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

 

 

票選最愛創意料理抽好禮

快來看6位關心孩子發育成長的BabyHome媽咪

大展廚藝分享體驗心得及「福樂鈣多多創意料理」~

 

現在留言票選最愛體驗心得及創意料理

就有機會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哦~

 

【cc小噗媽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2福樂鈣多多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3 好喝健康又補鈣喔!

成長中的孩童,因為挑食、營養攝取不均,所以很容易有鈣質缺乏的情形,對於骨骼及生長發育有很大的影響,鈣要能有效吸收才是重點,所以補鈣應重質不重量,福樂鈣多多還添加了維生素D3、鋅、鎂等功效物質,能更有效幫助鈣質的吸收及減少流失,吸收率比一般鮮乳更好。

以後每天準備一杯福樂鈣多多,不僅能夠幫她補充成長需要的鈣質,以後出門是不是就方便多啦!現在她會自己開冰箱說,我要喝牛奶嘍~另外,福樂鈣多多也能入菜喔!有點變化的料理,能吸引孩子又能有完整營養,正好讓媽咪學習新的功課(笑)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4

 

 

【Michelle Mama】

福樂鈣多多牛奶,喝補鈣、吃也補鈣喔!

細瞧了一下福樂鈣多多,看看到底跟普通的鮮奶或加鈣奶有什麼不同。裡面原來添加了”牛奶鈣”,但是牛奶鈣跟一般鈣質補充劑的差別在哪?牛奶鈣的來源是天然牛奶,跟有重金屬汙染疑慮的貝殼或化學合成的碳酸鈣比起來,鈣質的吸收更高更安全,而且牛奶鈣再吸收的時候不會釋放出二氧化碳,比較不會產生脹氣或是便祕的狀況,很適合腸胃吸收不佳的婦幼/老年人等族群。

另外裡面還添加了維生素D3、鋅、鎂,都是可以幫助鈣吸收,強化骨骼的喔!另外也有取得食品安全的認證,可以讓爸媽比較放心。除了直接給孩子飲用,我們有時早上也會泡麥片吃。不過也有好多用牛奶可以製作的甜點跟菜色喔!請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5

 

 

【小嗆咪

福樂鈣多多牛奶~天然牛奶鈣質,幫助骨骼及牙齒好健康!!!

家裡有身材瘦小的小朋友爸媽一定都很煩惱吧!我家姐姐不但胃口小又挑食,每次吃飯都要她的命一樣,從六個月後身長曲線就在3%以下了,而且離3%愈來愈遠http://pica.nidbox.net/img/icon/i/59.gif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6每次去幼兒園接她看到同學每個都頭好壯壯真是讓我羨慕啊!


看到福樂鈣多多牛奶有額外添加天然牛奶鈣,可以幫助骨骼及牙齒好健康,我家姐姐實在是太需要啦~~這次媽咪我直接買大罐的回來試喝啦~~福樂鈣多多添加了珍貴的牛奶鈣,而且低脂牛乳每份熱量只有121大卡喔 ~輕鬆攝取鈣質無負擔,這可是除了餅乾及糖果外她也可以開心接受的食物啦!補鈣要身體能吸收才重要,補鈣金字塔(牛奶鈣+維生素D3+鋅+鎂),才能強健骨骼及牙齒喔!!


如果怕只喝牛奶太單調不妨用福樂鈣多多做點心喔夏天到了可以來一份冰冰涼涼的芒果牛奶布丁~營養又健康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7

 

 

【我愛小王子AKi

福樂鈣多多牛乳~存骨本,從小做起唷!

『福樂鈣多多』光看名稱,就可以知道產品主要訴求以「補鈣」為目的。有別於一般鮮奶『福樂鈣多多』添加珍貴的"牛奶鈣"。"牛奶鈣"來源為天然牛乳,鈣質吸收率更高且更安全。『福樂鈣多多』的牛奶鈣與鋅元素、鎂元素、維生素D3組成補鈣金字塔,讓補鈣重質不重量。

 

早在『福樂鈣多多』剛上市不久,就已經嚐鮮過『福樂鈣多多』了呢!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喝下時嘴裡哪種香醇口感的好滋味,而且不膩口。『福樂鈣多多』更是愛喝牛奶的騏騏好喝牛奶的口袋名單。為了滿足騏騏被養大的口腹之慾,剛好可以利用冰箱裡的『福樂鈣多多』製作鬆餅。另外還用了『福樂鈣多多』做好喝的木瓜牛奶和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8

 

 

【幸福就在這

福樂鈣多多創意料理~牛奶海鮮鍋、芒果牛奶雪花冰

這次福樂鈣多多牛奶 比較能吸引我的就是 "牛奶鈣"的部份,牛奶鈣因為是從天然的牛乳萃取,成分比例與牛乳中含鈣比例相同,含有充足的蛋白質、鈣,補鈣的同時補充蛋白質 ,而牛奶鈣除鈣質吸收率較高,易被人體吸收轉化為有用的骨鈣之外,且額外添加維生素D3、鎂、鋅等微量元素,可提高身體對於鈣質的吸收及利用率,能讓身體更有效率的補充鈣,因此是一款機能性牛奶。

 

當然喝牛奶也可以有很多種變化,那天上網看了一下,由牛奶煮的火鍋那是深受大家的好評  ,孩子們一聽到牛奶火鍋,就吵著說一定要煮這個來吃,過程中因為飄出了濃濃的奶香,也讓我一直不斷的偷喝好幾口,真的太對味了!太好喝了!無法相信....這牛奶煮出來火鍋這麼讚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9

 

 

【詠宸媽咪

給孩子營養時~兼顧好吃好喝又好玩的 福樂鈣多多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0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1

最近孩子幼兒園發了問卷,調查每日的牛奶攝取量是否有兩杯,連學校也教兒子他們動手做米布丁 ~ 在在都說明學童鈣質攝取的重要性喔!不過最近媽咪我才了解到,原來不是只有喝鮮奶補鈣就夠了喔....還要依牛奶的品質鈣質的含量人體的吸收度 這三個因素才是決定補鈣是否到位的關鍵。

福樂鈣多多牛奶強調 : 補鈣 重質>重量   且能夠有效吸收更重要!!福樂鈣多多牛奶有額外添加,來自天然牛乳的牛奶鈣成本較高、無副作用、吸收率更好 ~難怪敢大聲說他們的牛奶 "鈣多多"媽咪我完全臣服於這款高吸收率的牛奶了!不過只有媽咪我心動沒用,重點是孩子要肯賞臉才行....幸好福樂鈣多多讓我沒有這個困擾~孩子們不只超愛喝還超愛吃!!!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幾款好吃又超簡單的鈣多多料理 ^+++^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2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3

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img_14

 

於2015-07-30 15:43:56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最佳創意獎】

恭喜「小嗆咪」的創意料理獲得107票

可獲得瑰柏翠芙蓉禮盒

 

 

【最佳分享獎】可獲得1000元全家禮物卡

290F 施小珊

 

 

 【投票獎】可獲得200元全家禮物卡

3F    黃美斳

29F   Maumau

55F   杉果

166F  兔咪&蛇Q

222F  tings

226F  spiral

288F  羊芋片

291F  承承baby

294F  miromi

296F  家蓁馬麻

 

BabyHome活動小組

我要投給【小嗆咪

因為我家的孩子也是從50%的體型慢慢下滑到3%成長俱樂部,每次看他吃的食物量也不比其他小孩少,但是檢查也都沒問題,就是看起來比同齡孩子嬌小,真得讓父母很焦慮!(不過真的不喜歡喝牛奶~)

但看到小嗆咪分享的福樂牛奶鈣多多食譜,我自己也覺得很美味,明天馬上去買回來做給孩子們試吃看看,希望可以以美食幫孩子補足足夠的鈣含量:)

金玫
金玫 2015-07-06 06:07:37 #2F
 

我投給【Michelle Mama】

 

因為她提到~~福樂鈣多多,裡面原來添加了”牛奶鈣”,但是牛奶鈣跟一般鈣質補充劑的差別在哪?牛奶鈣的來源是天然牛奶,跟有重金屬汙染疑慮的貝殼或化學合成的碳酸鈣比起來,鈣質的吸收更高更安全,而且牛奶鈣再吸收的時候不會釋放出二氧化碳,比較不會產生脹氣或是便祕的狀況,很適合腸胃吸收不佳的婦幼/老年人等族群。

黃美斳
黃美斳 2015-07-06 07:57:15 #3F
 

我要投給【小嗆咪】

因為我家小寶貝跟小嗆咪分享一樣,都是生長曲線在下限,我是新手媽咪,所以擔心小孩偏食所造成營養不良問題。怎麼提供生長營養和抗體?所以我對小嗆咪的分享很有同感。

兒童補鈣很重要,根據衛生署調查,高達98%的學童鈣質攝取未達標準,我任職的國小雖然也有提供給小孩喝,但我發現有許多小孩很可惜不敢喝鮮奶,另外,挑食、營養攝取不均的問題,會加劇鈣質缺乏的情形,對骨骼及生長發育影響很大,尤其小朋友發育期如果又只喝含糖飲料,更是輸在起跑點上,所以寶寶兩歲以來,我就讓他改喝鮮乳,讓他習慣喝奶製品當點心,提供生長的蛋白質和補鈣,也讓他腸胃適應牛奶中的乳醣,牛奶中還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12及鋅等豐富營養素,真的很適合小孩喝,衛生署也建議,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人每日應攝取1.5-2杯低脂乳品,每杯240 c.c.的低脂乳品約含240 mg的鈣質。另外學校的體育老師也建議可以運動完,補充有豐富蛋白質的鮮奶,增加蛋白質的吸收唷!!!!

看到小嗆咪分享福樂鈣多多牛奶有額外添加天然牛奶鈣,可以幫助骨骼及牙齒好健康,讓我也很有同感,由於人體無法自行生成鈣質,必須透過攝取在體內合成,所以「補鈣」更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課題。『福樂鈣多多』牛乳額外添加的牛奶鈣(牛奶鈣,來自天然牛奶,吸收率又高又安全,且沒有碳酸鈣的副作用)及促鈣元素(牛奶鈣、維生素D3、鋅、鎂),除了保有牛乳的營養外,還添加了許多可幫助身體增進鈣質吸收的成份,是發育中兒童的最佳選擇,而且低脂牛乳每份熱量只有121大卡,輕鬆攝取鈣質無負擔,好適合寶寶也適合我自己使用。

其實我研究完福樂鮮奶的同時,我自己也上了一課,衛生署調查台灣19-64歲民眾,每日鈣質攝取量僅達建議量的5至7成,愛喝咖啡、茶類、可樂、攝取過多的鈉、過度防曬,又缺乏運動等因素,許多人都提早面臨骨鬆危機,所以是不是全家大小都需要,看到媽媽們分享的「鈣多多創意料理」讓我好感動,小嗆咪用福樂鈣多多做芒果牛奶布丁,簡單又方便,超級適合夏天,家裡有什麼水果就做什麼口味,最重要的是,小寶寶看到是布丁,她也可以開心接受的食物啦!還可以和小寶貝一起DIY製作,樂趣多更多~~~另外,我也想分享一個高鈣的小料理,是學校營養師分享給我的,先炒洋蔥,炒香完再放洋菇(菇類都可以),再倒入牛奶,喜歡小魚或蛋也可以再加進去,煮成濃湯,這道濃湯我家寶寶和老公都愛吃,可以伴飯或當湯喝掉,健康滿分唷!!!!

我喜歡寶寶愛喝奶,希望她養成喝奶習慣,重點是我家寶寶很愛喝福樂,同時我也信任福樂鈣多多,讓它繼續維護一家大小的健康我很放心,而我的鈣多多創意料理也將不斷研發中~~~也感謝小嗆咪的分享

(原作者於 2015-07-06 08:14:33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7-06 08:15:0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7-06 08:18:40 重新編輯過)

奈奈na
奈奈na 2015-07-06 08:23:28 #4F
 

我要投給【小嗆咪

 

因為福樂鈣多多牛奶~天然牛奶鈣質,幫助骨骼及牙齒好健康!!!

 

我家女兒不但胃口小又挑食,也是每次吃飯時只挑他愛吃的,不愛的青菜都會另外挑掉。看到福樂鈣多多牛奶有額外添加天然牛奶鈣,可以幫助骨骼及牙齒好健康,這真是太棒了,能讓我的女兒吸收點鈣質才行。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5-07-06 08:26:31 #5F
 

我要投給【詠宸媽咪】

因為詠宸媽咪介紹的料理看起來營養兼具又美味

而且都是小孩子會很喜歡的料理,我覺得是很實用的介紹

nice day
nice day 2015-07-06 08:28:17 #6F
 
小紜媽
eve99 2015-07-06 08:41:06 #7F
 

我投給【幸福就在這】

這次福樂鈣多多牛奶 比較能吸引我的就是 "牛奶鈣"的部份,牛奶鈣因為是從天然的牛乳萃取,成分比例與牛乳中含鈣比例相同,含有充足的蛋白質、鈣,補鈣的同時補充蛋白質 ,而牛奶鈣除鈣質吸收率較高,易被人體吸收轉化為有用的骨鈣之外,且額外添加維生素D3、鎂、鋅等微量元素,可提高身體對於鈣質的吸收及利用率,能讓身體更有效率的補充鈣,因此是一款機能性牛奶。

 

因為小孩要長大就需要好鈣,找到好鈣就是小孩成長關鍵,福樂鈣多多牛奶含有天然牛奶鈣,讓我很放心選擇它,讓小孩能正常健康長大!

想開一點~
想開一點 2015-07-06 08:53:14 #9F
 

我投給【幸福就在這

 

福樂鈣多多創意料理~牛奶海鮮鍋、芒果牛奶雪花冰

改天也來試試看,加福樂鈣多多真的那麼好吃嗎?

最愛熱氣球
育&程的媽咪 2015-07-06 08:54:20 #10F
 

我投給【幸福就在這】

我最愛芒果牛奶雪花冰了.。福樂鈣多多~好媽媽給孩子最好的鈣,票選最愛「鈣多多創意料理」抽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