可參加評比。

※LG將依據文章豐富度及完整度進行挑選

※得獎名單將統一於2017年8月17日前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獲選出席活動會員,需於2017年8月2日前於BabyHome指定心得回文話題下方分享體驗會心得方可參與回文禮評選活動。

2.參加活動者提供內容資料後,即表示同意授權該分享內容和資料做為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之使用,相關內容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3.參加者請務必確認填寫之資料內容正確性,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並同意其參賽資料可供本活動及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之各式宣傳用途,並保證所提供之資訊並非盜用第三人之資料,如有違法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需事前通知。

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5.體驗人須同意本活動小組將其個人資料(僅限BabyHome暱稱及部分聯絡方式之資訊)於本活動公告及使用

6.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都算所得,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會收到主辦單位所發出的扣繳憑單。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中獎者需依法繳納10%之稅金,得獎者應先於2017年8月9日前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逾期視同放棄領獎。

7.中獎者須於2017年8月11日前以掛號方式繳交以下文件(以郵戳為憑):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之機會中獎單正本、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同意書正本,若有不全、造假者,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並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若未於上述規定日期前繳交完整資料,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須另行通知。

8.本活動限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網友參加。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且必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居民,否則不予寄送贈品。

9.若因得獎人資料填寫不清、錯誤導致無法聯繫到該中獎人,本活動小組將不予以寄送贈品。本活動小組將依消費者填寫回函之資料做為寄送贈品依據,不負責更改寄送地址/收件人等資訊,如因消費者填寫不清或錯誤導致贈品寄送錯誤,本活動小組亦不負相關責任。

10.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1.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悉以實物為準,不得選色,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變更得獎人。

12.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台灣樂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於2017-07-20 18:55:00 補充發言

體驗會出席名單公布如下,因有家庭只出席1人,所以開放其他名額參加

《上午場》

趙O瑋
陳O汝
丁O雲
林O瑩
何O珈
白O惠
郭O璁
李O瓊
黃O穎
蔡O淩
陳O緗
蔡O哲
林O一
陳O禎
葉O瑄
陳O翰
莊O宜
游O強
許O菁
黃O琴
高O吉

 

《下午場》

白O君
莫O君
鄭O婷
卓O夙
顏O芬
陳O翰
蕭O錄
唐O倫
范O雯
方O鈜
邱O凌
邱O庭
黃O婷
曾O美
王O芬
潘O君
洪O雯
孔O玉
黃O宗
林O盈
曾O卿
詹O茹
邢O琪
林O敏
顏O敏

※請上述體驗者,留意7/21發送的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體驗注意事項!
 

amy
amy 2017-07-08 10:29:48 #1F
 

sticker_may_01.png

100分開心
littleshiba 2017-07-08 22:24:06 #2F
 

sticker2017-01.png

s玲玲
s玲玲 2017-07-11 13:37:24 #3F
 

終於有中部場次的活動

真開心!!!

輝哥 2
輝哥 2 2017-07-12 10:03:13 #4F
 

sticker6.png

sticker_june_04.png

小花乾媽不是媽
傻妹啾咪 2017-07-12 16:12:31 #6F
 

終於有台中場耶!!

饅頭蒔頭
莎拉爸 2017-07-12 16:14:04 #7F
 

sticker6.png

小丸子好可愛
妙妙~喵 2017-07-12 16:15:26 #8F
 

謝謝分享~

oxoxxoxo
豆花花豆 2017-07-12 16:24:46 #9F
 

好奇專屬好禮是什麼東東??!!sticker2.pngsticker2.pngsticker2.png

mnforlove
mnforlove 2017-07-12 23:40:26 #10F
 

恭喜中部的會員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