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懷孕,求基督教的姐妺開解

莎妮
莎妮 2015-01-13 05:43:07 版主 553

我34歲開始備孕,上年36?六週懷孕時自然流產,痛哭了很多個晚上。小產做月子,三個月後再開始備孕,但是過了一月又一月小紅很準時的來報到。我和老公身體檢查報告正常。小產時,西醫?受精卵分列不成功不健康的會自然淘汰。中醫?可能是體質,一定要調理才行,所以我和老公現在都很乖乖的吃中藥。

由備孕到現在,我和老公都會每天祈禱。我小產的時候可以?很不對的抱怨神,想為何給了我們寶寶但又收回。有時候再想其他身邊的人都可以順利懷孕生小孩,我和老公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是否我們每次祈禱都是有事相求,求子女,這樣才求不到。想到這裡就會覺得很灰心。求孕的基督教姐妹們或已經成功懷孕生產的妳們是怎樣捱過去呢?

保母惠
保母惠 2015-01-13 11:09:52 #1F
 

年輕時我的健檢報告,醫院就告訴我可能不容易懷孕

結婚時也超過三十了

我的祈禱裡通常都是先講我想要的,最後回到但求祢的旨意得成

也就是說我願接受神的安排

當我覺得精神不好去吃中藥時就己經懷孕了

我自己覺得不要一直執著在這件事上

應該放寬心去看更多的事物,包括去做神希望我們做的事

Arita99
Arita99 2015-01-13 17:42:01 #2F
 

平安!

我11月初也是很灰心

有子宮內膜異位都準備要人工受孕了!

但11月初很灰心之時我去校園書房買了約爾牧師活出美好90天靈修

上帝卻大大的安慰我!

我跟我先生也一起每天靈修禱告

很推薦姐妹可以去看看這本書

上帝的應許不落空

本來預計2月要做人工

在12/29要去打柳培林抑制子宮內膜異位

卻意外發現懷孕了!

仔細算週數我還晚排卵一週!跟我以前的排卵時間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地球寶寶
地球寶寶 2015-01-13 20:37:24 #3F
 

good

不管這事成與不成

我們的功課做了

其他是祂的工了

幸好我唸的教會學校老師的用心帶領我們閱讀好多校園書房的書

這時後發現這些東西放在心靈成為生命的養份

祝福妳

adsnew
cc_cat
cc_cat 2015-01-13 23:08:51 #4F
 

把自己交給主...祂常常給予我們的多過於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與先生結婚10年高齡40...在約5年前開始我們的求子...4年前自然懷孕,但不到6週就流掉了。

 

2013做了人工受孕失敗...而且醫生都說我卵巢機能不好...做人工時我才排2顆卵...一顆是小到幾乎不能用...吃排卵藥一顆卵也沒排~

2014年3月做第一次試管植入3顆卵也失敗...第二次試管植入僅有的一顆冷凍的卵...當時完全不抱任何希望...我也跟先生說一次人工,一次試管(以卵子用完為前提)...至少努力過了,有沒有孩子就順其自然吧!

 

結果上帝給我們很大的恩典,讓我懷了同卵雙胞胎...在整個孕期遇到一些問題,例如,完全性前置胎盤,一個寶寶臍帶繞頸...還有同卵雙胞胎最另人擔心的二個寶寶體重。

 

在整個孕期我每天祈禱上帝的保守與看顧...讓人意想不到每個問題最後都迎刃而解...而2個寶寶的體重也都差不多,而且即使是雙胞胎,但他們的大小從孕期開始都不輸給單胞胎。

 

我的醫生跟我說雙胞胎都約34~36週生,但能撐到36週生最好....而我在33週就有6~8分鐘的規律宮縮,後來回家臥床讓我一直撐到36週整12/11日生下2個健康的男寶寶...雖然他們體重是2310g跟2290g,但2個寶寶都很健康沒住保溫箱。

 

這幾天寶寶滿月了...體重也到3650了...其實現在想想上帝真的事會在適當的時候幫我們做最好的安排...我都在想要是4年前我的孩子沒有流掉的話..或許我們就無法順利搬回台灣(之前是住美國...那時要是有孩子我公婆一定不贊成我們搬回台灣的)

 

我真的見證這一路走來上帝所給的恩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