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img_1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img_2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img_3
於2017-05-25 14:52:34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再次感謝參與會員踴躍分享體驗心得,為讓更多的體驗者都能分享『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好評心得,

本活動將延長至2017年5月31日,因活動時間延長,得獎名單將延至2017年6月13日前公布、

贈品將於2017年7月25日前寄出,感謝您的耐心等待與配合。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7-06-13 10:24:42 補充發言

【20位得獎名單公布】

2F star66a
19F 杉果
31F 仰角呼吸
36F chinhui
47F 兩個孩子的爸比
49F 類新手媽咪
51F Jing Chang
52F 小點娘
58F chien-
68F 小小松鼠的媽咪
69F Oo包子妹oO
84F VickyMom
91F 比比波波
94F 嬪媽
96F 綺翎
99F 勳寶貝的麻麻
101F 小不點果果
103F 承承baby
110F 臻臻ㄉ媽咪
112F AMY FAN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1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請以上20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star66a
star66a 2017-05-15 10:17:37 #2F
 

文章同步分享於部落格: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居家清潔天然ㄟ尚厚~(居家/清潔/體驗)

----------------------------------------------------------------------------------------

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對於居家清潔所選擇的清潔劑都會盡量挑選成分簡單且天然無毒的產品。

這次我要試用介紹的是MIT的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1

 

一般來說,如果家裡有小孩正處於愛東咬咬西啃啃的年紀時,選用食用級的清潔產品會來的安心的多。畢竟小孩接觸太多化學清潔劑也是不好的。

萬用樂活去漬粉採用食用級天然原料,無有毒石化成分,清潔後不留化學毒!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環境荷爾蒙,溫和對待我們的地球。

成分非常的簡單,主要就是食用級小蘇打、食品級檸檬精油跟過碳酸鈉。成分為鹼性,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要記得戴上手套再使用唷。

2

 

一般的清潔產品都會區分為廚房用、浴室用、廚具用等等,每一種都放個一瓶,不只使用上要分來分去麻煩之外,收納也是一個問題,如果家中有小孩,還會增加了小小孩誤食的可能性。這時候清潔產品當然是越簡約越好嘍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可以使用在廚房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瀘網、食器類(如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及咖啡垢漬杯盤)、浴廁、地板、抹布及洗衣桶槽,對於居用的清潔來說涵括了大部份的物品都是可以使用的。

3

 

打開瓶蓋,裡面就是簡單的白色粉末,粉末看起來還算細緻。有淡淡的檸檬味。湯匙就附在裡面。基本上使用上的分量就是以內附的湯匙為基準啦。

6

 

去漬粉有四種清潔方式,能自由選擇適合居家的清潔方式~

1.浸泡使用:一公升的冷水加入一匙去漬粉。

8

 

一般是用來浸泡食用的食器類,如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及咖啡垢漬杯盤。

9

 

丟進去泡個4-6小時再拿出來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9-1

 

像家中最容易髒兮兮的抹布也能拿來浸泡,通常抹布擦完桌子或是瓦斯爐、流理台之後一般人都只會用清水洗過,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通常抹布只要擦拭過幾次之後,不只有異味,而且會覺得抹布開始有一種油油黏黏滑滑的觸感。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不只能去除家中污垢還能去除異味。把抹布丟進去稀釋過的液體浸泡個4-6小時,再拿來用清水洗乾淨,會發現,抹布的異味跟上面油油黏黏滑滑的觸感就不見了,我覺得比用洗碗精或洗衣精來的好用呢。

_1830662

 

2.稀釋使用:一公升冷水加入一匙去漬粉。

10

 

等去漬粉的粉末溶解完之後就能倒進噴瓶使用了。

11

 

針對廚房流理台、浴廁、地板比較污漬比較不嚴重的地方使用。像流理台的水槽因為常常要洗油膩的東西,所以水槽都會有點油油的,然後也很容易就會卡霉垢。

12

 

這時候只要把稀釋過的液體噴在水垢及霉垢上,等個10分鐘再用菜瓜布擦拭就行了。

13

 

輕輕鬆鬆就能將水垢跟霉垢去除的乾乾淨淨。

15

 

廚房流理台的水槽常常都要處理食物或是洗菜,這時候使用食用級的清潔產品就不用耽心會有清潔劑的化學物質殘留了。

16

 

用完廚房,浴廁當然也能使用嘍,像浴室的牆角是最容易會有皂垢、水垢跟霉垢產生,一般浴廁清潔產品不是強酸就是強鹼,都是很危險的物質,尤其是會散發出剌鼻的味道,每次洗完浴廁我都覺得我快要中毒了,而且浴廁通常通風都不是很好,那個剌鼻的味道都要好久才能散去。

17

 

像這樣把稀釋過的液體噴噴噴個幾下,等個10分鐘再來刷就好啦~皂垢、水垢跟霉垢清的乾乾淨淨,而且還沒有剌鼻的味道。小啾咪突襲進浴室也不用再趕她出去了。

18

 

3.直接使用

20

 

針對比較難纏的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瀘網,通常這二個地方的油垢總是讓人最頭痛的,不只油膩又黏,像瓦斯爐還很容易會有臭火乾黏在上面,超難處理的。每次總是用力的擦呀搓呀才能洗下一點點,超累人的。

19

 

不用像使用一般清潔劑那樣,光要把泡泡弄乾淨就暈頭轉向了。畢竟瓦斯爐沒辦法整台扛到水下直接沖呀~~~~

只要把天工萬用去漬粉沾在濕的菜瓜布上,在爐具上做刷洗的動作,等刷乾淨後再用濕抹布擦乾淨就好啦,很方便,也沒有惱人的泡泡。

21

 

4.洗衣機內槽清洗

把5~6匙的去漬粉倒進裝滿高水位的洗衣機裡,啟動洗衣機轉個5分鐘後淨置3~4小時,然後就照一般的洗衣機清洗程序清洗一次就行啦~

畢竟洗衣機是要洗全家人的衣物,洗衣機要定時的做內槽的清潔,這樣衣服才不會越洗越髒,尤其衣物又是與身體直接接觸的,當然要徹底的洗乾淨嘍。

_1830657

 

這樣一瓶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成分簡單,而且天然無毒,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也能用的好放心。不只是在廚房、浴室、連洗衣機內槽都能乾乾淨淨。

而且使用食用級的成分連食器類也能安心的使用,完全不用怕會有化學成分殘留。一瓶抵多瓶,有效去除各類髒污,再也不需要在家裡擺那麼多清潔用品了。

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虹光
小閔媽 2017-05-15 10:56:12 #3F
 

一直覺得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非常好用,我大部分都用在難清潔的廚房,每次我家老爺只要使用過廚房之後

,除非油膩髒亂的可以~
但是不用怕,只需要使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就夠了。

這次收到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的體驗罐剛好拿出來使用,打開來就是一瓶白色粉末,而且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都是撒一些再去漬粉在上面,再用菜瓜布稍微刷一下,最後用濕抹布輕輕擦拭,頑強的油垢輕輕鬆鬆就擦起來了

,又不會傷害廚具,非常好用呢!!

以後再也不怕我家老爺豪邁的使用我的廚房囉~

愛撒嬌的妹妹
darby妹 2017-05-15 11:05:52 #4F
 

剛結婚的時候常常到廚房幫婆婆切菜洗碗,總是看到婆婆煮完飯之後都會使用一罐黃色的東西清潔廚房,那時候不知道那是甚麼,後來婆婆就跟我分享就是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後來自己有一間小窩之後也開始假日煮飯,剛開始總是覺得有些油膩膩的東西很難清潔,後來想到婆婆的秘密武器

之後,我也開始使用了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簡單地把粉末撒上去少為刷刷擦擦就乾乾淨淨清潔溜溜囉~

又不會傷害雙手以及廚房用品,真的很好用喔!!

簡直是家裡的必需品

雙Q姐妹
菜菜紫 2017-05-15 11:19:10 #5F
 

因為家裡都會喝咖啡或茶,但每次使用完的杯具,很容易殘留黃黃的茶漬或咖啡漬,不好清洗,

剛好收到天工的萬用樂活去漬粉,就拿來試用洗洗看,在杯子裡放入去漬粉後加水稀釋浸泡個幾分鐘,

然後稍微用海棉擦拭沖洗一下,原本的茶漬,輕輕鬆鬆就被洗淨。

標榜食用級的小蘇打粉,不擔心造成環境負擔及汙染,也不擔心不小心吃下肚~

真的大推丫!!!!

 

葉雨帆
葉雨帆 2017-05-15 11:37:06 #6F
 

收到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的體驗罐拿出來使用,有淡淡的檸檬香,非常好聞!去漬力效果非常好,我很喜歡!!

applepiemom
applepiemom 2017-05-15 16:17:11 #7F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7F_img_1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可以用來稀釋清洗頑垢,還可以拿來浸泡我覺得很難清洗的超厚髒汙,都可以輕鬆洗淨。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7F_img_2

剛好這周我想來清洗我的洗衣機,只要5-6匙加在住滿水的洗衣機,靜置3-4小時,再依一般洗衣機洗衣方式清潔即可。相當簡單。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7F_img_3

平時我並沒有定時清洗,都是想到洗一下。我還特地買洗衣槽專用洗劑,還相當有自信我的洗衣槽不髒。想說一定不出甚麼東西。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7F_img_4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洗洗衣機,沒想到結果還是嚇到我。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7F_img_5

我的天sticker15.png,表面上乾淨的洗衣機居然有這麼多髒汙浮出來,遠看還以為是蟲,近看好險看起來只是單純的髒汙。

平常注水洗衣跟洗洗衣槽都不會看到這些,今天加了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髒汙居然都浮出來,我不得不說我該定時使用它清洗衣機,這樣才能維護家人健康。

 

 

v存v
v存v 2017-05-15 17:22:25 #8F
 

收到"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立馬把瓦斯爐清潔一番~

使用前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8F_img_1

使用後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8F_img_2味道是自然的檸檬香, 使用起來非常好清潔, 成份又天然安心~

是個很棒的選擇~

林幸福
林幸福 2017-05-15 21:31:32 #9F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有效去除各類髒污,髒汙OUT~媽媽樂輕鬆.這次荳媽使用一個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這一瓶"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荳媽用過許多去漬~
不是清洗不乾淨就是根本汙垢卡在那邊阿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1!
尤其過年要到了!
說要打掃全家人逃之夭夭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2!
荳媽我只能默默打掃!
一邊掃一邊念心理OS :XXOO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3

這罐"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用過的真的要給他讚~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4

不囉嗦快來瞧一瞧嚕!!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5!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6

 

家有嬰幼兒,居家清潔我最重視安全無毒了。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天然用等級原料,
無有毒石化成分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7
有SGS檢驗證實無氯、無磷、無螢光劑

清潔後不留化學毒!  

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環境荷爾蒙

重點來了妙用無窮使用方式及清潔範圍廣泛,
可依據家中各種清潔需求自行調配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輕鬆有效產品
清潔能力佳,輕鬆打掃去除家中污垢與異味,
輕鬆不費力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8

整個使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非化學成份去漬粉
天然合成讓您免擔心化學傷害家人,
不危害環境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9
要給全家人用的當然要選用最天然又無毒,讓您用的健康、安心!

快過年拉!!
家裡正要大掃除一番拉!!
全家人一起幫忙打家樂得輕鬆~
不用每次都賣命刷刷刷!!洗洗洗!
大家火氣都上來拉!!
髒汙OUT!好好過個乾淨的新年吧!!!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唷!!!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一瓶萬用,廚房、浴室都清乾淨!分享好用心得一年份正貨等妳拿!_9F_img_10

 

 

 

更多內容可以看http://sherry924071.nidbox.com/diary/read/9024823

Min Chu
Min Chu 2017-05-15 22:39:34 #10F
 

sticker_may_01.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