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眼袋型淚溝桃園、台北推薦?車參聖、黃政達、黃綺烽醫師?

小可愛耶~
小可愛耶~ 2014-12-31 20:50:56 版主 64K

最近有想改善淚溝的困擾,這實在困擾我很久,感覺我的是有眼袋的淚溝(醫生說是眼袋型淚溝),也花了數個月(不誇張)做資料研究,也有去5家醫美做諮詢,有整理出一些評價還不錯的醫生(也有看過淚溝打失敗的朋友…),還有我上網搜尋蒐集資料、評估大家的心得分享文及推薦,比較了以下幾位醫生的特點,但還是拿不定主義,不知道該選擇哪位醫師,希望大家能給個意見,第一次整形難免有點緊張害怕,尤其是有給下列醫師整形過的人,有其它不錯的醫生(大台北、桃園、新竹)也可以推薦一下喔!(謝絕廣告文)

 

1.車參聖醫師-我表妹之前有給車醫師手術整型雙眼皮和填補玻尿酸淚溝,效果很好維持的也不錯,蠻自然的,我表妹也蠻推薦車參聖醫師的整形技術,在醫美界他的雙眼皮整形網路上的討論度非常高,常常開雙眼皮手術就有他的名字出現,說是整形外科名醫也算是實至名歸,知名度很高討論度推薦度也很高,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但是整體評價算好,失敗比例不高,至少我看我表妹的是不錯,開得很漂亮沒什麼線的痕跡修復期又短,不過我是要開眼袋和可能也要填補淚溝??感覺車參聖醫師在網路上開眼袋填淚溝的討論度就沒有開雙眼皮多,但是給他做過治療的一致都推薦車參聖醫生覺得他很細心,開眼袋的評價也不錯,雖然費用價格偏高,但效果好比較重要,價格倒是其次,畢竟眼睛(眼皮?)是靈魂之窗嘛,不可以馬虎,而且聽說他很好很客氣,我有事先預約他的診,不過要預約到明年了> <,(ps至今還未見過他本人),車參聖診所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所以從桃園(我住桃園)去還算方便。

 

2.黃政達醫師-我朋友的朋友因為在某家醫美診所整形淚溝被打失敗去給黃醫師處理有拯救回來,所以我朋友後來就給黃醫師打過淚溝和鼻子也推薦黃政達醫生,我有去FB看他前後術後的照片差異還蠻大的,是美的看起來還蠻自然,不會有整形過度怪怪的感覺(有看過朋友的朋友在別家診所被打壞失敗的樣子,比不打整形之前還慘…),網路爬文看黃政達醫生打淚溝號稱用大分子玻尿酸比較持久,還可以拯救別人淚溝整形失敗的(所以自己打失敗還可以自己拯救的意思嚕?啦哈哈),號稱眼袋也可以用玻尿酸打平?還有看網路有很多藝人都是找黃政達醫師打造的,費用價格也是三者之中最低的,網路上的分享文都是微整型為主,評價看到的都是好的評價,做過的客人都很推薦他,缺點是診所空間不大,人很多,而且雖然是預約制,但有時還是要等(網路有人等2個小時…),其實我有給他諮詢過(那次是等半小時),他很有自信說我的眼袋可以打完玻尿酸就不見了,而且副作用後遺症比開刀少很多,這是我諮詢過的醫生唯一這樣說的(這是我擔心的部份,是不是沒有開刀所以才只打玻尿酸?),另外台北的約診(彥安診所)幾乎都滿了,他最近好像有在桃園一家新開幕的診所(彥靚診所)有駐診,好像比較好約,住桃園不想手術整形的人我還蠻推薦黃政達醫生的(我是也可以去台北)。


3.黃綺烽醫師-搜尋醫生如何消除改善有眼袋的淚溝的方式幾乎都是用手術整形的方式開的算是漂亮,網路上看評價推薦也都不錯術後不太有副作用併發症等後遺症,治療過的人都還蠻推薦黃綺烽醫師整形術後傷口小復原快,修復期約一個月左右,有實際去諮詢醫生細心會認真解答你的問題,感覺醫師很有自信哈哈,黃綺烽醫生長的蠻有他自己的風格,醫生是推薦我開眼袋手術說我的眼袋沒辦法用填補玻尿酸的方式就可以變平,醫生推薦先把眼袋移到凹的地方,然後日後過一陣子假如覺得還是有淚溝的話再填補玻尿酸。黃綺烽醫生打玻尿酸整形淚溝的價格費用算偏中上,醫生一般都會推薦先開眼袋再打玻尿酸填補淚溝,不推薦直接先打玻尿酸再開眼袋,所以術前跟醫生諮詢溝通其實很重要,我覺得我的眼袋開完就不需要填補玻尿酸了阿,但醫生說我眼袋拿完淚溝還是凹的推薦再填補玻尿酸在淚溝的地方,但黃綺烽醫生說開眼袋可以維持3-4年。黃綺烽醫師醫美診所的名字叫BC時尚診所,診所也是在台北車站附近,從桃園搭火車還蠻方便的。

 

以上是我周遭的朋友實際的效果加上有些是諮詢過再加上網搜尋(眼袋型淚溝)資料分析的,幾乎都是手術或兩個手術加淚溝都要治療的費用價格較高,比較少直接微整形(除了黃政達醫師),有更優秀的醫生(台北、桃園、新竹皆可)都可以推薦給我哦,感激不盡~~~

花花兒兒~~
花花兒兒~~ 2015-01-02 21:21:18 #1F
 

我有給黃政達醫師用玻尿酸打淚溝改善眼袋和肉毒桿菌瘦小臉,眼袋還真得不見了,朋友是給黃政達醫師打玻尿酸隆鼻蠻高的還蠻自然,我是在桃園打的,朋友後來也是在桃園打。

史帝夫姐姐
史帝夫姐姐 2015-01-02 23:59:48 #2F
 

我是在車參聖做眼袋

醫生是跟我說永久部會再有 我是覺得很值得

他還會用自體脂肪補淚溝

一開始補會看起來浮浮的 過一陣子會很自然 

停權
兔兔1 (帳號停權) 2015-04-30 16:31:50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龍寶貝媽咪
龍寶貝媽咪 2015-07-26 17:05:45 #4F
 

請問你開了嗎?我應該也是淚溝型眼袋~~也住桃園!你最後找哪個醫生ㄋ?

TaoJessie
TaoJessie 2017-01-01 04:14:47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停權
賦儀 (帳號停權) 2017-02-21 15:36:26 #6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黃醫生的醫術和人品我都相當推崇!

如果是雙方認知不同,醫生一定會想辦法達到妳的期待的

我真的能明白妳的感受

建議妳回診和醫生做個良性的溝通

Lauren@@
Lauren@@ 2021-06-29 20:55:29 #8F
 

身邊有人是找第一位醫師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做完眼袋、淚溝沒了,黑眼圈也改善,氣色變很好,她很滿意,術後還有終生保固服務,cp值高,可以考慮

子紫
子紫 2023-01-19 14:14:52 #9F
 
所以你後來去哪家做了?我是在你推薦的北車那間做的,現在費用7萬,但是依然有終生保固,眼袋黑眼圈真的都沒有了,淚溝和蘋果肌也變得平順很多,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沐煦
沐煦 2023-07-05 21:24:08 #10F
 
我是在台北車站附近一家有保固的整形外科診所做改善循環性黑眼圈手術,效果很好!現在我氣色很好,不用再抹遮瑕了!出門方便很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