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糖安心豚【用安心,做愛心】活動

weini_1227
weini_1227 2016-07-18 23:02:44 版主 87K

此活動為台糖主辦之半公益性質網路舞蹈比賽,歡迎就讀幼兒園之小朋友唱跳指定30秒舞蹈,上傳youtube後,即可至活動網站報名比賽。目前參賽組別有團體組(5人1組)、個人組可供選擇。

—得到團體組、個人組第一名之組別;主辦單位會依照其選擇,將台糖肉品贈與給相關單位。同時,台糖亦會針對此次活動提供6則媒體露出。

—凡參加比賽,可得到台糖感謝狀,入選團體組、個人組前10名可體驗每位安心豚貢丸;入選團體組、個人組前3名可得到台糖提供之獎助學金。

 

5/30 (一)10:00~8/12(五)17:00開放網路報名

 

8/24(三)10:00網路公布入選的20件作品

 

10/3(一) 10:00~11/11(五) 17:00網路票選活動

 

11/18(五)公布投票抽獎之得主

 

11/23(三)17:00公布綜合票選結果

 

台糖提供之感謝狀(每組1張),感謝狀上會提供向台糖畜殖事業部購買台糖肉品之相關折扣。

 

若是由幼兒園老師協助報名的組別,老師可以於影片開頭、或是影片暱稱中提及幼稚園名稱,進而達到品牌露出之效益。

 

針對入選之20個組別,台糖安心豚會贈送貢丸,請參賽者體驗美味安心豚

第一名之組別,除獲得貢丸外;主辦單位會實現這組的愛心願望,並讓小朋友將安心豚貢丸轉交給送贈單位,並透過現場參與或視訊軟體等方式,和受贈單位互動。

 

同時,台糖也會針對此次贈獎活動提供6則媒體露出;事後,拍攝團隊會將過程剪輯成影片,並將影片檔案贈與報名者留念。

獎助學金:團體組:第一名為27,000元;第二名為18,000元;第三名為6,000元

                       個人組:第一名為5,000元;第二名為3,000元;第三名為1,000元

特別贈送:此部份只針對報名5組團體組以上之幼兒園。(由東極觀點廣告提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0cW6BXuQ (範例影片)

 

—   

沒有距離的愛,將愛送至偏鄉國小 → 台南果毅國小

http://163.26.124.2/

簡介:位於台南柳營區的果毅國小,全校學生人數約120人。果毅國小的學生人數雖然不多,但校方常常鼓勵學生參與各項活動,而在各式比賽中,也時常取得佳績。此外該所學校也致力於推動環境與能源教育以及性別平等教育。

 

—永不嫌遲的愛,送愛至安養中心 → 新竹縣寧園安養院

http://www.stjoseph.com.tw/

簡介:新竹縣寧園安養院是台灣首座公辦民營失智照護機構。受照顧的大都是失智、失能老人,服務對象來自16個縣、市,中低收入戶家庭約佔75%以上。而各界志工和善心人士,平時也會提供人力、物資支援安養院,讓這些需要被照護的人們,能安心度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溫暖療癒的愛,將愛心送至育幼院 → 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

http://www.ccf.org.tw/60/web-aboutdt/about-dt.html

簡介: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曾得到不少政府機關的獎項肯定。同時,大同育幼院也專注於幼兒早期療育,並協助身心障礙或發展危機的孩子與其家庭,提供一種人性化、專業性整合的諮詢和教育。此外,大同育幼院也會將院內資源整合,回饋給社區。

—   

有興趣的媽咪或把比~~可以提供聯絡方式寄至

[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將去電為您詳細解說~~

-- 

東極國際行銷集團

企劃製片 Weini

金玫
金玫 2017-01-14 15:09:35 #1F
 

謝謝~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