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

0~3歲的嬰幼兒肌膚尚未發育成熟,非常脆弱,容易因季節或外在因素,敏感發紅,或有屁屁疹、蘋果臉等問題,常讓媽咪、爸爸們常常照顧起來覺得緊張又煩惱,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就是要讓媽咪們安心,給寶寶肌膚更好的呵護 !

 

你是1000位幸運體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的會員嗎?

快來分享使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後,日常照顧的親身感受及改變吧~

在本討論區分享100字以上的體驗心得,並同步分享於Blog/FB(需設為公開),

還有機會獲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正貨組」唷~!

 

歡迎所有使用過『理膚寶水 嬰幼兒系列』產品的會員們一起分享好用經驗!!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img_1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img_2

 

 

 
  

試用心得回覆時間: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0月25日

活動辦法:於本活動頁面下方點選「回應」分享您的好用心得,即有機會獲得回文好禮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2016年11月3日

  獎品寄出時間:2016年11月10日前

 

  • 心得回文好禮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img_3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組(市價1500元,得獎名額8名)內含:

親膚舒敏沐浴露200ml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200ml

全面修復霜 40ml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6年11月3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體驗品將於2016年11月10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3.100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6年10月13日~2016年10月25日於指定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4.參加者請於留言前確認【會員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獎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6-10-14 18:37:20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感謝會員熱烈體驗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由於第一波體驗人數眾多,為讓眾多會員有更多回文時間,

心得回文活動將提前至10/13開跑,(回文截止時間於10/30)邀請會員回覆心得,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BabyHome活動小組敬啟

於2016-11-03 11:45:31 補充發言

心得回文 得獎名單公布~~~

樓層 回應暱稱
17 餃子麻麻
84 施小珊
87 嬪媽
124 比比波波
128 臻臻ㄉ媽咪
142 maggyq
188 類新手媽咪
232 林幸福
於2016-11-09 19:38:38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 

 

感謝會員熱烈參與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心得回文活動,

因得獎會員反映尚未收到中獎通知,導致申報資料尚未收集齊全,

故特此公告將於11/10前再次發送中獎通知,請各位媽媽留意信箱,

獲獎贈品會於11/21前統一寄送。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興興怡怡
羅蘭可欣 2016-10-13 23:33:45 #1F
 

我家3歲的小寶貝,

肌膚尚未發育成熟,非常脆弱,

容易因季節或外在因素,敏感發紅,蘋果臉等問題,

膚直遺傳到我,

非常敏感

常讓我照顧起來覺得緊張又煩惱,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

使用完,真的讓我們十分滿意與驚喜,

我們會一直使用下去

也推薦給家有嬰幼兒的家長們試試看喔

cafhewhgfp
cafhewhgfp 2016-10-13 23:50:43 #2F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

使用完後超級滿意

一試成主顧

難怪是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

理膚寶水就是要讓媽咪們安心,給寶寶肌膚更好的呵護 !

中857
中857 2016-10-14 11:01:15 #3F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溫和、安全、無添加,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

 

使用完,真的讓我們十分滿意與驚喜,

 

我們會一直使用下去

榮1237
榮1237 2016-10-14 19:51:18 #4F
 

好開心能夠體驗理膚寶水系列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

1.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7ml

 

2.理膚寶水理必佳清爽保濕乳7ml

 

3.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一收到馬上迫不及待底開封使用,

畢竟保背的問題肌膚以經困擾我們很久了,

試用完後,實在是太滿意了。

尤其,是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不愧有 ”神奇霜”之美稱,

效果實在太讓我們驚喜不已。

膚寶水全面修護霜可以用在各種問題肌膚上,

例如:


一般日常偶發性傷口: 曬傷; 搔癢, 灼熱, 粗糙; 龜裂; 擦, 切, 劃傷; 蚊蟲叮咬…

皮膚慢性病傷口: 濕疹; 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 富貴手; 皮膚乾燥症; 脂漏性皮膚炎; 乾癬…

寶寶皮膚不適與傷口: 尿布疹; 蘋果臉; 蚊蟲叮咬…

醫學美容手術後傷口: 剛做完淺層醫美手術, 如: 淨膚雷射, 淺層換膚, 脈衝光, 凝固型飛梭雷射等…

靠它都能解決!! 

太太神奇了,


理膚寶水家的東西,

都是主打專為各種敏感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溫和有效產品.

而且都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所以在使用上絕對可以大大放心!

我最喜歡全面修護神奇霜, 更是主打舒緩, 保濕, 修復的多重神奇功效

此外,理膚寶水身體滋養霜

為白色乳霜狀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是不含任何化學成分跟香精和類固醇等等,讓我可以很放心使用。

我先試擦了一點在手臂上

而且乳霜很好推勻,推開後肌膚就像是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未擦前手臂肌膚是乾燥的,試擦後手臂變得很保濕~

擦完後肌膚也不會覺得很黏膩喔~太讚啦

最近季節的轉化

我們家寶貝們的肌膚也開始作怪,

尤其寶貝們的肌膚又比大人還要薄需多..

一定更要做好肌膚上的保濕~

我先幫妹妹臉部肌膚擦上適量的"理膚寶水 身體滋養霜,在輕點全面修護霜" 

使用前棠棠妹妹臉部比較乾燥,在擦完滋養霜與全面修護霜後~

臉部肌膚變的超保濕超水嫩呢!!

因為使用成分不含類固醇、沒有藥性~

給寶貝們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有化學成分等問題!

使用前, 原本脫皮症狀還是很嚴重, 

肌膚不但乾燥紅腫, 還會有皮屑產生,

 在連續早晚使用了理膚寶水 身體滋養霜,在輕點全面修護霜之後, 

脫皮症狀改善了不少, 肌膚也不再那麼乾燥了

理膚寶水的沐浴乳也超好用的喔,

洗完肌膚很水嫩光滑,

能保持充足的水分在肌膚中,

我超推薦理膚寶水

也大力推薦給家有問題肌膚的家庭使用喔

巧合
巧合 2016-10-14 21:38:13 #5F
 

 

這次試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效果不錯,小孩有皮膚過敏問題,皮膚有時會有一塊紅紅的會癢,她會去抓,常常抓破皮,試用理膚寶水的產品後,紅腫處很快就會消,理膚寶水是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的產品,讓我可以放心給小孩使用。

kikihuango
kikihuango 2016-10-14 22:09:49 #6F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

我本身就是理膚寶水的愛用者,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就長期選擇理膚寶水的產品來保護皮膚。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2


緣起是,有一次皮膚科診所的美容師拿了給寶寶用的試用品給我,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可以用在修護寶寶的尿布疹、過敏症狀。就是小QQ手中拿的這瓶,通常會使用在她皮膚不適或發生過敏的時侯,能舒緩不舒服感和改善紅腫的現象。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3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用來擦拭在臉部和身體,感覺到很清爽舒適,不會黏稠。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4

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則適合幼兒、兒童、全家人一起使用,清潔皮膚之後,感到很自然舒服呢。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5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6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7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8  各位媽咪可以一起使用看看唷!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9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0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1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2已分享至FB,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112988435515199/photos/a.112996192181090.21241.112988435515199/701118303368873/?type=3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3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4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5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6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7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8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19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20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皮膚科小兒科醫師推薦~安全‧溫和‧無添加~分享體驗心得抽正貨_6F_img_21

 

 

 

 

(原作者於 2016-10-14 22:15:2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10-14 22:16:10 重新編輯過)

SGVr
SGVr 2016-10-15 20:06:23 #7F
 

理膚寶水家的東西,

 

都是主打專為各種敏感問題肌膚所設計的溫和有效產品.

 

而且都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所以在使用上絕對可以大大放心!

我最喜歡全面修護神奇霜, 更是主打舒緩, 保濕, 修復的多重神奇功效


不含任何化學成分跟香精和類固醇等等,讓我可以很放心使用。

 

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可以用在修護寶寶的尿布疹、過敏症狀。會使用在她皮膚不適或發生過敏的時侯,能舒緩不舒服感和改善紅腫的現象。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用來擦拭在臉部和身體,感覺到很清爽舒適,不會黏稠。

葉雨帆
葉雨帆 2016-10-15 22:03:20 #8F
 

我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所以從小就開始使用理膚寶水

使用後真的有改善許多,現在秋季皮膚又開始乾癢了!剛好有試用包,馬上拿來使用!!讚

(原作者於 2016-10-15 22:05:17 重新編輯過)

平凡拔拔
平凡拔拔 2016-10-15 22:11:03 #9F
 

使用理膚寶水試用品後,寶貝皮膚狀況明顯的改善許多

是我家寶貝冬天不可缺少的產品!!

lichee
lichee 2016-10-16 03:31:27 #10F
 

使用理膚寶水試用品後,小孩皮膚即使有抓傷也沒有刺激感 ,很推薦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新手爸媽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