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情娃娃
星情娃娃 2005-09-12 11:44:39 版主 98

現在已進入懷孕後期了,下個月就要生了,所以這兩個月會處於無性生活,但懷孕初,中期一直和老公有性生活,次數也很頻繁,但現在面臨了一個問題,無意間看到老公的即使通,和朋友的對話,因為老公一直有跑理K的習慣,他出去的那晚,在家看完了人家寄的A片,就一直到早上才回家,而且對話中也有寫到,他要出去解套一下,看了心都涼了,又怕是自己想太多,雖然平時一直還滿信任老公的,不過,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各位懷孕期間的媽咪,如果老公在孕期時出去偷吃,做老婆的該原諒他嗎?

我也是即將生產的媽咪...

跟老公在懷孕後奇也是"無性生活"...

不過老公也沒想過要偷吃~都自己DIY...

要是他偷吃~我一定不會原諒他...

又不是不給他~是他自己不要跟我愛愛~我何必要讓他去找理由偷吃...

應該不會吧

老公這時候應該要體讓老婆的辛苦哦

惠惠
惠惠 2005-09-13 12:11:18 #3F
 

自從懷孕開始

我和老公就處於無性生活

老公也沒有出去偷吃

如果真的出去偷吃我想我應該不會原諒他吧!

mino
mino 2005-09-13 16:26:05 #4F
 

之前我有和我老公說過,如果他要偷吃,沒關係,要記得帶套子,也別讓我知道,所以在我不知情及有特別的情況下,我想我可以接受,但是在懷孕時,我想我也不能接受,必竟懷孕就已經很辛苦,後期不能愛愛又不是你的錯…且要偷吃也不會處理乾淨一點…

我覺得你要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吧,有一就有二,到時他動不動就跑出去解決…

訢妤的娘
訢妤的娘 2005-09-15 17:36:23 #5F
 

媽咪懷孕到後期還是有跟老公愛愛呢

只要身體可以負荷都可以,只是我們懷的人

不想而以,如果真的不想可以叫老公DIY啊

不然就是你幫你老公,我老公如果出去偷吃

我是不可能原諒他的

我老公不會

他知道女人懷孕很辛苦

辛苦兩次十個月替他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他真的很高興

我覺得會在老婆孕期偷吃的

都是自己克制力不夠

男人別把老婆懷孕當藉口而出去偷吃

那真的很差勁

DDD媽咪
AMY 2005-09-17 00:37:05 #7F
 

小心...別太相信老公,一旦動了念頭,就是不歸路,誰知後面會怎樣?!大家都以為可以控制,等事情發生就來不及,也無法補救了,而且雙方心理會有一定的影響,前車之艦,女人總是可憐,何況屆時還有小孩,他太不懂事了~~

唉.我跟我老公都在大陸上班,後來我懷孕,所以八月出老公就陪我回台待產,後來他就回大陸上班了,所以我們已經兩個月沒有見面更不用說性了

,而且雖然彼此說信任,但是在大陸那種環境很難相信,唉....更慘.我待產的兩個月都在跟老公為了小事在吵架,..而且我還知道了一些事情,讓我無法接受,到現在我心情還是無法平息...女人懷孕到底為了誰阿... > <

ps.我想我的情緒已經影響到寶寶囉!

(原作者於 2005-09-17 23:46:43 重新編輯過)

翁大媽
翁大媽 2005-09-26 01:13:24 #9F
 

我老公在我大概8.9ㄍ月時ㄑ大陸~~那時我ㄇ都沒做ㄌ~~ㄊ居然喝酒完受不了了ㄑ解套~~ㄊ自己跟我說ㄉ~~我當時愣住ㄌ~~都沒說什ㄇ過ㄌ幾天ㄊ發現我變ㄌ~問我說我怎ㄇㄌ~我就說給ㄊ我ㄉ想法~我說我有幫你弄那你為什ㄇ要ㄑ?ㄊ說ㄊ想要弄ㄉ那種感覺~不要用嘴ㄉ感覺~ㄊ知道我無法接受ㄊ那樣做~但ㄊ一直求我~叫我原諒ㄊㄊ說ㄊ真ㄉ很愛我~ㄊ失ㄑ我就什ㄇ都迷ㄌ~我後來原諒ㄊㄌ~因為我知道ㄊㄉ為人~而且ㄊ自己親口跟我承認ㄉ~那我就原諒ㄊㄌ~但只要有下一次就不可ㄋ原諒ㄊㄌ~~~

青春期與更年期
小婕的媽 2005-09-26 21:49:34 #10F
 

我懷孕的時候有半年多沒有性生活

老公都用"睡覺"跟"做家事"來解決生理需求

(就是讓自己累的半死然後去睡覺)

老公說我懷孕這麼辛苦,他怎麼可能去偷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